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28
上映
鬼禱

鬼禱

Prey for the Devil

上映日期:2022-10-28 片長:1小時40分 恐怖 驚悚
★ 《最後大法師》導演顛覆傳統驅魔電影力作 ★ 《陰兒房系列》《凶兆》製片團隊打造破膽懼作 ★ 改編自梵諦岡真實驅魔紀錄,嚇出恐怖新格局! ★ 近年惡靈附身事件頻傳,梵諦岡決定祕密設立驅魔學院,訓練新一代神父學習驅魔儀式對抗邪惡力量 加入教會不久的年輕修女安,深信替人驅魔是她天生的使命,然而天主教會卻有個令她不滿的不成文傳統:只有神父可以進行驅魔儀式。幸好,安和一個認可她驅魔天賦的導師相遇,因而破例讓她參與並旁觀驅魔課程,成為首位學習驅魔儀式的修女。安很快地展現出在驅魔上的才能,與此同時,眾人卻發現她與惡靈有著一段不可告人的過去……。
2015
12/31
上映
翻轉幸福

翻轉幸福

Joy

上映日期:2015-12-31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珍妮佛勞倫斯再度以本片入圍2016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大衛歐羅素繼《派特的幸福劇本》與《瞞天大佈局》,三度集結珍妮佛勞倫斯、布萊德利庫柏及勞勃狄尼洛。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美國成功女企業家喬伊曼加諾(Joy Mangano)的故事,電影劇本由《伴娘我最大》編劇安妮穆摩洛執筆撰寫。 從小歷經父母離異、身為全家人支柱的單親媽媽喬伊(珍妮佛勞倫斯 飾),沒有傲人資歷與財富,靠著從小對發明的熱情,創造了全世界第一支魔術拖把。儘管世界現實、生活艱難,她仍舊不認命地創辦自己的企業,並一步步的克服困難,成功將其擴大成市值十億美元的企業帝國,靠著自己的雙手,翻轉出了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 電影以一名成功創辦龐大企業帝國的女性—喬伊為中心,道出橫跨她的家庭四個世代的傳奇故事。喬伊在英文字裡「Joy」有著歡樂的意思,但她的真實生活卻非如此,她必須一肩扛下維持家庭生計的重擔,獨自面對這世界種種無情的挑戰。無論是她的家庭或事業,盟友可能變成敵人,卻也可能化敵為友,喬伊的堅毅帶領著她突破眼前一道又一道困境,活出一段令人讚嘆的人生。導演大衛歐羅素表示:「我想要拍出一個女人從10到40歲的內心深處,如史詩般且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
2009
05/15
上映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THE HAUNTING IN CONNECTICUT

★真人真事改編,全美十大鬼屋之首。 ★全美首周票房創近5年最賣座鬼片紀錄! 唯一能解釋你看到的,就是它真的發生 由女星薇吉妮亞麥德森飾演愛子心切的女主角「莎拉」,由於長子「麥特」突被診斷罹癌,為方便治療,便舉家搬到距醫院不遠的康乃狄克州一棟便宜出租古宅。起初,幽靜古樸的環境還讓這家人感到格外溫馨,但沒多久,這一家人隨即開始經歷異常的事,比如夜裡聽到怪聲、溫度改變、經常出現神秘的黑影,對他們的身心都是一大折磨。 經過打聽才得知,這棟優雅的維多利亞式古宅有著可怕的過去:原來70年前曾是殯儀館的停屍間,也是降靈會的祕密聚會場所,曾經發生過令人難以想像的事…。 更恐怕的是,老宅屋主的兒子「喬納」還有陰陽眼,他成了惡魔的使者,提供跨越陰陽兩界的穿梭媒介。現在,能和死者溝通的男孩「喬納」,又將帶來更令人瀕臨崩潰的駭人異象,這一家人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即將面臨最驚魂懾魄的厲鬼折磨。
2007
03/02
上映
靈異23

