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9
11/06
上映
聖誕夜怪譚

聖誕夜怪譚

A Christmas Carol

上映日期:2009-11-06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金凱瑞一人分飾七角! 孤僻老人史古治對於聖誕節的歡樂氣氛一向冷感,今年當然也一如往常,守財奴史古治不明白聖誕節有什麼值得慶祝的,尤其是大部分的人根本都是窮光蛋,窮人有什麼開心的理由!但是今年史古治的聖誕夜一點也不如往常,因為他那死去的生意夥伴馬立的鬼魂居然找上門來。馬立告訴史古治他因為生前的尖酸刻薄一毛不拔所以現在死後日子非常難過,馬立還通知史古治三位過去、現在、未來的聖誕鬼靈將會陸續到訪,他們會帶領史古治檢視他過去的一生,給他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希望史古治能夠把握機會。 【聖誕夜怪譚】改編自1843年英國大文豪的狄更斯的作品,是聖誕節相關的故事中最為人所知卻也是最黑色。【貝武夫:北海的詛咒】大導演勞勃辛密克斯利用最新進的真人捕捉3D立體技術,讓兩個世紀前狄更斯筆下的各種鬼魂與守財奴史古治在大銀幕上活了過來。還找來了好萊塢人稱橡皮臉的喜劇天王金凱瑞擔任主角。金凱瑞一人在【聖誕夜怪譚】中一人飾從小到大四個不同時期的史古治,同時他也詮釋三位聖誕鬼靈,可以說是一人分飾七角,簡直是有七個分身。 除了金凱瑞之外,勞勃辛密克斯導演的固定班底─羅蘋萊特潘也第三度參與表演,飾演史古治無緣的前女友。今年威尼斯影展影帝英國演技派男星柯林弗斯飾演史古治的姪子,而哈利波特系列裡的天狼星─蓋瑞歐德曼飾演史古治忠厚老實的員工。充滿歡樂氛圍的聖誕佳節原來也是有詭異的一面,今年十一月就讓勞勃辛密克斯導演與金凱瑞帶領大家一起提早體驗一個3D 立體的黑色聖誕節。
2009
01/23
上映
沒問題先生

沒問題先生

YES MAN

上映日期:2009-01-23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金凱瑞繼《王牌天神》後再度施展搞笑本領,不過這次不是無厘頭式的搞笑,而是一部蘊含人生哲理的喜劇。 卡爾艾倫(金凱瑞飾)原本是個事事說「不」的人,生活無聊乏味,直到他決定加入一個自救計畫,開始整整一年對任何大小挑戰都得說「YES」的瘋狂生涯,他嘗試了高空彈跳、飆車、開飛機、學韓語等等,一堆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事,還抱得美人歸,也讓他的人生由黑翻紅HIGH過頭...。 在電影中有一幕高空彈跳的情節,原本導演準備找特技演員來演出這段驚險畫面,但是「沒問題」這三個字已經深植在金凱瑞的心中,於是他想也不想就表示要自己來!還努力說服了導演與攝影師,直到站上跳台的那一刻,他才知道導演的考量是對的!但是他知道自己一定能完成任務「沒問題!」 本片根據丹尼華萊士(Danny Wallace)的原著改編,全片在洛杉磯市區及市郊拍攝,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2008
03/28
上映
荷頓奇遇記

荷頓奇遇記

Horton Hears A Who

上映日期:2008-03-28 片長:1小時27分 動畫
★喜劇天王金凱瑞首度獻聲大銀幕 ★改編自蘇斯博士最暢銷的同名圖文書 ★【冰原歷險記】幕後製作團隊藍天工作室最新作品 可愛小象荷頓意外在一粒小灰塵中聽到「幾乎聽不到」的求救聲,荷頓相信小灰塵中有生命存在,他帶著這粒小灰塵四處尋找救援,其他動物都認為荷頓八成患了幻想症!無畏於大家的冷嘲熱諷與重重阻礙,荷頓決定幫助活在小灰塵粒中的人...
2007
03/02
上映
靈異23

