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11
上映
速成家庭

速成家庭

Instant Family

一部溫馨喜劇電影《速成家庭》,敘述一對夫妻彼特(馬克華伯格 飾)和艾莉(蘿絲拜恩 飾)決定要組成一個家庭,開始有了領養小孩的想法。當他們遇見三個姊弟,包括一位15歲的叛逆大姊(伊莎貝拉莫娜 飾),他們發現對於一夕之間就擁有三個小孩的心情太過於期待和喜悅,此時想要退貨也來不及了,現在,彼特和艾莉被迫要學習如何成為一對稱職的領養父母,過程中遭遇種種脫序又搞笑的行徑令觀眾捧腹,卻也了解到一個領養家庭所面臨的各式各樣的難題和心理層面的課題應當如何一一解決和克服。
2017
12/01
上映
家有兩個爸x2

家有兩個爸x2

Daddy's Home 2

《家有兩個爸》導演西恩安德斯和編劇約翰莫瑞斯再創續作,繼續以現代喜劇探討現代家庭難解的習題。 繼2015年《家有兩個爸》在全球造成轟動後,這次繼父布瑞德(威爾法洛 飾)和父親達斯帝(馬克華柏格 飾)要聯手為孩子們打造了一個完美的聖誕節。可惜當達斯帝的老派硬漢爸爸(梅爾吉勃遜 飾)和布瑞德超真情又感性的爸爸(約翰李斯高 飾)同時來訪後,一切變得超級失控,讓他們才剛建立起的合作夥伴關係也將受到挑戰。
2015
12/31
上映
家有兩個爸

家有兩個爸

Daddy's Home

上映日期:2015-12-31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老闆不是人2》導演西恩安德斯和《老闆不是人2》編劇約翰莫瑞斯最新喜劇,《官賤對決》威爾法洛、《熊麻吉》馬克華伯格、《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琳達卡德琳妮主演。本片是法洛和華伯格繼2010年的動作喜劇片《B咖戰警》後的第二次合作。 暖心繼父威爾法洛槓上親生酷爸馬克華伯格!個性溫和、平凡的電台主管布萊德(威爾法洛 飾),努力與新婚太太的小孩打好關係,正當親子關係漸入佳境時,孩子的親生父親竟然回來了!沒想到親生父親達斯帝(馬克華伯格 飾)竟是個年輕、風流倜儻的超級酷男,兩人一見面就互不相讓,為了討孩子歡心、捍衛自己的地位,各出奇招,默默展開"誰是最強老爸"的競賽,引發不少笑話和災難。 《家有兩個爸》以現代喜劇探討現代家庭難解的習題。威爾法洛和馬克華伯格的個性互補,不僅貼近《家有兩個爸》的劇情,也帶領觀眾思考何謂好爸爸,無論最後誰輸誰贏,他們都會找到各自愛孩子的方式,這就是愛的真諦。
2014
12/12
上映
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

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

Dumb And Dumber To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經典笑劇《阿呆與阿瓜》二十年再度歡樂聚首,金凱瑞與傑夫丹尼爾將再度搭檔演出,正式宣告90年代全球爆紅的搞笑雙人組─哈利與羅伊回歸大銀幕。 羅伊(金凱瑞 飾)與哈利(傑夫丹尼爾 飾)年輕時曾非得要把一只裝滿錢的手提箱,千方百計地物歸原主給一位美麗的女主人。20年後,這對呆瓜麻吉為了換腎求平安,必須結伴踏上尋腎之旅,於是決定順便找找看有血緣關係卻未曾謀面的女兒。 一路上,哈利和羅伊溫馨地探訪了"老背" "老木"還有老情人,最後終於獲得了女兒的線索,不料此時竟飛來一筆上億的橫財,一場攸關"保腎平安 "的追逐戰就要展開,欲知詳情,戲院分曉…
2014
11/27
上映
老闆不是人2

老闆不是人2

Horrible Bosses 2

上映日期:2014-11-27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尼克、戴爾與寇特決定自行創業當老闆,他們開發出新的淋浴設備,上當地電視台宣傳時噱頭十足,引來黑心投資客兒子的注意,一開口就是十萬份的訂單。三人覺得人生從此直上雲霄,但向銀行借了一大筆錢買原料蓋廠房之後,出貨完成的那天卻接到投資人臨陣退出的消息,才知道他們原來被敲詐了。 被逼得走投無路的三人,決定綁架投資客的兒子雷克斯,逼他老爸將贖金交出來。但這三個毫無壞心眼的綁匪,根本不是老奸巨猾投資客的對手。出乎意料地,雷克斯決定順水推舟好好敲自己老爸一筆... 盡管尼克想要中途放棄,雷克斯卻決定將三人一起拖下水,這三位衰神從沒想過自己將置身於一場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而雷克斯老爸不按牌理出牌的舉動,也讓他看清楚父親冷血的一面,於是他決定玩更大的!
2013
08/30
上映
全家就是米家

全家就是米家

We're The Millers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珍妮佛安妮斯頓主演,為片中演出作了不少犧牲,大跳鋼管舞,被人抓奶,甚至還和假兒子喇舌,十分犧牲色相。 大衛(傑森蘇戴西斯飾)身為一名大麻的藥頭,做生意超憑「良心」,他的客戶們幾乎都是家庭主婦和廚師,不賣給年輕人是他的一份堅持,因此日子過的還安穩。未料有一天,大衛在想要提供當地的青少年一些幫助的時候,竟然遭到三名小混混的惡意對待,偷走了他全部的貨與現金,還讓他欠了大藥頭布萊德(艾德赫姆斯飾)很多的錢。 為了還債,大衛接受了布萊德給他的一個機會,就是將一小批大麻從墨西哥偷渡進美國,不但欠的錢不用還,大衛還可以拿到十萬美金的酬勞。於是,大衛不惜下重金請他的鄰居加入他的計畫。加入的鄰居包括了尖酸刻薄的脫衣舞孃蘿絲(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想體驗一下吸大麻的宅男肯尼(威爾普爾特飾),以及翹家的失學少女凱西(艾瑪羅伯茲飾)。大衛打算和這三位鄰居假裝成一家人,開著休旅車、聲稱是到南部邊界渡過美國獨立紀念日的週末假期,希望能夠取得海關和緝毒組的信任,平安過邊界;於是,「米氏一家人」出發了。 只不過,完全出乎他們預料的是,大藥頭布萊德口中的「一小批大麻」,數量竟然多到可以裝滿整輛休旅車;而他們還不知道的是,這批大麻其實是布萊德黑吃黑國際毒梟所得來的,而緝毒組也掌握到可靠線索,一路找到了他們……。「米氏一家人」將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呢?他們能夠有辦法全身而退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