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16
上映
沙贊!眾神之怒

沙贊!眾神之怒

Shazam! Fury of the Gods

《沙贊!眾神之怒》接續描述青少年比利貝特森的故事,只要他喊出神奇字眼「沙贊!」,就會立刻變身為成人身體的超級英雄沙贊。
2022
11/25
上映
奇異冒險

奇異冒險

Strange World

電影講述一個探險家家族,爺爺耶格是個視冒險如命的探險家,卻在兒子薩奇年幼時失蹤;兒子薩奇骨子裡絲毫沒有探險家熱血的基因,只願當個穩定的農夫過一生;孫子伊森則愛做冒險的白日夢。某天總統無預警拜訪薩奇,希望他能帶領團隊前往一個未知地帶探索並且拯救世界。 百般不願、但身負重任的薩奇帶著伊森前往,竟碰上失蹤已久的父親。祖孫三代一同在一個充滿奇妙、敵意的世界展開了未知的冒險。究竟這些年父親都發生了什麼?個性迥異的祖孫三人,將如何克服意見上的分歧?攜手面對困難,展開未知的奇異冒險? 由《大英雄天團》和《魔法滿屋》製作團隊操刀,迪士尼 2022 全新冒險動畫 ,找來傑克葛倫霍、賈布克楊懷特、蓋柏莉尤恩、劉玉玲、丹尼斯奎德等演員共同配音,今年 11 月將引領觀眾一起來趟刺激精彩的未知奇幻旅程!
2020
11/13
上映
我的媽媽開GAY BAR

我的媽媽開GAY BAR

Stage Mother

上映日期:2020-11-13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曾獲墨爾本同志影展開幕片、加拿大電影節觀眾票選獎《拉拉手,到白首》平權導演最新電影作品 ★在我死之後,媽媽才開始了解我的生活… ★《性福拉警報》奧斯卡金獎製片 顛覆傳統創新傑作。 ★電影中文主題曲[愛,沒有不同] LiveMe直播主Meggie薇寶 深情演繹。 她與摯愛告別後,開始瞭解陌生的彩虹人生! 唱詩班指揮-梅碧琳(賈姬威佛 飾),在兒子逝世後,繼承他的變裝俱樂部,她從保守德州搬到絢爛的舊金山,更得拯救俱樂部免於倒閉之危,讓丈夫和身邊的親友都大吃一驚。在這個喧鬧、充滿活力的新環境中,她開始為自己生活尋找新的意義,也才慢慢了解,多年未曾聯繫的兒子,度過的是什麼人生…
2019
10/25
上映
昆汀超集8

昆汀超集8

QT8: The First Eight

擅長暴力美學的美國電影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從影心路歷程。這部紀錄片專注於導演職業生涯的前21年,從《霸道橫行》到《決殺令》的精采片段,與導演合作過的大明星們。 這部紀錄片專注於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職業生涯的前21年,包括採訪和導演合作過的大明星們,以及前八部電影的精采片段,從1992年的第一部電影《霸道橫行》、《黑色追緝令》、《黑色終結令》、《追殺比爾》、《追殺比爾2:愛的大逃殺》一直到全球票房叫好又叫座的《決殺令》。 本片可以說是觀眾在看第九部新作後的最佳觀影大補帖,更是全球昆汀迷不可錯過的精彩集錦。
2012
09/14
上映
人間師格

人間師格

Detachment

上映日期:2012-09-14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繼《美國X檔案》後,導演東尼凱亞再次以美國社會議題為題材,這次直指美國教育制度官僚的行政體系、對立的師生關係及永遠缺席的家長們。奧斯卡影帝安卓布洛迪、劉玉玲、威廉彼特森、詹姆士肯恩眾星齊演出。導演的女兒貝蒂凱亞亦獻出螢幕處女秀,飾演有藝術天份但遭同儕霸凌的胖女孩。透過三個女性與代課老師的情感關係,講述一個人們發現自我、重新回歸社會的故事。 亨利(安卓布洛迪飾)有某種特殊天賦,能夠與學生進行情感交流,讓頑石點頭的教育特長。但是他卻選擇埋藏這天賦,做一個代課老師,只為避免和學生或同事有任何情感交流。這源自他兒時的沉痛回憶,讓他選擇走向自我封閉,與人群疏離之途。 一次新任的代課職務,他來到一間落魄、疏於管理的公立高中。這裡的學生目中無人,窒礙難行的教學工作讓亨利的天賦得以體現。很快地他成為這所公立高中的模範教師,以及叛逆學生的偶像。 就在與自己的學生、同事間產生了情感聯繫的同時,矛盾的他在去與留之間掙扎擺盪,這與他過去自我孤立的行事衝突。在殘酷無情的世界裡,亨利是否還有餘力解救和他同樣受禁痼的靈魂?
2007
11/09
上映
獵殺鬼世界

