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恩傳媒電影列表

2023
08/04
上映
機甲英雄劇場版 我與我等於無限大

機甲英雄劇場版 我與我等於無限大

Hero of Robots Movie

在進行機甲武鬥大會的冠軍戰時,布萊札特突然來襲,十年前他們也曾侵襲而來,但不知為何他們這次就很乾脆地撤退了。 然後這樣過了好幾個月的某日,在創世紀特區的里昂一行人正要接受訓練時,天空突然出現異常現象,竟然出現了鏡像世界的里昂他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本片由台灣IGS與日本動畫公司《旭Production》聯合製作,邀集曾製作《爆走兄弟Let's & Go!!》的《網野哲郎》老師擔綱導演,並由參與多部鋼彈系列作品的機器人設計大師《柳瀨敬之》老師擔任機械設定監督。本片將同步推出中文、日文兩種配音版本,於今年暑假8月4日(五)起,在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2023
01/06
上映
唱出戀愛的苦惱

唱出戀愛的苦惱

KOI KOGARE UTAE

上映日期:2023-01-06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劇情
品行端正的小學臨時教師桐谷仁(稻葉友)。 獲得成為正職教師的機會,人生一帆風順的他,在某個夜晚的回家路上,遭到蒙面暴徒襲擊,身心都遭受凌辱,從此被推入了黑暗深淵。 三個月後,儘管背負著嚴重的心靈創傷,為了婚姻與工作,仁努力地過著"一如往常的日子",此時謎一般的少年KAI(遠藤健慎)出現在他面前。 「你記得嗎?是我啊」KAI毫不留情地挖著仁內心的傷疤,並且將其唱成RAP來刺激他。 仁也在接觸居住於川崎工業地帶的人們的同時,漸漸重獲新生。生存於社會角落的人們,在與他們內心的煩惱交鋒後,最終獲得的"真實的愛"是什麼呢......
2022
04/22
上映
魔神英雄傳 七魂的龍神丸 -再會-

魔神英雄傳 七魂的龍神丸 -再會-

Mashin Hero Wataru: The Seven Spirits of Ryujinmaru

以救世主的身分多次拯救創界山的戰部渡,這次遇上了空前危機!小渡回應召喚,趕到了陷入異變的創界山。在他眼前出現的卻是像幻影般從天上綿延而下的「上下顛倒的創界山」。就連龍神丸也被這股濃厚的邪惡氣息所封印,散落到各地,而失去龍神丸的渡遇上了前所未見的試煉。劍部武一郎、火美子、虎王…與患難與共的同伴們一起,救世主小渡要再一次踏上旅程!
2021
08/07
上映
隱瞞之事 秘密之事是什麼?

隱瞞之事 秘密之事是什麼?

Hidden Truths

上映日期:2021-08-07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8/7日和8/8日在台限時上映。愛與歡笑,之後感動的父女故事躍上大螢幕!在電視影集內沒描寫的另一個最後故事。父女之間漸漸要開啟那個「隱瞞之事」的箱子。
2020
09/25
上映
性之劇藥

性之劇藥

Dangerous Drugs of Sex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在廣告公司任職的社會菁英桂木誠,擁有堪稱完美的人生,孰料命運弄人,一夕之間他失去了所有,生無可戀的他藉著醉意,意圖跳樓自殺。 「既然你不想活了,就把這條命給我吧!」陌生男子余田龍二突然出現,救了打算結束生命的他,而桂木也信守承諾將生命完全託付,面對突如其來的監禁與調教...。 本作品是以「性」來找尋「活著」的意思,在故事上很重要的性愛描述也是真真實實地拍成真人電影,並以R-18限制級為製作前提下進行拍攝。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