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2/21
上映
企鵝寶貝2:極地的呼喚

企鵝寶貝2:極地的呼喚

March of the Penguins 2:The Call

上映日期:2018-12-21 片長:1小時25分 紀錄
奧斯卡最佳紀錄片《企鵝寶貝:南極的旅程》導演呂克賈蓋,歷經十年真誠續作 4K超高畫質拍攝,完整記錄每分每秒的魔幻時刻 首集台北創下近2000萬票房紀錄 歷經在凜冬酷寒的南極洲長達兩個月的艱辛拍作業,呂克賈蓋(Luc Jacquet)從冰天雪地帶回感人新視野,以潛水艇及無人機跟拍一隻正值青年期的企鵝,看牠踏上瑰麗的探索之旅。 冬日降臨,神秘的呼嘯迫使所有企鵝展開邁向未知終點的萬里征途。透過牠的眼睛,我們緊跟著企鵝們踏上一場又一場震撼又刺激的冒險與挑戰。面對著自我懷疑、內心恐懼,接踵而來的許多困難,青年企鵝該何去何從?《企鵝寶貝2:極地的呼喚》鉅細靡遺地描繪出一隻企鵝如何運用神秘又強烈的直覺,在艱困環境中求生存的每一刻。
2008
09/12
上映
狐狸與我

狐狸與我

The Fox and the Child

上映日期:2008-09-12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最新預告:狐狸與我
一個滿臉雀斑、稚氣可愛,姿態與裝扮都像極了彼得潘的小女孩,成長在自然樸質的山水中。某個秋日早晨,小女孩踏著輕鬆的步伐走在彎彎曲曲的小徑上,途中有個皮毛閃著光澤,眼神銳利,動作靈活的動物吸引了女孩所有的目光,「它好漂亮,我想馴養它!」女孩發自內心地讚嘆著,它就是本片另一個主角-狐狸 但就像《小王子》書中所說,任何關係的開端總有著長長的距離,狐狸看到了陌生人選擇倉皇離去。從那天開始,女孩時時刻刻思念著狐狸,並且耐心、勇敢地找尋她的狐狸,這段歷險過程裡,小女孩看到了各種可愛俏皮的小動物,也見證了食物鏈中,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殘酷與現實。 終於,女孩找到了狐狸,兩者在生疏、猜疑、熟稔、捉弄、鬧彆扭中建立了日益深厚的情誼,彼此期待、保護、遊樂,狐狸也帶領著女孩潛入山林,見識了大自然的神奇瑰麗,一切似乎如此美好,但他們或許不知道,在前方有很大的考驗等著他們,而且就存在於兩者的內心與天性中…。這段冒險旅程,不但改變了小女孩的生活與視野,也將改變你我的。 本片靈感除了源於導演童年的親身經歷,更來自於史上發行量僅次於聖經的經典作品《小王子》中,一個關於小王子與狐狸之間的動人寓言。影片同時具備劇情片的細膩情感與紀錄片的真實震撼,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得獎導演呂克賈奎(Luc Jacquet)以壯闊的大自然為舞台,用四季的變化作為佈景,輔以順應著時節轉換的空靈配樂,在人與動物、人與自然,以及大人與小孩之間,探討著純真、勇氣、友誼、愛、佔有與記憶,過程緊湊精采,更有個令人動容、餘韻無窮的結局。
2005
05/27
上映
企鵝寶貝

企鵝寶貝

The Emperor's Journey

上映日期:2005-05-27 片長:1小時25分 紀錄
【The Emperor’s Journey】是部獨特且撼動人心的感人佳片。電影呈現了南極皇帝企鵝不可思議的繁殖循環。皇帝企鵝本身的繁殖過程原先就極具劇情張力,嚴峻的氣候、無止盡的威脅,重重困難如宿命般的緊隨著牠們。然而牠們為了使命堅毅不放棄,使得牠們的存在更令人深深感佩。 這一個令人感動的故事,透過各部門完美的結合恰如其分的被呈現出來。攝影小組深入南極洲長達一年餘,每日在艱困環境中長時間拍攝,才能將皇帝企鵝為了延續生命在面對威脅時與自然搏鬥的驚人毅力和勇氣,毫無保留的一一捕捉並加以精彩呈現。這部在世上最惡劣的環境下攝製的電影是首度以可愛的皇帝企鵝為主題的大銀幕電影,深度刻畫了親情與延續生命的勇氣,孵化過程極具戲劇張力,片中有南極洲純粹卻又殘酷的極地風光,更有美麗可愛卻又堅忍勇敢的皇帝企鵝,視覺效果瑰麗震撼,壯闊美景遍佈片中。它不是普通的紀錄片,旁白模擬企鵝爸爸媽媽與小孩使得全片如劇情片般扣人心弦。加上音樂由甫獲大獎的法國樂壇新星Emilie Simon所編作,感人影像與動人音樂完美結合更使本片完美無瑕。 這是一首對生命的謳歌。我們隨著皇帝企鵝歡笑、落淚,我們隨著牠一同緊張、悲傷。於是乎,生命與生命間有了連結,我們也因此對生命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悟。 皇帝企鵝的故事還在持續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