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25
上映
密室譯戰

密室譯戰

The Translators

★ 曲折案情超越《鋒迴路轉》,燒腦程度媲美《佈局》 ★ 一位評論家,九位譯者,全都有嫌疑! ★ 暢銷小說的極密手稿遭到外流,出版社將不惜任何代價找出幕後黑手… 一部眾所矚目的暢銷系列小說的最終章即將問世,出版社找來九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譯者著手進行翻譯。一行人被關進一間豪華卻與外界隔絕的宿舍內進行作業。沒想到小說的前十頁突然在網上流出,令出版社蒙受鉅額損失,出版社堅信洩密者就在他們九人當中,並誓言將不惜一切代價揪出這位幕後黑手,一場曲折離奇的鬥智遊戲就此展開……
2021
08/20
上映
女兵本色

女兵本色

Raising Colors

法國女演員海蓮娜斐麗赫思自編自導「女力」之作,描述貝爾被指派為一名海軍突擊隊軍官工作,長官的高壓教育以及對女性的歧視挑釁,促使她決心憑藉著自身之力獲得象徵特種部隊一員的「綠色貝雷帽」。
2019
01/11
上映
天才樂手行不行

天才樂手行不行

In Your Hands

凱薩獎男星藍柏威爾森賭上終身教職只為栽培新秀,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化身魔鬼鋼琴教師,法國新星朱爾斯班切崔特挑戰法國版《進擊的鼓手》。 年輕樂手馬提爾,在巴黎火車站演奏鋼琴,悠揚的樂音吸引了音樂學院總監皮耶的注意。皮耶知道他找到了天才鋼琴家,急忙把馬提爾帶回學校,並指定校內最優秀又最嚴格的音樂老師「女爵士」,擔任馬提爾的私人家教,希望馬提爾能在國際最具聲望的鋼琴比賽中脫穎而出。 沒有受過專業訓練、出身貧窮、對自己充滿懷疑的馬提爾單靠天賦與短暫努力就能成功嗎?皮耶賭上了一切要栽培馬提爾,但真的能如願讓天才樂手一戰成名嗎?
2018
05/11
上映
黑腥企業

黑腥企業

Corporate

上映日期:2018-05-11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2017漢堡國際影展。2017卡羅維瓦利影展。 這間公司值得你賣命嗎? 停止職場霸凌,人人有責! 埃森企業是擁有九萬名員工的法國大型企業。某天一名財務分析師達瑪從企業總部頂樓一躍而下,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當勞動部介入調查,人力資源部的經理艾蜜莉表示達瑪的死純粹是因為「私人因素」,只有艾蜜麗的秘書知道達瑪因為申請調職被拒一事,多次找過愛蜜莉,卻屢遭相應不理。勞檢員瑪麗的管區內有2500家公司,她的職責是維護三萬名員工的職業安全,她深信達瑪選擇在工作場所自殺就是一個警訊,鍥而不捨的她發現埃森內部一項名為「雄心計劃」的企業管理法,目的是藉由調職,就能不經由「資遣」,強逼九千名員工自動離職。如果能證明人事經理企圖逼走達瑪,艾蜜莉將面臨「職場霸凌」甚至是「過失殺人」的罪名,當埃森高層決定將一切罪名都推給艾蜜莉,小蝦米如何能對抗大鯨魚?艾蜜莉又該如何反擊呢?
2017
08/25
上映
辣媽好孕到

辣媽好孕到

Baby Bump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新銳法國女導演娜歐蜜賽格莉歐,繼2015年的「新郎嫁錯郎」之後,再度細膩打造出法式現代喜劇,爆笑逗趣不落俗套,女導演表示要將此片獻給全天下的母女們! 個性拘謹的艾薇爾 (卡蜜兒克汀 飾演) 一輩子總覺得不停在收她性格天南地北,自由自在的母親瑪杜 (茱麗葉畢諾許 飾演) 的爛攤子。自從離婚之後,瑪杜就搬進艾薇爾跟她老公的小公寓。 當這對生活中常鬥法的母女,同時發現各自懷孕之後,關係變得更加緊張,一發不可收拾:瑪杜不願接受自己將升格成為祖母的事實,而艾薇爾無法想像自己的母親,竟然…又要再當一次媽?!
2017
01/13
上映
告解高峰會

