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環球影業電影列表

1970
01/01
上映
暗泳

暗泳

Night Swim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最新預告:暗泳 預告
「不准奔跑、不准跳水,天黑以後沒有救生員值勤,不准游泳。」房子陰暗神祕的過去即將釋放一股邪惡力量,把這一家人拉進無法逃脫的恐怖深淵。
馬克的異想世界

馬克的異想世界

Welcome To Marwen

《阿甘正傳》、《同盟鶼鰈》導演羅勃辛密克斯執導新作。這個真人真事的感人故事,由史提夫卡爾擔任主角,描述一位傷患如何克服腦部創傷,運用自己的想像力恢復元氣。 一名叫馬克(Mark Hogancamp)的男子,在紐約一家酒吧遭受到5名青少年暴力毆打,甦醒後他受到心理和身體的嚴重創傷,失去家人與生活的記憶。馬克為了要自我療癒受傷的心靈,在自家後院打造了一個專屬馬克的異想世界小鎮,將自己所遭遇到的人、事、物,透過自己製作和繪製的角色人偶,並運用相機拍攝來傳達他異想世界的故事情節,進而成功讓自己走出過去的陰霾。
雪人

雪人

The Snowman

★根據尤.奈斯博的全球暢銷作家的同名小說改編 一名掃蕩犯罪的菁英首席警探(麥可法斯賓達 飾)正在著手調查一樁冬天初雪之際發生的失蹤案,他擔憂神出鬼沒的連續殺人魔可能重出江湖。 在聰明新手(蕾貝卡弗格森 飾)的協助下,他必須找出數十年前陳年舊案和此案之間的關聯,才能趕在下一場大雪之前智取邪惡兇手。
北方人

北方人

The Northman

《北方人》一片由前衛導演羅柏艾格斯(《女巫》和《燈塔》)執導,這部充滿動作場面的史詩鉅片描述一名年輕的維京王子,為了遭到謀殺的父親,踏上一場冒險的復仇之路。《北方人》卡司陣容堅強,包括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哥吉拉大戰金剛》、妮可基嫚《重磅腥聞》、克萊斯邦(影集《德古拉》)、安雅泰勒喬伊(影集《后翼棄兵》和《迷離夜蘇活》)、伊森霍克《闇黑電話》、冰島歌后 碧玉以及威廉達佛《蜘蛛人:無家日》。
奔馳吧!小馬王

奔馳吧!小馬王

Spirit Untamed

這是一部史詩冒險動畫片,描述一個勇敢堅強、任性固執的小女孩,渴望能夠找到一個讓她有歸屬感的地方。當她的人生和一匹野馬產生交集時,她就在這匹野馬身上找到一個同樣擁有冒險精神的知己。《奔馳吧!小馬王》是夢工廠動畫公司備受觀眾喜愛的精彩故事的下一篇章。
唐頓莊園:全新世代

唐頓莊園:全新世代

Downton Abbey: A New Era

《唐頓莊園:全新世代》誠摯邀請您一起歡度年度最盛大的假期! 2019年《唐頓莊園》電影版原班人馬再度回歸演出續集,豪華的演員陣容還包括新加入的休丹希、蘿拉哈德克、娜塔莉貝葉、多明尼克威斯特、喬納森扎凱。編劇是《唐頓莊園》影集主創及奧斯卡金像獎得主朱利安費羅斯,導演則是曾獲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及艾美獎提名的賽門柯提斯(《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亨利書

亨利書

The Book of Henry

講述一個單親媽媽養育兩個兒子其中一位是天才的故事。當身為母親的她閱讀過天才兒子寫的書之後,深信隔壁鄰居犯下駭人聽聞的罪行,並決定依照他所留下的指示做出反擊,而在過程中發現作為家長的全新力量。
讀報人

讀報人

News of the World

一位遊走西部蠻荒的德州人將世界各地的新聞帶給各地的居民,接受營救一個被綁架的年輕女孩的任務。 美國內戰結束後五年,三場戰爭的退伍軍官傑佛森凱爾基得上尉(湯姆漢克斯 飾),現在以讀報人的身分從一個小鎮到另一個小鎮,和當地居民分享總統與女王、錯綜複雜的世代恩仇、死傷慘重的天災人禍,以及來自遙遠的世界各地的精彩新聞。 他在德州的平原遇到喬韓娜(海倫娜澤格爾 飾),一個六年前被凱奧瓦印第安人擄走並被收養的十歲女孩。喬韓娜對她未曾體驗過的世界充滿敵意,而且被迫被送回她的阿姨和姨丈身邊。 基得上尉答應護送這女孩回到她依照法律應該屬於的地方。他們必須在環境嚴苛的野外跋山涉水好幾百英哩,而且這兩人在尋找一個他們都可以稱為家園的地方時,將面對來自人類和大自然的巨大挑戰。
關鍵指令

關鍵指令

Green Zone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5分 戰爭 劇情
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神鬼認證》系列電影、《打不倒的勇者》、《爆料大師》)以及國際知名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神鬼認證:神鬼疑雲》、《神鬼認證:最後通牒》、《聯航93》)再度合作精采刺激的戰爭驚悚片《關鍵指令》。故事描述一名士兵不惜冒著生命危險,只為了揭露一項波及一個政局不穩、即將爆發內戰的國家的陰謀。這名孤獨的戰士只有一個選擇:為了發掘真相而擅自行為。 故事大綱 2003年,美軍一級准尉洛伊米勒以及他率領的勘察小組被指揮部派去據信位於伊拉克沙漠中,儲藏著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軍火庫。他們根據軍情部提供的情報,前往一個一個充滿陷阱的危險地點,尋找致命的化學武器,但是每次什麼都沒找到,反而發現他們的任務其實是為了掩飾一項更大的陰謀。米勒被別有用心的政府官員以及中情局幹員搞得團團轉,於是他必須戳破政府單位提供的假情報,並且揭發真相,避免政局不穩的伊拉克爆發大規模的戰爭。 《關鍵指令》一片由Working Title影片公司的提姆畢芬與艾瑞克費納(《嚴肅的男人》、《聯航93》)以及洛伊德李文(《守護者》、《聯航93》)製作,編劇則是奧斯卡獎得主布萊恩海格蘭(《鐵面特警隊》、《神秘河流》)。除了男主角麥特戴蒙以外,其他的主要演員還包括葛瑞肯尼爾(《小太陽的願望》、《寶貝媽媽》);布蘭登葛里森(《殺手沒有假期》、《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艾美萊恩(《陌生的孩子》、《失蹤人口》);卡勒德阿布達拉(《追風箏的孩子》、《聯航93》);以及傑森艾塞克(《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黑鷹計劃》)。 幕後工作人員包括攝影指導巴瑞艾克洛德(《聯航93》、《危機倒數》);美術指導多明尼克瓦金斯(《聯航93》、《神鬼認證:神鬼疑雲》);奧斯卡獎得主剪接師克里斯多福勞斯(《神鬼認證:最後通牒》、《聯航93》);配樂師約翰鮑爾(《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神鬼認證:神鬼疑雲》);服裝設計師珊蜜薛頓(《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星塵傳奇》);以及視覺特效總監江彼得(《神鬼認證:最後通牒》、《聯航93》)。執行製片則是Working Title影片公司的黛博拉海華以及麗莎查辛(《絕對陰謀》、《請問總統先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