獵殺鬼世界

Rise:Blood Hunter

莎蒂(劉玉玲飾演)是一名調查記者,偶遇了一個邪教,專門吸收洛杉磯的年輕人,結果他們加入之後都一一死亡,她想調查出原因何在,沒想到調查到一半,她就被殘酷的幕後主謀盯上,一切就此改變。 當莎蒂在黑暗中醒來的時候,重見光明就發現自己不是活人了,卻也不是死人,她漫遊於洛杉磯市區的罪惡淵藪中,滿腦子暈眩,為了滿足飢渴的慾望,她一心只想吸血,但是她又怎能殺害無辜的人來滿足私慾呢?為什麼她該死卻又還活著? 羅林警探(麥可齊克里斯飾演)只有一個獨生女,卻不幸地遭到這個邪教所殺害。他在痛失愛女之餘,發誓要找到殺害她的凶手替她報仇。當莎蒂和他產生交集的時候,他以為她就是殺女凶手,不過很快就發現她將帶領他,找到真正的幕後主謀。他和莎蒂有著相同的使命,要除掉同一個人,兩人便攜手合作,展開復仇。 在獵殺的過程中,莎蒂和羅林達成了共識,決心殺光邪教的所有成員,企圖借此引出他們的領袖,不要再有無辜的人受害了。
2007
04/20
上映
霹靂鳥探

霹靂鳥探

Code Name:The Cleaner

傑克(娛樂天王塞德里克飾)某天早上在飯店的房間醒過來的時候,突然發現旁邊躺了一具屍體,還有一只裝著25萬美元現鈔的手提箱,但偏偏傑克卻又想不起來自己是怎麼去到飯店,也忘了自己是誰。這時出現了一位神秘的金髮美女黛安(妮可麗夏莉頓飾),她自稱是傑克的老婆,帶他去一棟富麗堂皇的豪宅,跟傑克說那就是傑克自己的的房子,其實黛安這樣做都是有目的的,因為她想要迷昏傑克騙取情報!等到傑克發現黛安的陰謀時,他就趕快落跑到當地的一家小餐館避難,卻偶然遇上了一位女服務生吉娜(劉玉玲飾演),吉娜自稱是傑克的女朋友,負責協助他拼湊調查出他的身世背景,還跟傑克說其實他是在一家電動玩具廠商擔任維修工人,不過傑克從頭到尾都認定自己是代號為“掃把”特務的中情局臥底探員,而他也準備著手證明自己的身分。 過沒多久,聯邦調查局的探員盯上了傑克和吉娜,而電動玩具廠商的員工萊利(威爾培頓飾)也來攪局,他宣稱傑克私藏了一套高科技的裝備,也因為這套裝備,讓傑克在一項軍備大買賣中扮演著關鍵的角色,並且會害該公司的總裁霍可(馬克達卡科斯飾)吃上官司,而傑克也確實在他腦海裡經常閃過他身在戰場上組裝槍械的畫面。因此傑克到底是什麼來頭?到底具有什麼樣的身分?身旁周遭的黛安、吉娜、萊利、霍可等人的真實身分又是如何?這一切的真相,就要靠傑克突破重重難關,自己調查清楚了!
2006
07/21
上映
關鍵密碼

關鍵密碼

Lucky Number Slevin

上映日期:2006-07-21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史萊文(喬許哈奈特) 借住在朋友尼克的公寓,沒想到尼克卻因為積欠「老闆」的錢,偷偷先落跑了…。 債主「老闆」是紐約兩大地下勢力之一的頭頭,他和另一惡勢力的首腦「祭司」倆人為敵已久。「老闆」想暗殺「祭司」的兒子洩恨,於是命令手下去找尼克,逼他執行這個任務來抵債…。「老闆」手下帶著一本秘密帳冊來到了尼克的公寓,逮回了史萊文。「老闆」見此人並非尼克,於是將他斥回。才剛踏進公寓,史萊文卻又被「祭司」的人給帶走了…,史萊文一下成為紐約兩大惡勢力爭相”邀請”的關鍵人物,間接也使紐約警探開始追查他…。 究竟秘密帳冊記載了什麼?史萊文真的是關鍵人物嗎?這部驚悚動作鉅片《關鍵密碼》,交織在黑暗的犯罪世界和致死的復仇事件中,最後結局將令人恍然大悟,絕對意想不到…。
2005
12/02
上映
女模煞

女模煞

Domino

上映日期:2005-12-02 片長:2小時5分 動作
最新預告:Domino (2005) - trailer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實故事。好萊塢老牌演員勞倫斯哈維(Lawrence Harvey)的女兒多明妮哈維(綺拉奈特莉飾)是位身材姣好的名模,前途一片光明,但她卻毅然決然地放棄了優渥的比佛利山莊的生活與模特兒工作,搖身變為一名為了優渥酬金而去追捕罪犯的賞金女獵人,和兩位夥伴喬可、艾德(米基洛克飾)一同並肩作戰,火爆刺激、驚險不斷,徹底挑戰動作片感官新極限。
2003
10/24
上映
追殺比爾

追殺比爾

Kill Bill: Vol. 1

一名叫新娘(鄔瑪舒曼飾)的女殺手,想脫離所屬之暗殺組織,不料卻在自己的婚禮上遭到組織首腦比爾與其黨羽虐殺,頭部中彈昏迷。整整昏迷了5年甦醒後,她誓言復仇到底!不惜一切追殺比爾!!她以忍者般鋼鐵意志踏遍世界各地,一路追殺敵人,從美洲到亞洲,足跡遍佈加州、墨西哥、中國大陸、香港和日本等地,一場新娘與比爾的浴血大戰展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