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31
上映
做工的人 電影版

做工的人 電影版

Wokers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劇情
★粉絲瘋狂敲碗,話題影集《做工的人》推出電影版,原班人馬集結,再現工地小人物的悲歡人生 ★規模再升級,卡司更閃耀,工地場面更大、施工難度更高,噗嚨共三人更傻氣,故事更加歡樂與感動 故事將拉回影集版的11年前,在一處大型公共工程中,阿祈(李銘順 飾)、阿欽(柯叔元 飾)鐵工兄弟檔揮汗上工,與投緣的昌哥(游安順 飾)、阿全(薛仕凌 飾)逐漸成為相互關照的好友。愛作夢的阿祈發現,憑著他驚人的直覺和運氣,如果能上實境節目「幸運到誰家」似乎能圓個發財夢,於是拉老婆美鳳和兒子小傑報名要闖關拚大獎,這回做工的人如何繼續認命不認輸?!
2020
11/27
上映
迷走廣州

迷走廣州

Mickey On The Road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迷走廣州
金馬獎創投WIP、台灣電影優良劇本獎​。一部關於勇敢、冒險、成長、以及尋找自我價值的台灣女性電影,片中呈現了台灣當代女性勇於做自己的勇氣。 想在廟裡跳八家將的米淇希望尋找失聯的台商爸爸,熱愛跳舞的廟會鋼管辣妹晶晶則找尋失聯的愛人,藏有心事的兩位高雄女孩結伴同行出發到廣州,各自找尋心之所向。 本片融匯了台灣傳統文化活動「八家將」與「廟會鋼管」,以90後女性為視角,透過迷幻尋「親」記,帶領觀眾進入一場成長冒險之旅,猶如台版末路狂花
2016
02/05
上映
大尾鱸鰻2

大尾鱸鰻2

David Loman 2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大尾鱸鰻》原班人馬再度製作,監製朱延平、導演邱瓈寬以及演員包括豬哥亮、郭采潔、楊祐寧、素珠、王彩樺、苗可麗、曾志偉、連靜雯、康康、阿西(陳博正)等。 豬哥亮歸隱鄉下經營民宿,他要退出江湖,但江湖卻離不開他,道上兄弟如影隨形;另一方面郭采潔與楊祐寧結了婚,卻誤會不斷,女方要離家出走。被侵門踏戶的豬哥亮終於大尾甩尾,決定重出江湖! 此外,在第一集深受觀眾歡迎由素珠、林美秀、王彩樺組成的三朵花,這次也將強勢回歸,成了女子天團「LZM」琳祖瑪女孩,加上王牌經紀人假寬姐「秋梨髖」,在劇中不但要大爆娛樂圈潛規則,還要大尾豬哥亮屈服於她與「LZM」四人的淫威之下,保證讓觀眾開懷大笑。 康康、苗可麗、阿西以及本次加入的曾志偉及連靜雯,在片中也有精采的對手戲,曾志偉與豬哥亮三十年前合作過《大頭兵》,這次再度攜手演出,豬哥亮有2.0升級版的豬式笑料,曾志偉則時而港式台語時而港式國語,並在片中大跳江南大叔舞,兩人演技大比拼,笑彈橫飛,最後英雄惜英雄,握手言和,把「懂得笑就沒有仇恨」的電影主題,發揮得淋漓盡致。而法拉利姊張婷婷這次也在片中飾演阿西的老婆,寬姊說婷婷第一次電影的演出效果大好,絕對讓大家驚艷。
2014
09/05
上映
軍中樂園

軍中樂園

Paradise In Service

本片入圍2014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形設計、最佳音效。繼《艋舺》及《愛 TW》之後,鈕承澤與阮經天第三度合作,構思八年、籌備兩年、耗資2.5億台幣,片中超過九成的場景遠在金門當地實景拍攝,劇組並大規格重建金門陽翟大街,重現十萬大軍駐軍時的繁華光景! 民國一九六九年,海龍菜鳥兵小寶羅保台(阮經天)來到金門當兵,面對魔鬼士官長老張(陳建斌)的鐵血訓練,由於在海中險遭滅頂,被海龍退訓後,被分發到有「軍中樂園」之稱的特約茶室,卻在這裡遇到了新訓中心的同梯兵華興(王柏傑),華興經常被老鳥欺負霸凌;也發現老張對紅牌侍應生阿嬌(陳意涵)動了真情,老張一直懷念著海峽另一端的年邁老母親;堅守對未來老婆承諾的小寶,這時也被侍應生妮妮(萬茜)吸引,展開了一段幽微的情愫… 秘密與謊言,忠誠與正義,他們一起被禁錮在這個風光明媚的小島上,準備面對時代與命運­的荒謬無情。 導演藉著一個發生在茶室的眾生故事­,透過羅保台的視角,述說人生不能回頭,只能向前看的道理,而「面對」事實永遠需要最多的勇氣。金門見證了一­個漫長時代的荒謬,也在多年之後,率先看到最多的眼淚與重逢。藉著這個海天一色的小島­上所發生的故事,導演鈕承澤把人生旅途裡終將面對的各種困難與渴望,濃縮在一個茶室,­幽香中緩緩道來。
2014
01/24
上映
鐵獅玉玲瓏

鐵獅玉玲瓏

Lion Dancing

上映日期:2014-01-24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澎恰恰與許效舜以電視節目【鐵獅玉玲瓏】為發想改編成電影作品,並邀請演藝圈超過30個好朋友與藝人共襄盛舉,除了澎恰恰與許效舜傾力搬出喜劇實力,更有姚元浩、柯佳嬿參與演出羅密歐與朱麗葉般的愛情橋段,以及小甜甜、楊雅筑、米可白、涂百鋒聯合演出。 2013年保生大帝誕辰這一天,開漳聖王廟舉辦了大型的廟會活動,陳金鐵所率領的「鐵獅堂」醒獅團在廟前廣場賣力演出,一輛巨大的電子花車粗暴的停進廣場中央,打開像翅膀般誇張的車廂,一名身材姣好的鋼管女郎,正在跳著最新的舞曲,高分貝的喇叭所傳出的音樂,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所有愛熱鬧的民眾都往花車集中,這正是林隆經營的「玲瓏綜藝團」。 兩團在團長的帶領下,不斷的在地方上不斷較勁,彼此捉弄,鬧得戲獅甲地方雞犬不寧。他們的下一代慧心與尚智,則在廟會中不打不相識,感情日益加溫,譜出如羅密歐與茱麗葉一般的浪漫愛情。當尚智發現父親林隆過去竟是獅界有名執掌獅頭的高手,與陳金鐵一頭一尾堪稱夢幻組合。為了他與慧心的愛情,為了戲獅甲地區的弄獅文化,兩人拼命地想讓兩老和好。 隨著傳統文化沒落凋零,營運陷入困境的鐵獅堂,又遭遇財團的黑勢力入侵當地年度盛事「國際戲獅甲」,簡直腹背受敵。所有人都知道,要挽救獅團,唯有金鐵和林隆這對獅界傳奇再度合體。本片動作導演洪天祥(Jimmy) 希望可以帶給觀眾不同的視覺震撼,特別聘任好萊塢動作人員來台指導協助,讓弄獅表演更精湛、加強電影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