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去唱卡拉OK吧!
我要評分
去唱卡拉OK吧!

去唱卡拉OK吧!

Let's Go Karaoke!

上映日期:2024-02-07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歌舞

黑幫老大即將舉行一年一度的殘酷卡拉OK歌唱大賽,輸的人將接受老大的「私刑懲罰」。五音不全的成田狂兒(綾野剛 飾)為此傷透腦筋,恰巧天籟般的美聲傳來,讓他彷彿看見一線曙光,決定不恥下問地向合唱團中最強大的社長討教!就讀國三的岡聰實(齋藤潤 飾)是合唱團的社長,即將畢業引退的他,在區域大賽後突然被面貌兇惡的黑道大哥成田狂兒叫住,看著大哥有點靦腆地對他說:「我們去唱KTV吧!請教我唱歌!」儘管百般不願意,但為了生命安全著想,岡聰實仍硬著頭皮跟著狂兒踏入卡拉OK包廂,聽著狂兒用盡全身力氣吶喊唱出X Japan的高難度神曲,微妙的友誼也正在兩人之間發酵......

「人生如果只買一本漫畫的話,買這本就對了!」同名暢銷漫畫改編,「正值變聲期的合唱團少年」和「想讓歌唱技巧變好的黑道」形成超萌反差,總之,先去唱卡拉OK吧!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