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手塚治虫迷幻少女
我要評分
手塚治虫迷幻少女

手塚治虫迷幻少女

Barbara

上映日期:2020-12-18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12-18

導演 手塚真

主要演員 二階堂富美(Nikaido Fumi)稻垣吾郎(Inagaki Goro)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影片年份 2020

「迷幻少女是關於一名男子癡迷於墮落與瘋狂的故事。」~手塚治虫

「東京都市吞噬、消化了幾千萬人,有個女人卻像是排泄物般被排出了,她的名字是芭波拉。」有著特殊性癖的唯美派作家美倉洋介在地鐵站邂逅了這名滿是酒氣的女子,便將她帶回家。放浪形骸的芭波拉再次激起美倉創作的靈感,文思泉湧猶如同他內心即將潰堤的慾望,她是繆斯?還是惡魔?或者根本只是美倉自行想像的幻影?有如在芭波拉的引領之下,美倉洋介展開了這段毀滅的旅程…

手塚治虫誕辰90周年紀念之作,由手塚真執導,日德英跨國聯手製作,四座金馬獎加七座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攝影得主的杜可風擔任攝影。加上實力派演員稻垣吾郎,以及二階堂富美飾演謎一般的迷幻少女。繼東京影展競賽片之後,獲邀全世界各大奇幻影展。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