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2
上映
電影版 X光室的奇蹟

電影版 X光室的奇蹟

Radiation House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4-02-02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 改編自累積銷量突破270萬冊人氣醫療同名漫畫 ★ 兩部連續劇收視口碑雙贏,好評推出電影版完結篇! ★ 電影版全新續作精彩逼近10億票房! ★《HERO系列》《假面飯店系列》導演 鈴木雅之 執導 ★ 實力派男星 窪田正孝 繼連續劇後接續主演 ★ 再度集結本田翼、廣瀨愛麗絲等原班卡司 甘春綜合醫院的放射線技師五十嵐唯織(窪田正孝 飾),因心儀的甘春杏(本田翼 飾)即將前往華盛頓醫大留學而陷入沮喪,偷偷思戀著唯織的廣瀨裕乃(廣瀨愛麗絲 飾)也為了自己該前進的道路煩惱不已。此時,杏接獲在離島經營小診所的父親正一的病危通知,杏趕到父親身邊,沒多久後他便嚥下了最後一口氣。杏擔心父親的病患而決定留在島上一天,卻遭遇強颱、土石流,以及不明的傳染病。得知杏在島上孤軍奮鬥的唯織,做出了一個決定…。
2022
04/22
上映
臥底型警FINAL

臥底型警FINAL

Mole Song - FINAL

最新預告:臥底型警FINAL 預告
自警校創立以來最低分畢業、反省書數量卻是第一,貪戀美色卻熱血的警察‧菊川玲二,某天突然派至黑道臥底!! 經過長年的臥底生活,玲二終於贏來最後的任務──阻止交易額6000億日圓走私交易! 本次的舞台是「海上樂園」豪華郵輪!面對最強的敵人─烈雄以及來自魔性美女‧沙門的誘惑、戀人‧純奈的修羅場…玲二是否能達成臥底任務,將轟周寶等人一舉逮捕,成為臥底之王並全身而退?而玲二與不死蝶的關係又會是如何!
2021
03/05
上映
撲殺援交妹

撲殺援交妹

Stop the Bitch Campaign Reboot

上映日期:2021-03-05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最新預告:撲殺援交妹 預告
《援助交際撲滅運動》三部曲導演鈴木浩介相隔10年再度執導,改編自《殺手阿一》《異變者》作者山本英夫同名漫畫。 看似平凡的女高中生愛美(秋乃潤梨 飾),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靠著援交賺取夢想資金。一位有著悲慘過往的警察熊切(板尾創路 飾),在性犯罪者國本、木口、大島三人出獄後,一直照顧他們。然而,三人卻背著熊切重蹈過往不法勾當,與女高中生進行援交,並且將過程大膽公開在「援交杜絕運動」網站上。 此時,愛美和國本透過援交社群平台相遇,展開了一段血淚與苦痛交織的故事...。
2017
08/18
上映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

! Yo-kai Watch Movie 3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33小時37分 動畫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結合真人演員玩穿越梗,在日本口碑發酵,影迷表示現實與動畫完美結合零違和感,加入懸疑元素讓電影張力倍增,讓大人、小孩都沉浸其中。 櫻花新城的醫院屋頂上,有一位神秘少女佳奈美,正眺望著湛藍天空。在她視線的一端,突然出現了一隻漂浮在空中的巨大鯨魚,並發出一聲驚人的「吼GE~」巨響覆蓋整個櫻花新城!巨響之後,景太與妖怪好朋友們的身上,突然出現了神奇的變化! 景太:「這是我嗎?」捏自己會感到痛、手上有很多細小紋路,而且…身體上還出現了毛孔!大家突然進入了現實世界!這讓吉胖喵跟其他妖怪都陷入了一片混亂之中!神祕女子佳奈美跟「飛天巨鯨」究竟是什麼關係?新妖怪「無尾熊喵」的鼻子又隱藏著什麼祕密呢? 「再這樣下去,兩個世界都會毀滅的」!景太與妖怪好朋友,穿梭於卡通與現實之中,並且為了拯救這兩個世界,勇敢地挺身而出!
2017
05/05
上映
花與蛇2:巴黎/靜子

