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24
上映
30日

30日

Love Reset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30日 預告
★ 蟬聯三週韓國票房冠軍!韓國年度愛情電影NO.1!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6%! ★ 《山茶花開時》姜河那X《還魂》庭沼珉 繼《二十行不行》後睽違8年二度合作! ★《音爆浩劫》發行團隊X《婚禮的那一天》製片共同打造爆笑浪漫鉅獻! ★ 觀眾激讚爆笑程度超越《我的野蠻女友》X《雞不可失》! ★ 重獲自由只剩30天,我們的記憶卻和愛情一起灰飛煙滅! 正烈(姜河那 飾)知性與外貌兼具,但天生窩囊;娜拉(庭沼珉 飾)的才華讓她擁有令人稱羨的工作,但天生冒失。正烈和娜拉戲劇性地邂逅相遇,談了如電影般的戀愛,但結婚後卻受不了彼此的個性而選擇離婚。就在兩人獲得30天的離婚熟慮期後離開法院時,卻發生意外導致他們失去了記憶……
2022
07/01
上映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

The Witch 2: The Other One

上映日期:2022-07-01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 《魔女首部曲:誕生》製作團隊打造精彩續集! ★ 《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再度現身,扮演關鍵人物! ★ 《V.I.P.》李鍾碩退伍後首部回歸作,挑戰高難度動作場面! ★ 《戀慕》朴恩斌首度挑戰動作電影保護神祕少女! ★ 「神祕新人」申詩雅以1408比1競爭率脫穎而出扮演超強少女! ★ 一切的起源,又有另一個魔女甦醒了! 一名少女(申始雅 飾)獨自倖存於被毀滅的祕密研究所,對於外面的世界感到陌生的少女,偶然遇見慶熙(朴恩斌 飾)和大吉(成愉頻 飾)這對姊弟,和他們成為朋友。就在少女漸漸適應溫暖的日常生活時,各懷鬼胎的勢力開始追查少女的行蹤……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