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23
上映
魔幻時刻

魔幻時刻

Magic Hour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2小時18分 喜劇 劇情
★ 金馬影展觀眾票選第一 爆笑噴淚喜劇 ★ 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等8項大獎提名 ★ 日本雙週票房冠軍 【三谷幸喜】最爆笑最經典作品! ★ 妻夫木聰、佐藤浩市、綾瀨遙、唐澤壽明、西田敏行領銜主演 一個俱樂部經理備後登(妻夫木聰 飾),搞不清楚狀況下愛上黑道老大的情婦瑪莉(深津繪里 飾),沒想到被黑道老大的手下黑川抓姦在床,情急之下備後只好說謊自己認識傳說中的殺手德拉富樫,以求脫身。黑道老大天塩(西田敏行 飾)下令要備後在五天內找出德拉富樫,在無計可施之下,備後找來三流演員村田(佐藤浩市 飾)冒充殺手德拉富樫,讓村田以為這是一部他當男主角的黑道電影。沒想到入戲極深的村田卻誤打誤撞讓老大天塩心悅誠服地想要網羅他為手下,在荒唐滑稽的設計與安排,一場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戲中戲』完美上演,引發了一連串的誤會與笑料,令觀眾拍手叫絕。
鬼壓床了沒

鬼壓床了沒

A Ghost of A Chance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2小時22分 喜劇 劇情
★ 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等10項大獎提名 ★ 日本喜劇鬼才【三谷幸喜】構思十年終極鉅作 爆笑重映 ★ 深津繪里、西田敏行、竹內結子、深田恭子、阿部寬、草彅剛、 唐澤壽明爆笑聯合主演 一樁殺人案,嫌疑犯握有超完美的不在場證明,但他唯一的證人,竟然是四百年前含冤而死的落難武士鬼魂(西田敏行飾)。而連吃敗仗的女律師(深津繪里飾),為求翻身接下這樁離奇殺人案,召喚鬼魂現身。只有女律師可以看得到的武士幽靈真能登堂入庭?衰尾律師又將如何在眼見為憑的頑固檢察官(中井貴一飾)前證明,完成這場不可能的人鬼審判?
2017
10/13
上映
解憂雜貨店

解憂雜貨店

Miracles Of The Namiya General Store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33小時37分 溫馨 劇情
推理大師東野圭吾最感人神作終於搬上大銀幕,全球共800萬讀者感動落淚。 《解憂雜貨店》是日本推理大師東野圭吾在2012年推出的懸疑小說,一推出便造成轟動好評,長期占據各國的銷售排行榜,在台灣從2014年到2016年連續3年進入排行榜前10名,全球累計讀者超過800萬人。 故事講述30年前有一家專門替人消憂解惑的「浪矢雜貨店」,只要在晚上把寫了煩惱的信投入鐵捲門中,隔天就可以在店後的牛奶箱得到回信。投信者包括一心想成為音樂人,不惜離家又休學的魚店老闆兒子;為了還巨債而猶豫是否該去當有錢人情婦的心荒女生;也有爸爸的公司倒閉,被帶著全家逃走的徬徨少年等等。 30年後的晚上,3個剛犯完案的小偷為了躲避追捕,誤打誤撞進到已經廢棄的浪矢雜貨店,意外經歷了一個奇妙的夜晚。一瞬間的交匯,跨越30年時空,雜貨店再一次散發出溫暖奇異的光芒……
2016
01/29
上映
銀河街道

銀河街道

Galaxy Turnpike

上映日期:2016-01-29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鬼壓床了沒》《清須會議》日本喜劇鬼才三谷幸喜最新作品,集結華麗明星陣容,包括香取慎吾、綾賴遙、小栗旬、優香、西田敏行、大竹忍及西川貴教等。 西元2265年,人類在木星與土星之間建造了一座飄浮的太空殖民站,這是地球與宇宙聯繫的24666幹道上的休息中繼站,這座太空站有各式各樣的飲食店,宇宙人往來其間熱鬧非凡。然而已經開通150年的太空站漸漸老朽,不時傳出要廢除的消息... 《銀河街道》以這個太空站為舞台,描述各式各樣飲食店老闆與往來宇宙人之間所產生的有趣的故事。當然,所有的演員所扮演的都是宇宙人! 《銀河街道》是三谷幸喜第一次以宇宙為舞台的作品,鬼點子特多的三谷幸喜說,普通的戀愛故事對他來說不有趣,所以想到要把舞台設定在宇宙,自己作為電影導演也是電影的粉絲,挑戰拍攝科幻電影是他的最大夢想。
2013
10/09
上映
日落真相