花與蛇2:巴黎/靜子

Flower and Snake 2

靜子的丈夫遠山高良是位著名評論家,由於年老力衰,無法與靜子有正常的性生活。靜子發現自己無法按捺體內洶湧的慾望,便在遠山的授意下,去巴黎拜訪青年畫家池上,讓池上以靜子為主角,創作凌虐女體的春宮圖。當青年畫家一見到靜子,就像頭飢餓猛獅和靜子瘋狂做愛。最後,在春宮圖的拍賣會上,畫作的真偽遭到質疑,靜子為了證明畫作價值,便寬衣解帶,甘願為奴,將繩縛裸體活色生香地展現在群眾面前…
花與蛇

花與蛇

Flower And Snake

最新預告:花與蛇 預告
美麗端莊的遠山靜子(杉本彩 飾),出身於貴族世家,她不但是非常出色的舞蹈家,更是豪門遠山家的貴夫人。殊料好景不常,遠山被揭發掏空公司資產,遭到森田工業挾持,威脅靜子跳艷舞抵債,遠山為了擺脫公司困境,不惜出賣自己的妻子,答應了這個背德且蠻橫的要求,毫不知情的靜子立刻被捉走,一幕幕悽慘冶豔的性虐待盛宴,於焉揭開序幕…
2016
01/29
上映
銀河街道

銀河街道

Galaxy Turnpike

上映日期:2016-01-29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鬼壓床了沒》《清須會議》日本喜劇鬼才三谷幸喜最新作品,集結華麗明星陣容,包括香取慎吾、綾賴遙、小栗旬、優香、西田敏行、大竹忍及西川貴教等。 西元2265年,人類在木星與土星之間建造了一座飄浮的太空殖民站,這是地球與宇宙聯繫的24666幹道上的休息中繼站,這座太空站有各式各樣的飲食店,宇宙人往來其間熱鬧非凡。然而已經開通150年的太空站漸漸老朽,不時傳出要廢除的消息... 《銀河街道》以這個太空站為舞台,描述各式各樣飲食店老闆與往來宇宙人之間所產生的有趣的故事。當然,所有的演員所扮演的都是宇宙人! 《銀河街道》是三谷幸喜第一次以宇宙為舞台的作品,鬼點子特多的三谷幸喜說,普通的戀愛故事對他來說不有趣,所以想到要把舞台設定在宇宙,自己作為電影導演也是電影的粉絲,挑戰拍攝科幻電影是他的最大夢想。
2014
06/06
上映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

The Raid 2: Berandal

上映日期:2014-06-06 片長:2小時30分 動作 劇情
由蓋瑞斯艾文斯執導的《全面突襲》推出續集,除了武打明星伊科烏艾斯,更網羅北村一輝、松田龍平、女打仔瑪莎提摩西、茱莉艾斯特等跨國卡司。 在第一集《全面突襲》中,特警部隊與黑道瘋狂激戰,《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則規模更大,加入鐵鎚女打仔和日本黑道全面開戰! 故事來到逃離大樓後的兩小時後,黑道再度與警隊槓上,新仇舊恨難分難解。男主角雷馬(伊科烏艾斯飾演)為了保護他的家人,揭發自己所屬警局的惡行惡狀與權利腐敗,進入最險惡的雅加達黑社會組織臥底。他不但得壓制黑幫的反擊,還要隨時提高警覺來自日本的龐大勢力,究竟誰能獲得最終勝利? 續集不再侷限於一棟密閉的毒梟大樓中,而是設計出令人屏息的飛車追逐場面,搭配更多近乎零缺點的打鬥,導演更保證光是動作場面絕對超過一小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