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級電影列表

2014
12/31
上映
輕輕搖晃

輕輕搖晃

Lilting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26分 溫馨 劇情
《輕輕搖晃》經日舞影展最佳攝影獎加冕,於英國同志LGBT影展播映後好評如潮,公認­為李安《囍宴》之後,又一跨越文化與性別藩籬的動情力作。 本片集結英國影帝《香水》班­維蕭與華人影壇重量級影后《臥虎藏龍》鄭佩佩中西兩大實力派演員,深厚的情感底蘊超越­語言和年齡,將深刻的文化與同志議題交織成細緻感人的抒情篇章。 華裔青年在倫敦驟逝,突如其來的衝擊令年邁的母親措手不及,此時,一名自稱兒子友人的­英國男子突然現身,闖入她自我封閉的世界。兩人語言無法相通,卻分享一樣的沈痛,對摯­愛的無限溫柔和思念,更將他們緊緊相繫,隨著時間過去,母親也漸漸揭開了兒子長久以來­深埋的秘密……
第七傳人

第七傳人

The Seventh Son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2分 科幻 冒險
本片改編自知名奇幻小說,由班巴恩斯、傑夫布里吉、茱莉安摩爾領銜主演。 故事描述一名邪惡且魔力強大的女巫瑪爾金(茱莉安摩爾 飾)四處危害這個世界,勇敢的屠龍騎士葛瑞戈里(傑夫布里吉 飾)親手將她監禁。但是幾個世紀下來,女巫魔力不僅越來越強大,還成功地吸引了各種邪惡的可怕怪物跟她一起進行對人類的報復行動,就在她成功逃出牢籠的那一刻,人類所有的希望都只能寄託在湯姆華德(班巴恩斯 飾)這個「家裡排行老七的男孩,而他的父親同樣也是家中排行第七的兒子」身上。
冬日甦醒

冬日甦醒

Winter Sleep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3小時17分 劇情
啟發自契訶夫的短篇小說,土耳其名導努瑞貝其錫蘭在多年構思後完成了新作《冬日甦醒》,榮獲第67屆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獎及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一反過往作品的沉默寡言,本片由大量對白與多場對辯相串而成。 退休演員亞汀與年輕太太妮荷、失婚的姊姊奈霞,三人在風光明媚的卡帕多奇亞經營一家旅店,日子過得富裕而悠閒。亞汀勤於寫作,常在報上評論社會時事,擁有不少粉絲。年輕貌美的妮荷,則以慈善事業打發無聊時光,她因工作結識了年輕的老師李文,讓亞汀心生妒忌,兩人關係日趨緊張。剛結束一段婚姻的奈霞,則一心期盼能與前夫復和,但說話尖酸的她,動不動就愛碎唸亞汀的為人處世,讓亞汀避之猶恐不及…。 一天在回家途中,亞汀的車窗遭到一名頑童打破。火冒三丈的他,發現這名頑童,竟是他窮房客的孩子。外表優雅、內心孤傲的他,於是登門興師問罪,卻意外引發一連串效應…。 亞汀與妻子、妹妹、友人、旅客和承租者間的交談互動,拼合出角色的性格心境,同時直指土耳其社會中的階級差異與矛盾,對知識份子的批判更可視為錫蘭個人的誠懇自省。 努瑞貝其錫蘭和妻子為了創作劇本,兩人甚至潛居電影拍攝地安納托利亞中部多時。而一反錫蘭過去電影對白極少的風格,片中許多雋永深刻的對白,都充滿了錫蘭個人的誠懇內省。
2014
12/26
上映
醫手遮天

醫手遮天

Hippocrate

上映日期:2014-12-26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導演多瑪斯黎提以寫實筆觸,完成一幅明快的醫院素描,英文片名〈Hippocrate〉意指希臘古代名醫希波克拉底,然而不論先聖精神能否體現於這個時代,班傑明只確知人生課題的漫長實習,眼前僅是初階版。 立志從醫的班傑明,終於在父親工作的醫院得到實習機會。他從未想過,這會是震撼教育的開端。緊急救護的壓力、多變難明的病徵,讓班傑明對自己的能力產生動搖。一次值班,因器材疏漏與經驗不足,班傑明首次歷經病人死亡。 面對家屬質疑,班傑明下意識將過錯推給同仁,他的父親更動用權力掩蓋真相。白色巨塔的殘酷,在懷抱夢想的青年身上赤裸驗證。班傑明終於意識到,醫生對他人生命的責任,遠超過「醫德」兩字能負載。在內外壓力雙重擠壓之下,班傑明決定豁出去挑戰醫療巨獸,找回夢想初衷!
2014
12/24
上映
曼哈頓戀習曲

