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8/06
上映
金剛川

金剛川

The Sacrifice

上映日期:2021-08-06 片長:2小時2分 戰爭
管虎、郭帆、路陽三大中國導演聯合執導,吳京主演。 1953年,抗美援朝戰爭進入最後階段,志願軍在金城發動最後一場大型戰役。為在指定時間到達,向金城前線投放更多戰力,志願軍戰士們在物資匱乏、武裝懸殊的情況下,不斷抵禦敵機狂轟濫炸,以血肉之軀一次次修補戰火中的木橋。一段鮮為人知的歷史,在暗流湧動的金剛川上徐徐展開……
2021
02/26
上映
刺殺小說家

刺殺小說家

A Writer's Odyssey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7分 冒險 動作
改編自雙雪濤短篇小說集《飛行家》中的同名短篇小說。雷佳音、楊冪、董子健領銜主演。 異世界皇都,天神赤髮鬼殘暴統治,濫殺無辜。少年空文因被赤髮鬼追殺,決定奮起反擊。在黑甲的指引下,踏上了凡人弒神之路。 這是小說家路空文筆下的奇幻世界。沒想到小說的進展,竟然影響著現實世界。這時一名男子接下了刺殺他的任務…… 劇情描述,關寧(雷佳音 飾)為了尋找被拐賣的女兒,接受屠靈(楊冪 飾)所派出的任務—刺殺小說家(董子健 飾)。同時小說家創作的奇幻世界裡也有一位男孩展開復仇之旅,而且小說家筆下的世界竟然和現實世界起了連結,奇幻和現實交錯展開。
2016
03/11
上映
錦衣衛-繡春刀

錦衣衛-繡春刀

Brotherhood Of Blades

上映日期:2016-03-11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劇情
本片獲得2014年金馬獎五項提名,拿下最佳造型設計獎。導演路陽打造浪漫武學電影新風貌,由《刺客聶隱娘》張震、《回到愛開始的地方》劉詩詩、《剩者為王》金士傑、《大囍臨門》李東學、《解救吾先生》王千源主演。 明朝天啟年間,東廠禍亂朝政,崇禎皇帝即位後,為了成為明君,下令緝拿以大太監魏忠賢(金士傑 飾)為首的東廠勢力,世稱「閹黨」,並命東廠提督趙靖忠(聶遠 飾)派遣錦衣衛前往剿滅。 而錦衣衛中屬盧劍星(王千源 飾)、沈煉(張震 飾)和靳一川(李東學 飾)這三個結拜兄弟最為勇猛耿直,但三人卻各自有苦情鬱事,老大盧劍星一心想光耀門楣官升百戶;老二沈煉重情重義卻為情所困,想為教坊司女子周妙彤(劉詩詩 飾)贖身;老三靳一川則想隱瞞過去擺脫師兄丁修(周一圍 飾)的勒索威脅。 三人因而接下截殺行動,經過一番腥風血雨的廝殺後,終於將魏忠賢焦屍帶回,但沈煉同時隱瞞了一個天大的秘密,原以為一切能夙願以償,卻沒想到隨之而來的是三人生命受到威脅…可這一切卻僅是陰謀的開端,面對危機,沈煉該如何說出真相?而三人的命運又將何去何從? 為了在電影中展現出「當時社會背景下很真實的一群人」與那個時代的質感,導演路陽很認真地做了大量的文獻分析研究,不論是風土民情、人物服飾或各個動作元素,都據以考究,以期做到每個細節上的真實。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