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8
上映
我們從末日開始

我們從末日開始

The End We Start From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以柔韌的女性視角,將警世預言轉化成氣韻悠長的生命之詩。《追殺夏娃》茱蒂康默細膩詮釋初為人母的徬徨無助,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扮演畫龍點睛的關鍵人物。
2023
03/10
上映
TÁR塔爾

TÁR塔爾

Tar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2小時38分 歌舞 劇情
《TÁR塔爾》一片的故事設定在古典音樂的世界,主人翁莉迪亞塔爾被視為現今世上仍活著最偉大的作曲家/指揮家之一,她也是德國一個知名管弦樂團史上首位女性首席指揮家。
2023
02/24
上映
巫母

巫母

Nocebo

上映日期:2023-02-24 片長:1小時37分 恐怖 驚悚
★《小飛象》《怪奇孤兒院》法國性感女神伊娃葛林領銜主演 ★《金牌特務》《沙贊!》演技派男星馬克史壯加盟演出 ★《曼蒂》《屍速狂殺2:末世戮》製片打造駭人驚悚懼作 ★2023 法國熱拉爾梅奇幻影展 正式入選 ★2022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正式入選 ★真實薩滿親身監修,近年大銀幕罕見南洋巫醫題材恐怖片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時裝設計師克莉絲汀(伊娃葛林 飾)罹患了一種神祕疾病,不僅身體經常感到莫名疼痛,還會看到各種恐怖的幻覺。她的丈夫菲力克斯(馬克史壯 飾)為她遍尋名醫,但病情始終不見改善。直到一名菲律賓看護黛安娜(柴佛娜希爾 飾)的到來,在家鄉曾是法力高強的「巫母」的她,運用菲律賓的民俗療法,終於讓克莉絲汀的症狀獲得舒緩,然而,菲力克斯卻懷疑黛安娜懷有別的目的……。
2020
01/30
上映
1917

1917

1917

山姆曼德斯導演第一次世界大戰史詩鉅片。第一次世界大戰進入最激烈之際,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史考菲以及布雷克受到指派,執行一場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007:空降危機》、《007:惡魔四伏》以及《美國心玫瑰情》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以他獨特的想像與遠見執導第一次世界大戰史詩鉅片《1917》。 第一次世界大戰進入最激烈之際,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史考菲(喬治麥凱 飾)以及布雷克(迪恩查爾斯查普曼 飾)受到指派,執行一場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們必須和時間賽跑,冒險進入敵區傳遞一個重要訊息,試圖阻止一場對數百名士兵的致命攻擊 - 其中包括布雷克的親兄弟。 《1917》一片的導演是山姆曼德斯,他和克莉絲蒂威爾森卡恩斯共同編寫劇本,製片包括尼爾街製作公司的山姆曼德斯與佩帕哈里斯。
2019
04/03
上映
沙贊!

沙贊!

Shazam!

上映日期:2019-04-03 片長:2小時13分 科幻 動作
我們的內心都有一個超級英雄,只需要一點點魔法就能讓他現身。對比利巴特森(艾許安希 飾)來說,他只要大喊一個字─「沙贊!」─這個在街頭混大,聰明機靈的14歲寄養少年,就會靠著一名古老巫師的幫助,變成一個大人版的超級英雄沙贊!(柴克萊威 飾)。由於沙贊!這名擁有神祇一般渾身都是結實肌肉的體格,但是內心卻仍是一個小屁孩,所以成人版的沙贊!就會做出任何擁有各種超能力的青少年會做的事,那就是玩得開心玩到嗨!他會飛嗎?他有透視能力嗎?他能用雙手射出閃電嗎?他能翹掉公民課考試嗎?沙贊!就像一個得意忘形、膽大妄為的小屁孩,準備測試他的超能力的限制,但是他很快就知道自己需要一名大師教會他使用這些超能力,因為他必須對抗由賽迪斯希瓦納博士(馬克史壯 飾)控制的邪惡力量。
2017
09/20
上映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Kingsman:The Golden Circle

上映日期:2017-09-20 片長:2小時20分 動作 劇情
★《金牌特務》王牌神導馬修范恩 破天荒首度接拍續集 ★《金牌特務》原班人馬強力回歸 金獎帝后及人氣巨星全新陣容入列飆戲 ★英倫紳士特務X美國牛仔硬漢 牛津鞋OR牛仔靴? 兩派人馬華麗出招 席捲全球票房的超級鉅作《金牌特務》帶領影迷進入金士曼的神秘世界,這個頂尖的獨立國際情報組織,以最嚴謹的層級運作,隱匿在社會中以保護世界和平為主要宗旨;故事進行到下一個章節,《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這些英勇的紳士 特務們將面臨更危急的挑戰,當金士曼的總部遭受到敵人的摧毀,而世界再次陷入危機之際,他們竟然循線發現到他們另一個在美國的結盟特務組織稱為 「仕特曼」(Statesman),而這個同盟組織遠在金士曼草創時就同時成立。全新的旅程將考驗著新一代兩派特務的合作默契及體能極限,這兩方菁英組織也將緊密的結合以擊潰殘暴無情的邪惡勢力,並維護世界秩序,而這樣的任務也似乎讓伊格西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2017
03/03
上映
攻敵必救

攻敵必救

Miss Sloane

上映日期:2017-03-03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她,絲羅女士,懂策略、耍心機,是華盛頓首府呼風喚雨的政治人物,在美國槍擊事件接連發生情況下,不惜犧牲自己職業生涯,戳穿槍枝法案的慘酷內幕,縱使阻力重重,蝦米對抗鯨魚的戰爭,她仍決心背水一戰,不吝任何價值也要爭取成功.....
2015
02/26
上映
模仿遊戲

