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30日
我要評分
30日

30日

Love Reset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愛情

★ 蟬聯三週韓國票房冠軍!韓國年度愛情電影NO.1!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6%!

★ 《山茶花開時》姜河那X《還魂》庭沼珉 繼《二十行不行》後睽違8年二度合作!

★《音爆浩劫》發行團隊X《婚禮的那一天》製片共同打造爆笑浪漫鉅獻!

★ 觀眾激讚爆笑程度超越《我的野蠻女友》X《雞不可失》!

★ 重獲自由只剩30天,我們的記憶卻和愛情一起灰飛煙滅!

正烈(姜河那 飾)知性與外貌兼具,但天生窩囊;娜拉(庭沼珉 飾)的才華讓她擁有令人稱羨的工作,但天生冒失。正烈和娜拉戲劇性地邂逅相遇,談了如電影般的戀愛,但結婚後卻受不了彼此的個性而選擇離婚。就在兩人獲得30天的離婚熟慮期後離開法院時,卻發生意外導致他們失去了記憶……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