靈異23

THE NUMBER 23

上映日期:2007-03-02 片長:1小時35分 懸疑 驚悚
“本書人物全屬虛構,讀者如發現與自身雷同,請勿繼續閱讀,以免…。”──小說「靈數23」作者警語 華特史派洛(金凱瑞 飾)總帶著張憂鬱的臉,是個簡單、不多話的居家型男人。某一晚,他被一隻神秘的狗在追逐中耍得團團轉,害他錯過了與妻子(薇吉妮亞麥德森 飾)的約會。而在等待華特的同時,他太太走進一家二手書店,偶然間買下了一本書名叫「靈數23」的小說,殊不知這本書將改變他們兩夫妻的人生。 書是買給華特的,但他原本並不甚感興趣,只想匆匆翻閱這本小說。該書中如編年史般記載一個名叫芬格林的偵探,一連串與23這個數字有關的殺人夢魘,以及這數字如何控制他老婆的離奇經歷。華特越讀下去越覺恐懼,他發現這本書竟像是一面鏡子,對照出他過往人生,書中情節與他自己的現實生活有著越來越多的巧合。 他也開始注意到,原來「23」這個數字竟無所不在地潛伏在他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於他的周遭環境。很久以前其實華特也有著跟書中主人翁一樣的惡夢及陰影,而現在這本書不僅知道他的過去,還預知了他的未來。而他的未來,似乎要變成如同書中所描繪的殺人兇手! 華特發現這本書其實是個殺人犯的告解。而書中情節冥冥中似乎註定要在他的現實人生中重蹈覆轍。對旁人尤其是家人而言,華特已變得越來越危險。他必須避免自己被數字23搞到發狂!最後瀕臨崩潰的他漸明白:在自己被神秘力量逼迫成為殺人兇手之前,阻止這一切的唯一方法,就是找到這本書的作者並揭開所有真相。 「23」這個數字是詛咒?或只是某種暗示?這一切都是華特的幻想?還是真有未知的力量在冥冥中操弄?而殺人兇手究竟是誰?所有一切的發展將帶領著華特一步步邁向真相,但伴隨而來的更多恐懼、夢魘,將遠超過他想像……。
2006
02/10
上映
防火牆

防火牆

Firewall

最新預告:FIREWALL trailer
電腦安全專家傑克史坦菲德(哈里遜福特飾)為一家位於西雅圖的太平洋銀行工作。他是一名備受信賴的高階主管,多年來負責設計最有效的防盜電腦系統,透過層層的密碼和防火牆,阻止日益猖獗的電腦駭客盜取銀行的資產。 傑克在公司的待遇優厚,讓他、他身為建築師的妻子貝絲(薇吉妮亞麥德森飾)以及他們的一對小孩過著優裕的生活,包括一棟位於市郊高級住宅區的豪宅。 但是傑克的防盜系統卻有一個致命弱點,那就是他自己,有一名殘暴兇狠的歹徒決定利用這弱點盜取銀行鉅款。 好幾個月來,比爾考克斯(保羅貝特尼飾)一直在仔細觀察過傑克和他的家人,並利用各種先進的電子儀器,監控他們上網的活動,竊聽他們的電話,熟知他們的日常作息,並竊取他們最隱私的資料。他知道他們小孩的朋友的名字,也知道他們的病史,更知道他們居住的社區保全系統的密碼。 他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了解傑克一家人的每一個生活細節,現在終於可以展開行動。他率領一組人馬闖入史宅,把貝絲和她的小孩軟禁在自己的家裡,而傑克則被迫幫助他服務的太平洋銀行竊取一億美元的鉅款。 傑克嘗試向人求救和救出家人的每一個行動都被考克斯識破和阻止,於是逼不得已只好破解自己設計的電腦安全系統,將一億美元鉅款匯入考克斯的海外銀行帳戶,不但讓他自己成為罪犯,也被迫消滅考克斯犯案的所有證據。 他在受到嚴密的監控下,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完成匯款,並找到歹徒看似天衣無縫的陰謀的漏洞,希望能以毒攻毒,拯救他一家人的性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