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17
上映
作家我就爛

作家我就爛

Perhaps Love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愛情要寫實,人生要多彩多姿!《惡女》趙恩智手執導演筒打造羅曼史,《雞不可失》柳承龍、《天空之城》吳娜拉飾演離婚夫婦,描述一點都不平凡的四段關係,揭開不可告人的爆笑羅曼史!
2020
10/16
上映
詭憶

詭憶

Diva

上映日期:2020-10-16 片長:1小時24分 懸疑 驚悚
不論技巧、美貌或個性,被譽為「跳水天后」的怡玲(申敏兒飾演)看似擁有一切,然而她唯一的遺憾,就是無法跟從小到大的好友秀珍(李裕英飾演)一同參與競賽。為了幫助秀珍,怡玲不顧教練反對,執意要將她的競賽項目,從單人跳水再新增雙人跳水。就在兩人傾注一切努力的同時,一場意外,讓秀珍神祕地失去蹤影,怡玲也因為重傷而失去部分記憶。當怡玲慢慢恢復記憶時,腦海中卻浮現秀珍不為人知的另一面…。究竟怡玲能否找出秀珍失蹤的原因?而她跟秀珍之間,又存在什麼不為人知的驚人祕密?
2017
03/17
上映
戀妳非妳

戀妳非妳

Yourself and Yours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26分 劇情
畫家榮秀從別人那兒聽說,女友民貞背著他與別的男人見面喝酒。他生氣質問,民貞卻矢口否認,一陣爭執下,民貞便生氣地離開了。榮秀從隔天開始與民貞失聯,他著急地在民貞的住所附近,尋找任何可能和她相似的女性,也詢問了幾位男性友人。有人在酒館發現了民貞,但她卻說自己是民貞的孿生姊妹。貌似民貞的神祕女子不斷出現,與不同的男子相識,傳聞越演越烈,深愛民貞的榮秀也越來越失落,鎮日消頹。到底民貞在哪?她真的背著他與其他男子往來嗎?愛情中的對錯信任,總是難以言喻。
2016
12/30
上映
致命第六感

致命第六感

Fatal Intuition

上映日期:2016-12-30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劇情
父母逝世之後,章宇與恩智兩兄妹相依為命。章宇原本希望在恩智畢業後到大城市裡一起為生活打拼,然而他的夢想在妹妹失蹤三天,並被發現謀殺身亡的不幸發生後化為烏有。鎮上替恩智舉行喪禮儀式,在儀式上章宇見到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於是展開調查。恩智有個朋友詩恩能預見他人死亡,在恩智死後主動提供線索協助章宇,而線索都指向鎮上公認的大好人藥師。章宇決心聯手詩恩,開始調查藥師的一切,展開一場與時間賽跑的致命追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