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30
上映
金手指

金手指

The Goldfinger

上映日期:2023-12-30 片長:2小時6分 動作
對於梁朝偉及劉德華於《無間道》20年後的世紀大合體,廣大粉絲們感到無比興奮,「天台對峙」早已成為每一代影迷心目中教科書級別的名場面,此次《金手指》中梁朝偉與劉德華的再次合作,讓觀眾在雙雄同框的畫面中,也找回專屬於自己的青春回憶,而兩位影帝極具反差的角色設定,讓人不禁猜想「這次有沒有機會做好人」,而謎底將在12月30日正式揭曉。
2021
07/22
上映
手捲煙

手捲煙

Hand Rolled Cigarette

上映日期:2021-07-22 片長:1小時44分 動作 劇情
獲選金馬57閉幕片。金像獎影帝林家棟主演,描述失去原本身份的華籍英軍,在重慶大廈無意庇護了一個被追殺的年輕南亞毒販,而和得罪不起的黑社會硬碰硬。他該如何闖出生路?
2017
06/30
上映
今晚打喪屍

今晚打喪屍

Zombiology: Enjoy yourself tonight

上映日期:2017-06-30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恐怖
改編自香港再版三次的轟動暢銷小說 非一般活屍電影,出奇不意,驚奇不斷 末日求生寶典,抗屍怪招連發,又叫又笑,挑戰極限導演:《喪屍血滴子》盧煒麟 阿琛(白只飾)與阿星(張繼聰飾)寄居在珊姊(吳家麗飾)的粵劇社,兩人熱愛研發舞台道具,但劇團被財團逼迫搬遷,讓珊姊苦惱之際,突然,香港發生大災變,受感染者 5 秒從人變屍更發狂咬人。此時,珊姊姪女真一(顏卓靈飾)回香港發展,阿琛還與失聯多年的爸爸重逢,卻見身邊好友逐個變成喪屍,阿琛與阿星決定改造道具成武器殺出重圍,沒想到奇招湊效,退屍無數,他們決定殺出屍城求活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