曼哈頓戀習曲

Begin Again

上映日期:2014-12-24 片長:1小時44分 歌舞 劇情
愛爾蘭導演約翰卡尼繼《曾經。愛是唯一》後,又一音樂愛情電影。綺拉奈特莉、馬克魯法洛、海莉史坦菲德,以及美國當紅樂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領銜演出。 你信不信,一首歌就能拯救你的靈魂? 唱片公司高層丹穆里根(馬克魯法洛 飾)正一蹶不振,面對著失敗的婚姻、荒廢的事業,以及疏離的女兒。就在最絕望無助的瞬間,他意外聽見了葛莉塔(綺拉奈特莉 飾)所唱的一首歌;她是一位默默無聞的音樂人,在經歷心碎與挫折之後,正準備放棄自己的音樂夢想。 兩條失落的生命,在這一個晚上因為音樂而相遇,也因為音樂而拯救了他們瀕臨崩塌的人生。
2014
12/19
上映
真愛繞圈圈

真愛繞圈圈

Love,rosie

上映日期:2014-12-19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本片改編自《P.S. 我愛妳》作者另一暢銷力作《我一直都在》(Where Rainbows End),由好萊塢新生代演員莉莉柯林斯及山姆克萊弗林領銜主演。探討兩性之間的永恆命題:男女之間的關係,到底可不可能如純友誼那般簡單? 蘿西(莉莉柯林斯 飾)和艾利克斯(山姆克萊弗林飾)從五歲開始就是死黨,他們一起蹺課、一起惡作劇、一起幫對方慶生,她懂他帶笑的眼神傳達了什麼訊息,他也知道她微揚的嘴角透露了什麼祕密,他們分分秒秒都膩在一起,雖然不是男女朋友,眼中卻只有彼此,而且他們很清楚,沒有人能取代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但談到愛情、人生及做出正確抉擇,蘿西和艾利克斯就變得不知所措,像是18歲生日時出包、錯過大好機會,而他們各自的生活也使兩人變得漸行漸遠。 不過命運自有安排,經過了一段時間和旅居異國的歷程,儘管他們遭遇了意外懷孕、悲慘戀愛、婚姻、外遇、離婚,兩人未了的緣分似乎仍緊密相連。那麼,他們會回頭找到彼此嗎?或是為時已晚?
2014
12/17
上映
哈比人:五軍之戰

