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05
上映
燃燒的玫瑰

燃燒的玫瑰

The Colors of Fire

上映日期:2023-05-05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最新預告:燃燒的玫瑰 預告
★華麗復仇史詩鉅作《天上再見》正宗續作 ★龔古爾文學獎得主皮耶勒梅特最新劇作 ★2023法國最高榮譽凱薩獎最佳服裝設計、最佳美術設計兩項大獎提名 ★《家戰》影后蕾雅杜嘉、比利時影帝貝諾特波維德、坎城影帝奧利維耶古賀梅 眾星群集 ★浴火鳳凰灰燼重生,一步步奪回失去的一切! ★反撲之火熊熊燃燒,登峰造極的復仇鬥爭即將展開! 登峰造極的復仇鬥爭即將展開 政商名流齊聚巴黎,參加大銀行家馬塞‧貝利庫的葬禮,身為繼承人的瑪德蓮將接掌龐大的金融帝國,成為唯一的女銀行家。 孰料厄運即刻降臨—她七歲的兒子保羅,也是家族僅存的血脈,竟在葬禮當日駭人地當眾墜樓。厄運來得又快又猛,親信趕盡殺絕,又遭到愛人背叛,瑪德蓮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身無分文,淪落街頭。看著身邊半癱的保羅,她終於忍無可忍,以家族之名為誓,決心復仇並奪回失去的一切...。
2021
05/07
上映
阿依達的救援行動

阿依達的救援行動

Quo vadis, Aida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阿依達的救援行動》揭露了二次世界大戰之後,歐洲最嚴重的種族滅絕事件,猶如南歐的《辛德勒的名單》,在電影中充滿了危急感與緊張氛圍。 在1995年7月11日,宣布獨立的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遭到塞族共和國出兵攻打,數以千計「雪布尼查」的居民正想盡辦法逃離小鎮,並進入聯合國管制的難民安置區。阿依達是聯合國指派的管制區翻譯員,她除了需要協調聯合國與塞族共和國的翻譯工作,還要安撫從雪布尼查逃出來揣揣不安的鎮民們。
2017
05/19
上映
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

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

The Zookeeper's Wife

上映日期:2017-05-19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安東尼娜是「華沙動物園」的 #園長夫人,所有動物都是她最親近的家人,平靜的日子卻隨著二戰德軍來襲而被破壞殆盡,許多摯友因為猶太人的身份被德軍抓走,面對滿目瘡痍的動物園及傷痛,她和先生決定挺身而出保護猶太人,他們夫婦倆冒著生命危險用各種名目將猶太人運出貧民窟,把他們藏匿在動物園的地下室裡。在德軍的監視下,他們該如何在進退兩難的困境中保全自己,並將猶太人偷偷運出城外,讓他們重獲自由。
2017
01/13
上映
告解高峰會

告解高峰會

The Confessions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師承費里尼、柯波拉的義大利導演羅貝托安度,繼《秘書長萬萬歲》後再度與托尼瑟維洛合作的《告解高峰會》。這次則將政治層級拉至掌握世界經濟重權的G8高峰會,托尼瑟維洛所飾演的僧侶被邀來接受一名高官的告解,沒想到隔天卻發現高官陳屍於旅館房間,前一晚的神祕告解成了破案的關鍵線索。 德國海濱飯店,年度G8高峰會正熱烈展開,全球最位高權重的經濟學家都齊聚一堂,豈料國際貨幣基金會總裁竟離奇身亡。所有線索指向一位神祕的義大利修道士,沒人知道他為何而來,只知道總裁死前曾向修道士進行告解,但他堅拒透露談話內容。為避免引起股市恐慌,當局下令在週一開市前查出真相,但究竟誰是兇手?誰才是真正的罪人?一切撲朔難明。 羅貝托安度再一次透過引人入勝的懸疑元素,對當代政治經濟展開精采的批判。
2014
03/28
上映
愛的餘燼

愛的餘燼

The Broken Circle Breakdown

上映日期:2014-03-28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刺青師伊莉絲將她愛過的人都刻在身上,感情結束時,她設計另個圖樣蓋過。她遇上鄉村樂手迪狄耶,進入他對美國狂熱的世界,加入他樂團唱歌,在身上刺下他的名,兩人的愛熾烈燃燒著,和女兒過著無比快樂的生活。伊莉絲以為她不會再失去,直到女兒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從甜蜜親暱的感情到控訴命運的偏執,眼見缺了一角的圈崩毀。 影片邀請歐洲知名的女紋身藝術家愛蜜莉潔樂姆(Emilie Guillaume),根據角色設計了蝴蝶、飛鳥、愛心等圖案,來代表女主角「熱愛自由」、「茫然脆弱」及「渴望愛情」等純真又複雜的個性特質。有趣的是,葛羅尼根還神來之筆、在薇拉貝登絲的股溝上,加刺一道「蝴蝶結」圖案,以增添女主角的性感魅力。 導演巧妙運用了非線性敘事,在時序的交錯之間,時而將主角載往滿溢愛情的幸福天堂,在轉瞬間卻又將之重擊,推向心碎的黑暗深淵,一波又一波的如同潮浪般的情感,無法止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