日落真相

Emperor

上映日期:2013-10-09 片長:1小時46分 戰爭
本片的主角是曾於二次大戰期間、擔任麥克阿瑟將軍貼身秘書的費勒斯將軍,由馬修福克斯飾演;另外,麥克阿瑟將軍則由湯米李瓊斯飾演,其演技表現讓他被看好問鼎奧斯卡。本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 二次大戰結束,美國的麥克阿瑟將軍在日本投降之後,被派任盟軍駐日最高司令官,統籌對日本的軍事佔領,並負責調查裕仁天皇是否該因為日本引發戰爭、而受到起訴與判刑。麥克阿瑟將軍戰時的秘書費勒斯將軍,在戰爭結束之後對未來感到困惑,於是便在麥克阿瑟將軍的鼓勵之下,被派往日本。 然而,這趟旅程卻讓費勒斯將軍懷念起自己學生時代深愛過的日本女孩Aya。在經過多年戰亂之後,Aya的家鄉已是廢墟一片,Aya本人也早已不知去向。此時,費勒斯將軍因故而得到一些關於Aya的蛛絲馬跡,他決定循著已知的線索追蹤下去;就在五味交雜的繁複情緒之中,費勒斯將軍逐漸發現了一個意想不到的「真相」,而且那是如此動人……。 本片在決定一個國家甚至牽連到世界命運的歷史時刻中,穿插、講述了一則浪漫的愛情故事,格外深刻、感人。
2008
06/20
上映
請神容易送神難

請神容易送神難

The haunted samurai

上映日期:2008-06-20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有拜有保庇,拜嘸丟出代誌…神啊幫幫忙,請你麥擱來啊! 時值幕末,日本正處於大動盪之中。別所彥四郎(妻夫木聰 飾)是一名下級武士,出身於代代為將軍充當替身的家庭,從小文武雙全,是出名的秀才。彥四郎身為次子無法繼承家業,但他入贅進了更為顯赫的武士世家,深受老丈人青睞,眼看就要成為繼承人,不料最後卻遭親戚陷害,被逐出了家門。 某天,彥四郎在炒麵店裏遇到了昔日同窗榎本武揚,相較落魄的彥四郎,榎本如今已經當上了軍艦頭取。炒麵店老闆甚平(香川照之 飾)告訴彥四郎,榎本是在參拜“三圍稻荷”祠獲得神佛保佑後,才有了今日的飛黃騰達。在回家的路上,醉醺醺的彥四郎跌了一跤,一抬眼竟看到了“三巡稻荷”祠,彥四郎趕忙許願祈禱,沒想到神明真的降臨了!然而一字之差竟引來大禍——彥四郎招來的是一群瘟神。原本就不走運的彥四郎從此厄運連連。在前方等待著彥四郎的究竟是福還是禍?! 繼「淚光閃閃」、「多羅羅」之後,妻夫木聰在大螢幕最新力作「請神容易送神難」裡挑戰演出時代劇角色,這部帶著黑色幽默的電影是描述在日本幕府末期時代,一位失意的武士別所彥四郎因為拜錯神社而招來貧窮神、疫病神、死神三位不幸之神的附身,憑藉著不放棄的毅力與面對現實的勇氣,終究發現到自己生存的意義。除了由妻夫木聰領銜主演之外,這部另類時代大戲更集合了重量級導演、攝影、以及眾多優秀演員共同編織出充滿魅力的豪華物語。 由「鐵道員」的堅強陣容降旗康男導演,與木村大作攝影再次攜手合作的「請神容易送神難」,電影原著小說「憑神」也是出自「鐵道員」的作者淺田次郎,這樣的黃金組合陣容再加上妻夫木聰的精湛演技,讓人迫不及待想要一看究竟。全片在京都取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