告解高峰會

The Confessions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師承費里尼、柯波拉的義大利導演羅貝托安度,繼《秘書長萬萬歲》後再度與托尼瑟維洛合作的《告解高峰會》。這次則將政治層級拉至掌握世界經濟重權的G8高峰會,托尼瑟維洛所飾演的僧侶被邀來接受一名高官的告解,沒想到隔天卻發現高官陳屍於旅館房間,前一晚的神祕告解成了破案的關鍵線索。 德國海濱飯店,年度G8高峰會正熱烈展開,全球最位高權重的經濟學家都齊聚一堂,豈料國際貨幣基金會總裁竟離奇身亡。所有線索指向一位神祕的義大利修道士,沒人知道他為何而來,只知道總裁死前曾向修道士進行告解,但他堅拒透露談話內容。為避免引起股市恐慌,當局下令在週一開市前查出真相,但究竟誰是兇手?誰才是真正的罪人?一切撲朔難明。 羅貝托安度再一次透過引人入勝的懸疑元素,對當代政治經濟展開精采的批判。
2015
03/13
上映
魔鬼品酒師

魔鬼品酒師

Vinodentro

本片是根據義大利作家法比歐馬可托(Fabio Marcotto)媚惑心靈的魅力小說改編。 喬凡尼原是生活簡樸的銀行員,滴酒不沾的忠實丈夫。某天,一位來歷詭異的「教授」慫恿他喝下一杯珍貴的瑪澤米諾紅酒,竟為他開啟了全新的生活領域…。短短三年內,喬凡尼不僅升官順利,還搖身成為讓全世界驚豔的品酒大師,出戰各類品酒大賽更屢屢獲勝,賺進了大把獎金。 夜夜笙歌的喬凡尼,更浪擲千金購進稀有紅酒典藏,引發了妻子阿黛兒的不滿。阿黛兒氣憤丈夫喬凡尼揮金如土,於是將他擁有的舉世讚歎、「世界獨二」的逸品-兩瓶陳年紅酒,一瓶當他面前狠狠砸爆,一瓶拿來搭配披薩牛飲,糟蹋絕世品味程度,讓喬凡尼氣得七竅生煙…。 總是出入高級宴會派對的喬凡尼,也接觸到許多奇特的人,某次他遇上神秘又美得令人窒息的瑪格麗特,讓他享受了一夜的激情與驚奇…。然而一覺醒來,喬凡尼卻遭到警方逮捕,因為他的妻子阿黛兒遭到謀殺,而他成了最大的嫌疑犯。這時能證明喬凡尼清白的只有瑪格麗特,但她卻早已消失無蹤…。
2011
04/15
上映
人神之間

人神之間

OF GODS AND MEN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面對恐懼,最大的武器是信仰 在北非群山峻嶺中有一座修道院。在這修道院裡,有8名法國修道士,他們和當地的穆斯林居民相處得十分和諧快樂,經常資助他們、為他們義診。某日,一群法國工人被當地激進的伊斯蘭教派殺害之後,一種恐懼與敏感,便迅速在這個村莊裡傳開…。 激進教派要求提供糧食醫藥,修道院為村民著想予以婉拒,卻從此為自己惹上了麻煩…。法國駐地部隊聞聲來到修道院,但為不驚動村民,修道院也決定拒絕部隊提出的保護…。 當修道院的處境越來越危急時,他們究竟該留下來繼續修道傳教?還是離棄倚賴他們的村民,也放棄他們來此目地回法國去?頓時讓他們陷入兩難。在幾經考慮後,他們決定全部留下、繼續為修道傳教而努力…。這8名修道士會遭遇到什麼危機?他們又都能安然度過這場劫難嗎?一段觸動人心的感人故事即將登場…。
2010
12/03
上映
公主和她的情人