哈比人:五軍之戰

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上映日期:2014-12-17 片長:2小時24分 科幻 動作
《哈比人:五軍之戰》是《哈比人》系列電影的最終章,故事仍改編自托爾金的暢銷經典:「哈比人歷險記」,這回比爾博巴金斯、索林橡木盾與矮人一行人的冒險即將劃上句點。 他們雖然收復了被惡龍史矛革長期佔領的祖國,卻也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將惡龍釋放出來,在狂暴的盛怒下,史矛革襲擊了完全沒有防備的長湖鎮居民。在此同時,強大的敵人索倫已經派出半獸人大軍,準備偷襲孤山。只是一心一意只想維持家園的索林王子,完全聽不進別人的意見,導致所有人都將面臨更大的危機。 隨著黑暗力量的全面集結,索林王子與各個族群之間的衝突卻逐漸升高,在這個生死存亡之際,若是他們再不團結,人類、精靈與矮人都將被一舉消滅,明白中土世界的命運已經到了最後的緊要關頭,攜手對抗半獸人及座狼聯合軍團的威脅已經是勢在必行,在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的協助下,眾人為捍衛中土世界的和平而奮戰!最終章這場五軍大戰長達45分鐘,動作場面盡出,戰鬥場面相當震撼。 導演彼得傑克森透露導演版還有將近30分鐘的加長片段,正式上映版本則是六部中土世界電影中最短的一部,只有144分鐘。而影片拍攝過程中,他仍然是以每秒48幀的3D數位攝影機拍攝,能在配置有HFR(高幀率)放映機的戲院中為畫面作出最完美的呈現。 此外,曾在《魔戒》三部曲中飾演哈比人「皮聘」的比利包依德雖然並沒有演出《哈比人》三部曲,不過他將繼《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之後,再次於本片的電影原聲帶中獻唱片尾曲〈The Last Goodbye〉。
2014
12/12
上映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Him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劇情
《因為愛情》入選2014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導演奈德班森找來曾是女友的潔西卡雀絲坦擔綱女主角並身兼監製。為了呈現「每個愛情故事都有兩面」的觀點,他將電影拍攝成兩個版本:一部從丈夫(男方)的視角拍攝,另一部以妻子(女方)的視角敘事,讓觀眾體驗到男女雙方不同的愛情觀點。 本片為男方版本,描述相愛多年的妻子(潔西卡雀絲坦飾演)被悲傷淹沒,在留下成堆費解的話語和滿屋的迷惑後,就這樣消失在康納(詹姆斯麥艾維飾演)的生活之中。「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康納發狂似地四處探問尋求解答,不僅和代溝深厚的老爸重拾溝通、和死黨翻臉激辯,甚至向不太喜歡自己的丈母娘求教。然而,在能梳理出清晰結論之前,康納似乎得先拯救自己,逃離回憶的漩渦…。 英文片名《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其中「Eleanor Rigby」是源於英國天團「披頭四」的經典歌曲之一。該曲刻劃寂寞、哀傷、憂鬱的情境,和片中女主角被悲傷壓得喘不過氣,以及和丈夫面對悲傷不同的處理方式,進而產生的寂寞感都十分契合,所以才選用這個歌名當成片名,正好也是片中女主角的名字。
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

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Her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因為愛情》系列電影之一,敘述一對夫妻從相識、相愛、結婚到分離的過程。導演奈德班森從編寫劇本直到拍攝,歷經整整八年時間,女主角潔西卡雀絲坦在受邀拍攝後,建議他再推出女方版本的《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 不同於男方版本《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以詹姆斯麥艾維的視角出發,本片描繪潔西卡雀絲坦飾演的伊蘭諾因曾經的悸動與浪漫變成空虛迴圈,崩潰地只想逃離婚姻生活。在睿智、灑脫的父母,以及知心好姊妹的相伴下,她振作精神剪了俐落短髮,回到學校決定重新出發。然而,在能真正走出悲傷,展開圓滿自在的新生活之前,伊蘭諾似乎得先好好整頓對舊情的眷戀…。 以《00:30凌晨密令》、《姊妹》等作品獲世界各地大小影展獎項肯定,擅於表現細膩複雜心理狀態的潔西卡雀絲坦,於此系列作品中飾演以披頭四名曲 〈Eleanor Rigby〉命名的女主角,深刻而精準地以女性視角詮釋出對穩定生活及愛情空虛感到恐懼,卻又難以乾脆地切割回憶、脫離舊愛的矛盾心情。法國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於本片亦有精彩的演出。
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

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

Dumb And Dumber To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經典笑劇《阿呆與阿瓜》二十年再度歡樂聚首,金凱瑞與傑夫丹尼爾將再度搭檔演出,正式宣告90年代全球爆紅的搞笑雙人組─哈利與羅伊回歸大銀幕。 羅伊(金凱瑞 飾)與哈利(傑夫丹尼爾 飾)年輕時曾非得要把一只裝滿錢的手提箱,千方百計地物歸原主給一位美麗的女主人。20年後,這對呆瓜麻吉為了換腎求平安,必須結伴踏上尋腎之旅,於是決定順便找找看有血緣關係卻未曾謀面的女兒。 一路上,哈利和羅伊溫馨地探訪了"老背" "老木"還有老情人,最後終於獲得了女兒的線索,不料此時竟飛來一筆上億的橫財,一場攸關"保腎平安 "的追逐戰就要展開,欲知詳情,戲院分曉…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