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15
上映
鬼6怨

鬼6怨

Tastes of Horror

上映日期:2023-12-15 片長:1小時58分 恐怖 驚悚
最新預告:鬼6怨 預告
★《攔截聲命線》李珠煐X《還魂》趙在允X《閃亮的西瓜》申銀秀展開一連串驚悚體驗 ★ 2022 西班牙錫切斯影展 正式入選 ★ 2022 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 正式入選 ★ 2022 泰國國際影展 最佳影片獎 ★ 他們遇上比死亡更可怕的終極恐怖 為了實現願望而展開的無止盡舞蹈挑戰;在漢江大橋下脖子被扭斷的分身,說出了大學入學考試的祕訣;絕不能踏入的旅館307號房的祕密;公寓住戶專用健身房裡的禁忌;研究室正進行的恐怖殘忍實驗;擁有154萬名訂閱者的網紅,在直播中做出詭異的行為……被欲望蒙蔽雙眼的他們,碰上了比死亡更可怕的恐怖!
2022
05/13
上映
空氣殺人

空氣殺人

Toxic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 殺菌變殺人!南韓史上重嚴重「加濕器殺菌劑」毒害事件改編! ★ 震驚全球!讓南韓總統公開致歉的「加濕器殺菌劑」真實事件! ★ 近1000萬消費者使用!造成超過100萬人染病,2萬多人死亡! ★ 尋找家人死亡真相的父親,掀起黑心企業的巨大醜聞! ★ 繼《熔爐》、《希望:為愛重生》後,又一震撼南韓社會的真實事件改編! ★ 改編《希望:為愛重生》、《失控隧道》作家蘇在沅又一震撼人心小說力作! ★ 無名小卒對抗政府與企業巨頭!超越《翻供》、《少年法庭》的震撼法庭交鋒! ★ 集結金相慶、李先彬、尹敬浩、徐令姬等實力派演員聯合演出! ★ 感人催淚名片《屏息》導演趙榮善,睽違9年再度推出撼動人心力作! 家人無辜死亡,兇手卻人間蒸發 創傷中心醫師(金相慶飾演)面對愛妻(徐令姬飾演)因為不明肺病死亡、兒子性命也岌岌可危的情況下,想做些什麼卻又束手無策。原為首爾地方檢察廳檢察官的小姨子(李先彬飾演),在姐姐死後成為律師,誓言要為姐姐的死討回公道。兩人聯手調查相關醫療事件,發現真凶竟是添加在加溼器裡的殺菌劑!原來,殺菌劑裡的化學物質霧化後,會被人體吸收,進而造成肺纖維化甚至死亡。為了向世人揭發真相,兩人集結受害者家屬,向殺菌劑的製造企業提出控訴,請求共同賠償。一場影響超過百萬人的毒害事件,能否因為這群人的抗爭,進而受到國家與世人重視,不再重蹈覆轍呢?
2021
10/15
上映
白色情人節:鬼迷宮

白色情人節:鬼迷宮

The Labyrinth

★ 改編自20週年的韓國經典恐怖遊戲《白色情人節:名為迷宮的學校》 ★ 以原作遊戲為基底結合驅魔題材,述說更恐怖驚悚的全新故事! ★ 話題新生代演員《天空之城》姜澯熙×《女神降臨》朴柔娜設法逃出恐怖境界! ★ 邪惡結界遭破壞,「他」竟然甦醒了…… 凝聚黑暗的大地,被高中學生們開朗的朝氣所封印。最近學校接連發生原因不明的怪事,此時來了一名叫做熙敏(姜澯熙 飾)的轉學生,他不曉得自己的命運即將被翻轉……在結界遭破壞的那一夜,他終於覺醒了!
2017
12/22
上映
與神同行

與神同行

Along With The Gods

上映日期:2017-12-22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刷新南韓影史拍攝預算,斥資300億韓圜,改編自漫畫家周浩旻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故事笑中帶淚,以地府世界諷刺陽間,強烈翻轉人們對於地府的既定印象,並在神與人之間探討命運的牽連,深受各年齡層讀者喜愛。 本片劇情描述金自鴻(車太鉉 飾演)是一個正直又盡責的消防員,卻為了拯救小孩而墜樓喪命。此時,來自地府的三位陰間使者出現在他的面前,開始指引他通往死後的世界。這三位陰間使者分別是:「領袖」江林公子(河正宇 飾演)、「護衛」解怨脈(朱智勳 飾演)、「助手」李德春(金香起 飾演)。他們告訴金自鴻,如果他想要「轉世」,他就必須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通過七位閻王的審判。審判依據七大罪來評斷,包括:「謀殺、怠惰、欺騙、不公正、背叛、暴力、不孝」。金自鴻回想著自己的人生,他覺得自己應該能順利通過大部分的審判。而且他發現,如果他能通過這七次審判,他就能夠在轉世之前,託夢給在陽世的人。金自鴻非常希望能夠託夢給年邁的母親,於是他下定決心,一定要通過七大審判。 另一方面,蘇鴻(金東昱 飾演)在軍中服役時意外死亡,因為充滿憤怒與不甘,他成為無法超生、徘徊在人間的冤魂。這個亡魂的出現,震撼了死後的世界,也影響了金自鴻在地府的經歷。當江林公子來到人世追捕蘇鴻,並調查他冤死實情的同時,金自鴻的人生也不斷被揭露,讓他愈來愈難在審判中證明自己的無辜。金自鴻最後的命運會如何?他能否還有機會託夢給母親,並成功轉世為人呢?
2016
11/11
上映
熔爐

熔爐

Silenced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屍速列車》孔劉 演技經典代表作,終於登陸台灣大銀幕 改編自作家孔枝泳同名小說,令人痛心的真人實事 蟬聯三周票房冠軍,寫下最快達成300萬觀影人次的限制級電影紀錄 一部改變社會的電影,引發社會輿論不斷,促使韓國成立專案小組重審,修正性侵害防治法量刑標準,而本案真實加害者之一,於三審逆轉緩刑判決,改監禁12年。 你可以不相信,這是聾啞學校發生的真實案件。 我們都不願承認,但這故事是真的。 來自首爾的美術老師仁浩(孔劉 飾),前往霧津一聾啞學校應聘,然而校長李江福卻向他索賄5千萬韓元,為獲得職位養家的仁浩只好答應。任職後,本應天真活潑的孩子們,校園中卻不見任何絲毫歡愉的氛圍,洗手間時常傳來學生的尖叫聲。他抽絲剝繭後,發現校長與老師們對學生進行各種性侵與暴力虐待,真相令仁浩感到痛苦與震驚,他決心聯合人權組織社工幼真(鄭裕美 飾)將學校老師和校長告上法庭!仁浩與孩子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選擇不被世界改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