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刺青舞者
我要評分
刺青舞者

刺青舞者

Dancer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25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17-12-08

導演 史蒂芬康托(Steven Cantor)

主要演員 -christofi(Jade Hale)瑟基普魯尼(Sergei Polunin)

發行商 海鵬影業

影片年份 2017

金獎導演史蒂芬康托X《帶我去教堂》攝影家大衛拉夏培爾,本世代最天賦卓越男舞者──瑟基普魯尼首登大銀幕。

他是「優雅的野獸」擁有傲世才華和悲傷的過去,躋身世界之巔,他為誰而跳?當躋身世界頂尖之列,你還要追求什麼?還有什麼能讓你產生動力?

憑藉著驚人的天賦與毅力,烏克蘭天才舞者瑟基普魯尼(Sergei Polunin)迅速崛起芭蕾舞界,19歲便成為英國皇家芭蕾舞團最年輕的首席舞者。擁有傲世才華的他,註定要成為國際巨星,更被譽為「優雅的野獸」,但這樣看似美好的未來,卻與他擦身而過。

普魯尼擁有出色舞姿和出眾才華,讓芭蕾界陷入瘋狂。他背負家人期待來到英國,家庭卻因為他分崩離析,令他悲傷不已。而舞界的嚴苛紀律以及明星光環,更幾乎把這個脆弱的年輕人逼到了墮落的邊緣。此時他的才華,與其說是天賦,更像是種負擔。即使擠上世界頂尖之列,他依然質疑自己跳舞的意義。

有「優雅的野獸」之稱、本世代最天賦卓越男舞者瑟吉普魯尼(Sergei Polunin),19歲便成為英國皇家芭蕾舞團史上最年輕首席舞者,卻在即將成為傳奇之際,開始質疑自己存在的價值…。曾獲奧斯卡提名的導演史蒂芬康托(Steven Cantor),透過電影《刺青舞者》(Dancer),追蹤普魯尼的人生點滴,驚嘆呈現他的傲世才華,與不為人知的悲傷過去…。該片不僅勇奪華沙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轟動歐、美、日、韓等國,更在韓國即創下連映八周的瘋狂紀錄。知名藝術攝影家大衛拉夏培爾(David Lachapelle),為普魯尼拍攝、全球驚創兩千萬次點閱率的《帶我去教堂》(Take Me To Church)MV亦收錄片中。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