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14
上映
GRIDMAN UNIVERSE

GRIDMAN UNIVERSE

GRIDMAN UNIVERSE

上映日期:2023-07-14 片長:1小時58分 動畫
最新預告:GRIDMAN UNIVERSE 預告
★ 圓谷製作特攝作品《電光超人GRIDMAN》系列完全新作劇場版動畫電影 ★ 《新.超人力霸王》製作公司「圓谷製作」 X 《普羅米亞》TRIGGER 動畫公司繼《SSSS.GRIDMAN》《SSSS.DYNAZENON》後,打造「GRIDMAN」動畫宇宙 ★ 日本Yahoo電影均分4.6分(滿分5分)超高評價,好評力壓《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4.3) 和《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4.0) ★ 《新世紀福音戰士》《正宗哥吉拉》作曲家 鷺巢詩郎 打造熱血配樂 當兩個平凡日常產生交集,不平凡的事物就此誕生—— 在都立杜鵑台高中放學後的教室裡,響裕太(廣賴裕也 配音)反覆在筆記本上畫著又擦去那個應該存在於他記憶中的GRIDMAN(綠川光 配音)。這個世界曾經被一名少女創造並破壞,最後是來自異次元的電光超人GRIDMAN,和那名少女製造出來擁有心的怪獸,以及裕太一行人,拯救了那名少女的心。 升上高中二年級後,裕太決定向分發到不同班級的六花(宮本侑芽 配音)告白。然而,和平的世界與日常生活卻隨著轟隆巨響開始崩壞。就在裕太等人面臨危機之時,GRIDMAN突然現身,並說道「這個世界的平衡即將瓦解。」。 不久,深紅的強龍DYNAREX、GRIDMAN的助手‧新世紀中學生,以及來自另一個世界的麻中蓬(榎木淳彌 配音)等人,也接二連三地出現在裕太面前。 隱藏對六花的感情,裕太的非日常就此展開。
2023
06/21
上映
SSSS.GRIDMAN 劇場總集篇

SSSS.GRIDMAN 劇場總集篇

SSSS.GRIDMAN

★ 2018年震驚全球動漫迷之作劇情全新演繹,影音效果全面升級登上大銀幕 ★ 圓谷製作特攝作品《電光超人GRIDMAN》系列衍生作品 ★ 《新.超人力霸王》製作公司「圓谷製作」 X 《普羅米亞》TRIGGER 動畫公司 聯手打造全新動畫作品 ★ 《新世紀福音戰士》《正宗哥吉拉》作曲家 鷺巢詩郎 打造熱血配樂 ★ 第50回星雲賞多媒體部門獲獎 拯救靈魂的特殊之名 伴隨著蟬鳴展開的日常景色,杜鵑花台的寧靜被突然現身的怪獸古爾基拉斯給打破。高一生響裕太(廣瀨裕也 配音)受到內心聲音的呼喚,與「GRIDMAN」(綠川光 配音)合體,在歷經一番苦戰後打倒了怪獸。 裕太的同班同學內海將(齊藤壯馬 配音)、寶多六花(宮本侑芽 配音)在目睹GRIDMAN誕生後,決定和裕太組成GRIDMAN同盟,然而,三人卻在翌日面臨令人震驚的現實。人們失去關於怪獸的記憶,而受害者的存在也從現實中徹底抹去。 裕太一行人與GRIDMAN決定挺身而出,一起面對逼近這個世界的危機。究竟杜鵑花台隱藏著什麼祕密?操縱怪獸的幕後主使者又有著什麼目的?
2023
01/13
上映
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The First Slam Dunk

「教練,我想打籃球!」火紅32年的經典漫畫《灌籃高手》從1990年連載到1996年,人物角色為了籃球比賽揮灑熱血汗水激勵不少人骨子裡的「籃球魂」,光在日本的發行量就超過1億2千萬冊,在台灣也擄獲不少粉絲,櫻木花道、流川楓、宮城良田、三井壽、赤木剛憲、赤木晴子等角色都各自有擁護者;儘管連載結束26年,書迷一直引頸期盼作品能回歸,2019年當原作井上雄彥在社群公佈櫻木花道的繪圖時,關注度瞬間破表,大家紛紛留言回憶起當年追漫畫跟動畫的感動,就知道書迷有多期待。
2020
06/14
上映
劇場版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

劇場版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

Utano☆Princesama Maji LOVE Kingdom

上映日期:2020-06-14 片長:1小時24分 動畫
一週年紀念上映!歡迎重回夢想國度! 那句話語,你還記得嗎? 那首歌曲,你有聽到嗎? 在與你一起抵達的夢想國度裡,ST☆RISH、QUARTET NIGHT、HE★VENS的奇蹟Live現在即將開幕! 《歌之 王子殿下 真愛系列》是由2010年6月發行的人氣遊戲改編,於2011年至2016年之間播映至第4季的動畫作品。故事中的偶像們與廣大粉絲共同孕育愛和夢想,一起共享了感動時刻。在2019年,他們的最新舞台終於要邁向電影院了…! 偶像們帶來觸動心弦的歌聲與充滿躍動感的舞蹈。站上舞台的驕傲與喜悅,都滿溢在閃耀燦爛的笑容裡。炫目亮眼的舞台效果與大膽不羈的鏡頭設計,將他們的精采演出昇華至娛樂表演。歌之☆王子殿下♪首部劇場版電影《劇場版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要送上全新的故事劇情,瞬間將電影院打造成Live現場。 歡迎您光臨電影院,體驗比Kiss還要令人心動的《真愛LIVE體驗》!再次找回當時的感動!
2017
04/14
上映
電影版影子籃球員LAST GAME

電影版影子籃球員LAST GAME

LAST GAME

上映日期:2017-04-14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電影版劇情延續動畫本篇,誠凜高中在火神與黑子帶領下,成功在冬季選拔賽中擊敗其他擁有「奇蹟世代」成員的強豪,獲得全國冠軍。二人升上了二年級後的夏末,美國的街球隊伍「Jabberwock」來訪日本並與日本代表隊進行友誼賽,卻以壓倒性的實力讓日本隊慘敗,並還嘲笑他們一番。 此舉激怒了理子的父親景虎,他決定集結黑子與火神,以及「奇蹟世代」的成員,組成了期間限定的夢幻球隊,誓言向「Jabberwock」復仇!地表最強的夢幻隊「VORPAL SWORDS」,在此集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