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08
上映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

The Boss Baby: Family Business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動畫
夢工廠影業《寶貝老闆》續集。當小寶寶蒂娜透露她是寶貝公司的頂尖特工,正在執行一場任務,將以出乎意料的方式讓天普頓兄弟再度攜手合作,使得他們重新評估家庭的意義,並且發掘真正重要的事情。
2017
03/31
上映
寶貝老闆

寶貝老闆

The Boss Baby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動畫
【馬達加斯加】系列導演 湯姆·麥葛瑞斯 顛覆想像全新爆笑力作 嬰兒的身體住著大老闆的靈魂 今年最超脫、另類、幽默並帶點成人諷刺的動畫喜劇 改編自凱迪克獎(美國兒童繪本大獎)得主馬拉發辛 最具創意的童書繪本《寶寶老闆》 講述一個身穿西裝、手提公事包的小娃兒搭車來到男孩提姆(Tim)家中,憑著好口才擄獲了提姆父母的關注,就在提姆設法爭回父母寵愛時,發現了一家寵物公司的陰謀詭計。而他們這對兄弟必須攜手才能拯救家人,拯救失序的世界。
2015
02/13
上映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

在夢工廠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票房大好之後,美國便推出電視的卡通影集版本,同樣大受觀眾歡迎;本片則是電視版本的外傳動畫電影。 這次,夢工廠出品的《馬達加斯加》系列裡的企鵝幫居然有了屬於自己的冒險喜劇,他們冒的險不能再大啦!他們為了冒險,將在全球趴趴走,足跡遍及南極、威尼斯、沙漠、上海、紐約市及...美國肯塔基州,將經歷光榮的戰役、從事秘密行動,破壞邪惡的八爪章魚科學家的陰謀,同時不忘隨手來點最愛的起司零食,這一切都將是企鵝史上之前所未見。 企鵝幫四隻企鵝—老大、菜鳥、涼快及卡哇伊,這四隻最逗趣又神秘的鳥兒,從小到大就是密不可分的好麻吉,後來它們碰上了企圖要消滅所有企鵝族群的大反派—大章博士,企鵝幫必須挺身而出與大章博士對決,除了它們本身已練就好的密探好身手外,這次它們更需要放風所的協助,以及更多高科技的武器,來對抗大壞蛋! 本片邀請到《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導演艾瑞克達奈爾及《蜂電影》導演賽門 J‧史密斯共同執導,參與配音卡司則有《哈比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 放風所—零零漆密探)、《超危險特工》約翰馬可維奇(飾 戴夫)、《不勞而禍》彼得史托馬(飾 放風所—美肌哥哥)、美國電視影集《美國諜夢》安妮特梅韓德魯(飾 放風所—夏娃)及《醉後大丈夫》鄭肯(飾 放風所—短哥)等。 企鵝幫則延續原班人馬包含湯姆麥格拉斯(飾 老大)、克里斯米勒(飾 卡哇伊)、約翰狄馬吉歐(飾 涼快)及克里斯多福耐特(飾 菜鳥)。
2012
07/26
上映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

Madagascar 3

上映日期:2012-07-26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美國上映首週票房冠軍,夢工廠最新3D動畫,愛力獅、馬蹄、長頸男、河馬莉這次跟著馬戲團大鬧歐洲!幕後配音由原班人馬班史提勒、克里斯洛克等人繼續為四個主角獻聲,《大獨裁者落難記》薩夏拜倫柯恩也加入配音陣容。 愛力獅、馬蹄、河馬莉和長頸男這群動物園夥伴再度踏上遙遙無期的返家之路,他們一直想要回到他們所愛的紐約家園:紐約市的中央公園動物園。 牠們離開非洲,到歐洲蒙地卡羅賭場找會開飛機的企鵝幫,不料被法國動物管制局女隊長杜波娃盯上,一路追捕牠們。牠們逃命時混進一個巡迴馬戲團,發現馬戲團可能到紐約演出,瞎掰自己會馬戲特技,希望藉機返家。 片中參考了知名馬戲團「太陽劇團」演出方式,讓動物們在空中表演絕技,搭配炫目的燈光與凱蒂佩芮的歌曲《煙火》,呈現了萬花筒般繽紛影像。
2010
12/03
上映
麥克邁:超能壞蛋

麥克邁:超能壞蛋

Megamind

上映日期:2010-12-03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史瑞克》、《功夫熊貓》製作團隊最新作品,英文版由布萊德彼特、威爾法洛等人配音,中文版則由黃國倫、王怡仁、彭于晏等人配音。本片顛覆了傳統電影的英雄式情結,壞蛋也能變成英雄! 麥克邁和城市超人兩個死對頭自不同的環境長大,造就兩人不同的心性和發展,麥克邁在監獄成長,身邊都是罪犯和壞人,自然變成一個愛惹事欺負人的壞蛋;城市超人則在充滿愛和教養的環境中長大,他有正義感和愛心,專門幫助被麥克邁欺負的居民們。 有一天麥克邁從監獄中逃獄,綁架了一名電視台女記者,城市超人趕來英雄救美,不慎被麥克邁殺死。麥克邁這時候才發現他失去了生命的目標,超級大壞蛋少了超級大英雄這個對手,壞蛋人生哪還有意義呢。 他決定創造一個新的對手叫做泰特,來扮演超人,可是過不了多久泰特就發現當壞人比當好人好玩,他不只是想控制世界他還想摧毀世界。麥克邁決定摧毀自己一手創造的怪物,從壞蛋變成一個好人。 本片塑造出惹觀眾同情的壞蛋英雄,可說是動畫片的空前嘗試,製片丹妮絲諾蘭卡欣娜說:「導演為全片營造出讓故事顯得更有趣的調性,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魅力,而且你會替壞蛋加油,因為他太努力了,雖然用意是錯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