靈異23

THE NUMBER 23

上映日期:2007-03-02 片長:1小時35分 懸疑 驚悚
“本書人物全屬虛構,讀者如發現與自身雷同,請勿繼續閱讀,以免…。”──小說「靈數23」作者警語 華特史派洛(金凱瑞 飾)總帶著張憂鬱的臉,是個簡單、不多話的居家型男人。某一晚,他被一隻神秘的狗在追逐中耍得團團轉,害他錯過了與妻子(薇吉妮亞麥德森 飾)的約會。而在等待華特的同時,他太太走進一家二手書店,偶然間買下了一本書名叫「靈數23」的小說,殊不知這本書將改變他們兩夫妻的人生。 書是買給華特的,但他原本並不甚感興趣,只想匆匆翻閱這本小說。該書中如編年史般記載一個名叫芬格林的偵探,一連串與23這個數字有關的殺人夢魘,以及這數字如何控制他老婆的離奇經歷。華特越讀下去越覺恐懼,他發現這本書竟像是一面鏡子,對照出他過往人生,書中情節與他自己的現實生活有著越來越多的巧合。 他也開始注意到,原來「23」這個數字竟無所不在地潛伏在他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於他的周遭環境。很久以前其實華特也有著跟書中主人翁一樣的惡夢及陰影,而現在這本書不僅知道他的過去,還預知了他的未來。而他的未來,似乎要變成如同書中所描繪的殺人兇手! 華特發現這本書其實是個殺人犯的告解。而書中情節冥冥中似乎註定要在他的現實人生中重蹈覆轍。對旁人尤其是家人而言,華特已變得越來越危險。他必須避免自己被數字23搞到發狂!最後瀕臨崩潰的他漸明白:在自己被神秘力量逼迫成為殺人兇手之前,阻止這一切的唯一方法,就是找到這本書的作者並揭開所有真相。 「23」這個數字是詛咒?或只是某種暗示?這一切都是華特的幻想?還是真有未知的力量在冥冥中操弄?而殺人兇手究竟是誰?所有一切的發展將帶領著華特一步步邁向真相,但伴隨而來的更多恐懼、夢魘,將遠超過他想像……。
2006
01/27
上映
我愛上流

我愛上流

Fun With Dick And Jane

上映日期:2006-01-27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本片根據79年同名賣座喜劇改編,故事主角迪克和珍是一對生活在一個總是充滿比較的社區,面對鄰居總是過著開名車穿名牌的生活,他們心理一直不是滋味,立下宏願要擠進上流社會。狄克努力工作多年,終於獲得老闆賞識,一路狂升為集團副總。不過就在他上任新職的第二天,老闆竟然掏空公司落跑,迪克不但多年的股票積蓄變壁紙,還要替公司背黑鍋。 正所謂老闆笑嘻嘻,員工苦哈哈! 衰事接二連三,迪克找不到能養家活口的好工作,老婆珍只得眼睜睜的看著他們的郊區豪宅、高級轎車和他們注重身分地位的朋友們成了過眼雲煙。 正當夫婦倆狗急跳牆決定挺而走險,迪克想到了一個絕佳的主意:要是他老闆偷的心安,那他也可以一樣。 他運用新學到的技巧,和珍執行了一次令人捧腹的復仇計畫,給無往不利的大生意人上了一課。
2005
01/21
上映
波特萊爾的冒險

波特萊爾的冒險

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波特萊爾大遇險》暢銷系列童書改編而成。波特萊爾家的一場無名火,燒燬了波家三姊弟原本無憂無慮的生活。三名孤兒在父母雙亡後無家可歸,後來在遺囑執行人的幫助下找到了願意領養他們的遠親-歐拉夫伯爵(金凱瑞)。但是為了圖謀波特萊爾家的龐大遺產,歐拉夫伯爵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讓人害怕的還有伯爵那幫怪ㄎㄚ朋友,這對於三姐弟的未來而言,真可說是個悲慘的開始。
2003
06/20
上映
王牌天神

王牌天神

Bruce Almighty

上映日期:2003-06-20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愛情
這一次他鬧的笑話真的有天那麼大。金凱瑞在《王牌天神》裡是一位諸事不順的電視台播報員,他把所有的發生在他身上的衰事全都怪在「上帝」的頭上,老是埋怨上帝沒有做好份內的工作所以世界才會越來越糟糕。一天,上帝實在受不了他的埋怨,於是決定將管理全世界的工作暫時交給布魯斯來做,讓他也嚐嚐掌管全世界的感覺。於是布魯斯就成了「冒牌天神」,在他掌控全世界的期間,為所欲為,搞的全世界雞飛狗跳。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