模仿遊戲

The Imitation Game

上映日期:2015-02-26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本片獲得87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電腦之父」艾倫圖靈傳奇一生終於搬上大銀幕,劇情在限時解密下不斷推進,充滿與時間競賽的急迫與獵殺的刺激,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主演。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軍研發出無法破解的通訊加密裝置「恩尼格瑪」,可將所有機密轉換成亂碼發送出去,全世界如臨大敵…。天才數學家艾倫圖靈(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飾)奉命協助英國政府破解「恩尼格瑪」。他率領瓊克拉克(綺拉奈特莉飾)等百位頂尖解密專家,面對一台從德國偷來的恩尼格瑪密碼機,試圖用人工聽譯出亂碼中的情報。 艾倫秘密將瓊克拉克編入團隊,冒著被逮捕的危險將恩尼格瑪訊息交給她分析。但英軍對這群菁英交不出成果愈來愈心急,並打算關閉機器中止任務。就在瓊克拉克揚言回家情急之際,圖靈向克拉克求婚,只為了讓她免於因私下攔截恩尼格瑪訊息受到審查。 時間迫在眉際,艾倫決定創造另一台會思考的電算機,能夠自動判別訊息的思考反擊,從成千上萬種組合中的找出正確含義,有如一場真人與機器間的「模仿遊戲」。艾倫組員從德軍攔截到無數訊息中,經過無數挫折,最終成功研發出破解裝置,破解了史上最難的謎,及時拯救各國無數性命! 但同時,英軍卻懷疑艾倫從事間諜活動,並發現他最深不可告人的秘密…。一個扭轉戰爭的天才,如何解救自身的危機?
2015
02/18
上映
金牌特務

金牌特務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2小時9分 冒險 動作
本片改編自漫畫家馬克米勒的同名漫畫,由《特攻聯盟》《X戰警:第一戰》導演馬修范恩執導。 一個超級神秘的諜報組織,要網羅一名未經琢磨卻極有潛力年輕人加入,他必須通過極具挑戰的訓練課程;而在此同時,一名思想偏差的科技天才引發的全球性威脅,正在蔓延。 伊格西五歲時,父親在一場機密的軍事行動中犧牲,他的家人因此獲得一枚特別的紀念勳章─以及一個能解決所有問題,只能使用一次的緊急求救電話號碼。17年後,輟學又無所事事的伊格西(泰隆艾格頓 飾)住在母親的公寓裡。一次因駕車被捕後,伊格西使用了這枚勳章以免除自身牢獄之災,而救他的正是欠他父親一命,正直又個性溫和的特務哈利哈特(柯林佛斯 飾)。 哈利對伊格西的經歷感到可惜,但對他的資質刮目相看,於是提供了伊格西一個改變人生困境的機會,要他去爭取加入一個最高機密的獨立情資組織─金士曼。要加入組織,伊格西必須通過一連串具挑戰性又危險的考驗,以證明具備金牌特務新血該有的所有能力;同時還必須克服在同儕中被邊緣化的心理障礙,因為其他人都受過良好教育,有著豐富的人際關係且舉止得宜。 在此同時,哈利證試圖要解開一些著名學者、科學家及明星的離奇失蹤事件,並著手追查他心目中的頭號嫌疑人范倫坦(山謬傑克森 飾)─一位科技業的億萬富翁,同時也是位理想幻滅的生態運動者,他不惜任何代價拯救地球的渴望,卻讓他設計出了一個將會危害所有人類的計畫。 有了哈利的幫助,伊格西開始學習如何當個紳士與特務,他能夠擊敗其他人,獲得加入金牌特務這個炙手可熱的機會嗎?而他與哈利又能否及時揭穿里奇蒙的邪惡陰謀,並阻止他呢?
2014
09/19
上映
別相信任何人

別相信任何人

Before I Go To Sleep

上映日期:2014-09-19 片長:1小時32分 懸疑 驚悚
本片改編自原著作家S.J. Watson 的暢銷同名小說,由《布萊登棒棒糖》導演羅文約菲執導、《異形》導演雷利史考特製作。這也是妮可基嫚繼《心靈勇者》之後,再度與柯林佛斯攜手合作飾演夫妻,而這次飾演的是一對處於欺騙、猜妒與掙扎的夫妻。 克莉絲汀(妮可基嫚 飾)每天醒來都身處在陌生的房間,身旁躺著一個不認識的男人。男人耐心說明:我是妳丈夫班恩,妳今年47歲,20年前遭遇嚴重車禍,從此記憶受損。每天她也會接到陌生的醫師來電,要她到衣櫥裡的鞋盒找出被藏起來的祕密。 原來,克莉絲汀在每天睡前會用相機拍下今天所發生的的事作為自己的「影像備忘錄」,提醒明天失憶的自己。克莉絲汀藉著影像,一天天重建自己的歷史,但她所發現的細節和班恩、醫師的說法卻經常產生矛盾。這一天她醒來,打開相機,沒想到卻看到影像中的自己說: 別相信班恩…… 電影籌備期,凱特溫絲蕾、安潔莉娜裘莉、莎莉賽隆三大影后都紛紛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可以爭取參與《別相信任何人》的女主角演出,最後由影后妮可基嫚得到導演青睞接下女主角一職。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