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05
上映
詩情攝慾

詩情攝慾

Curiosa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燃燒女子的畫像》諾耶米梅蘭特大銀幕再談禁忌愛戀 ★啟發自真實故事,突破保守時代框架的激情愛戀一觸即發! ★藝術與情色,僅是一線之隔… 啟發自真實故事,突破保守時代框架的激情愛戀一觸即發!描述19世紀的巴黎,詩人皮耶與他的友人亨利都瘋狂愛上了導師的女兒瑪麗,皮耶更接觸到情色攝影,讓三人開啟了禁忌愛戀。 藝術與情色,僅是一線之隔… 19世紀的巴黎,徘迴在成名邊緣的詩人皮耶(尼斯許奈德 飾)是個花花公子,他和詩人朋友亨利(班傑明拉斐恩 飾)都瘋狂地愛上了導師的女兒瑪麗(諾耶米梅蘭特 飾)。 儘管瑪麗深愛著皮耶,卻為償還父親的債務而不得不嫁給亨利。之後,皮耶決定前往阿爾及利亞,並在那裡遇到了對情色攝影充滿了熱情的女子佐哈爾(卡麥莉亞裘丹娜 飾)。兩年後,皮耶帶著佐哈爾回到巴黎,並與瑪麗再次重逢,三人之間的禁忌愛戀就此展開……
2020
02/21
上映
悲慘世界

悲慘世界

Les miserables

法國新生代導演拉德利(Ladj Ly)的首部電影,勇奪2019坎城影展評審團獎。片名與150年前文豪雨果的名著交互,描述法國2005年10月時,發生在巴黎近郊城市蒙費梅伊市的真實暴動事件。 電影《悲慘世界》取自法國文豪雨果著作之名,劇情卻取材法國2005年10月時,發生在巴黎近郊城市蒙費梅伊市的真實暴動事件。當時有2名北非裔男孩為躲避警察緝捕而遭到電死,引起巴黎民眾抗議怒火,爆發多場暴動及焚車事件,時間長達三週、難以停歇。終究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該事件一夕引爆了法國積怨已久的種族、平等、階級及教育等問題,不僅法國為此付出嚴重代價,時任總統席哈克為平息暴動,甚至不得不宣佈全法國進入緊急狀態。 本片提出現在法國仍有貧富差距、種族歧視、執法暴力等社會問題,且在過去數十年來從未受政府重視,終究導致抗暴事件如烈火燎原、一發不可收拾,與150年前文豪雨果的名著【悲慘世界】核心概念如出一轍,因此借其名諷刺當今社會。
2020
02/14
上映
謎夜拼圖

謎夜拼圖

Only The Animals

一場暴風雪覆蓋了通往法國偏遠小鎮的道路,一台空車停在路邊,車主卻不知去向。看似意外的小鎮事故卻如蝴蝶效應般影響著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們,一個不寧靜的夜晚意外串接起所有人心裡最深層的秘密。 媲美《黑色追緝令》情節步步翻轉、如《記憶拼圖》抽絲剝繭般的敘事手法;不到最後一刻,無法拼湊真相全貌! 一場暴風雪覆蓋了通往法國偏遠小鎮的道路,一台空車停在路邊,車主卻不知去向。當地警方來到了小鎮農場主人米歇爾的家中問話,米歇爾卻顯不耐;女主人艾莉絲一面對失踪事件感到好奇,但同時她更掛念著她的保險客戶約瑟夫。 年輕貌美的服務生瑪莉詠在餐廳邂逅了謎一般的伊芙琳,兩人很快陷入熱戀。雖然年齡差距和身份地位都阻擋她們在一起,但瑪莉詠靠著伊芙琳留下的隻字片語,花了好幾天徒步走到伊芙琳的家門前。然而等待她的卻不再是床上滿口愛意的那個人。 看似意外的小鎮事故卻如蝴蝶效應般影響著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們,一個不寧靜的夜晚意外串接起所有人心裡最深層的秘密。
2018
12/21
上映
舊愛來找碴

舊愛來找碴

The Trouble With You

上映日期:2018-12-2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警員伊凡娜的警長丈夫英年早逝,僅能在每晚與兒子的床邊故事中,將爸爸塑造成無敵英雄來緬懷。然而她意外知曉不可告人的真相:原以為是正義化身的丈夫,卻是個栽贓枉法的歪哥警察,連手指上的婚戒都是貪污來的贓物!還來不及哀唱愛不對人,當年被誣陷入獄的青年安端就刑滿出獄,冤獄經歷將他扭曲成人間兇器,連苦守寒窯的痴心嬌妻也束手無策。滿心愧疚的伊凡娜決定替舊愛贖罪,隱藏身分接近安端,不惜代價守護他的下半生,誰知謊言一發不可收拾,安端陰錯陽差把伊凡娜當成情深意重的「落翅仔」,移情別戀決定帶著她大幹一票遠走高飛……。 《巴黎拜金女》名導皮耶沙爾瓦多利以本片榮獲今年坎城影展導演雙週的作家協會獎,挑戰「罪惡感」最大值的瘋狂喜劇,找來法國凱薩獎影后阿黛兒艾奈爾飾演遺孀女警,還有喜劇型男皮歐馬麥、氣質女神奧黛莉朵杜力挺演出,火力全開的卡司讓你笑到趴下!
2016
12/30
上映
保持站立

保持站立

Staying Vertical

上映日期:2016-12-30 片長:1小時41分 文藝 劇情
李奧是一名電影導演,為了找尋題材隻身跑到了南法,在那裡,他遇見了性感極具魅力的牧羊人瑪莉,慾火焚身的兩人抵擋不住對彼此身體的渴望,發展激情關係。九個月後,瑪莉與李奧的孩子出生了,而擁有產後憂鬱症狀的瑪莉這時突然感覺到兩人的關係已經變質,李奧總是突然無預警地離開不見人影,被抑鬱擊垮的瑪莉,決定離開李奧及孩子,而被留在原地的李奧,獨自養育著孩子,同時為了生活下去,也必須趕快找到下一部電影的靈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