公主和她的情人

The Princess Of Montpensier

改編自古典文學,四個男人愛上同一個女人,展開一場亂世中,貴族間的華麗對決…。 故事背景為十六世紀,查理九世統治下、宗教戰爭如火如荼的法國…,劇情從貴族之女瑪莉(梅蘭妮提葉芮飾)愛上「疤臉煞星」吉斯公爵(加斯帕德尤利爾飾)開始…,兩個有情人,卻受到瑪莉父親的阻擋,他強逼瑪莉嫁給素昧平生的蒙彭席耶王子(格雷高爾.勒普林斯-林格特飾),豈料,婚後不久,王子即受徵召入伍…。 臨行前,王子請亦師亦友的查班伯爵(蘭伯特威爾森飾)護送瑪莉到偏遠城堡以躲避戰亂。在城堡裡,獨守空閨的瑪莉,試著忘懷她對吉斯公爵的愛戀,卻沒想到,就是這麼巧,此時吉斯公爵與未來王儲的安如公爵(拉菲‧佩爾索納飾)竟於征戰途中路過城堡…,舊愛重逢,眼看愛火一觸即發,偏偏,王子這個節骨眼也回到瑪莉身邊…,再加上安如公爵、查班伯爵相繼拜倒於瑪莉的石榴裙下…。 眼看外頭戰火連年,城堡內,四個男人將也為同一個女人,延燒一場融合激情、暴力的對決…。 法國女文豪拉法葉夫人的作品,向來以描繪貴族世界的愛情糾葛著稱。改編自《蒙彭席耶公主》的本片,由執導過《豪情玫瑰》、頗能駕馭俠客對決場面的貝特朗塔維涅執導,他表示,本片將用最赤裸的語言,將那個時代最深處的慾望給釋放出來。
2004
08/06
上映
貓女

貓女

Catwoman

上映日期:2004-08-06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個性害羞敏感的珮欣絲菲利普(荷莉貝瑞飾)似乎要一直為自己跟旁人道歉,而且一心想討好別人,個性膽怯的她在一家規模龐大的席戴美容化妝品公司擔任平面設計師,該公司的老闆是喬治席戴(蘭柏特威爾森飾),而老闆娘則是美麗的超級名模蘿洛(莎朗史東飾)。當珮欣絲在無意間得知該公司即將問市的最新產品,一種革命性抗老美容產品的邪惡秘密時,就被捲入一場危險的陰謀當中。但是就在她有生命危險之際,她突然得救獲得重生,並且擁有貓一般的強大力量、速度、身手以及敏銳感官能力。 珮欣絲在神秘的師父奧菲莉亞包爾斯(法蘭西絲康洛飾)的帶領下,很快就能駕馭她全新的力量和貓一般的直覺反應,也得知她這種女人的過去,原來從過去到現在,一直都有機緣巧遇的女子,被挑選並賦予這些驚人的神奇力量。於是在這些知識與力量的協助下,她成為了貓女,一個個性強悍、身手矯健、來無影去無蹤的神秘人物,遊走在正與邪之間。 貓女展開冒險的第一步,就是先向對她下毒手的人討回公道,但是她這種雙面人的生活很快就因為跟一名熱血警探湯姆隆恩(班傑明布萊特飾)的關係,變得非常複雜。隆恩很喜歡珮欣絲,但是他也無法抗拒近日來犯下一連串罪行的貓女的魅力。 當貓女學會駕馭她的超人能力,她變得更強更快,對她的敵人來說也成為更大的威脅,更重要的是,她原本的人格和她桀傲不羈的分身,她們之間的界線也變得越來越模糊。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