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企鵝寶貝2:極地的呼喚
我要評分
企鵝寶貝2:極地的呼喚

企鵝寶貝2:極地的呼喚

March of the Penguins 2:The Call

上映日期:2018-12-21 片長:1小時25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18-12-21

導演 呂克·賈蓋(Luc Jacquet)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奧斯卡最佳紀錄片《企鵝寶貝:南極的旅程》導演呂克賈蓋,歷經十年真誠續作

4K超高畫質拍攝,完整記錄每分每秒的魔幻時刻

首集台北創下近2000萬票房紀錄

歷經在凜冬酷寒的南極洲長達兩個月的艱辛拍作業,呂克賈蓋(Luc Jacquet)從冰天雪地帶回感人新視野,以潛水艇及無人機跟拍一隻正值青年期的企鵝,看牠踏上瑰麗的探索之旅。

冬日降臨,神秘的呼嘯迫使所有企鵝展開邁向未知終點的萬里征途。透過牠的眼睛,我們緊跟著企鵝們踏上一場又一場震撼又刺激的冒險與挑戰。面對著自我懷疑、內心恐懼,接踵而來的許多困難,青年企鵝該何去何從?《企鵝寶貝2:極地的呼喚》鉅細靡遺地描繪出一隻企鵝如何運用神秘又強烈的直覺,在艱困環境中求生存的每一刻。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