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夏日大作戰4DX
我要評分
夏日大作戰4DX

夏日大作戰4DX

Summer War

上映日期:2020-01-17 片長:1小時54分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20-01-17

導演 細田守(Mamoru Hosoda)

主要演員 神木隆之介 (Ryunosuke Kamiki)櫻庭奈奈美

發行商 傳影互動

影片年份 2020

10週年紀念4DX特別版。《跳躍吧!時空少女》細田守作品,一個有關虛擬網絡時代家族親情的故事。榮獲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動畫片。奧斯卡最佳動畫獎日本代表。

失控的人工智慧「OZ」,將引爆現實生活中的大災難!

個性格內向的理科宅男的小磯健二,在放暑假前被仰慕的學姊筱原夏希委託前往老家打工,抱著忐忑又期待的心情抵達夏希家,才得知打工內容竟然是充當學姊的男友!而他即將要面對的大家族,正是從室町時代就存在的戰國大家族--陣內家!以90歲的曾祖母為首,陣內家族成員從醫生、漁民、電器店老闆、小學生等等各式各樣的親戚都有,原本是一次快樂又熱鬧的打工,健二卻因為在半夜解開一道神秘的數學智力競賽郵件,導致整個網路世界的癱瘓,不只一夕之間成為舉國聞名的罪犯,更將引爆現實生活中的大災難!

【關於電影】

10週年紀念4DX特別版 最感動家族夏日物語台日同步紀念上映

80個角色見證細田守超強畫工!

日本知名動畫導演細田守以地圖工作室身分推出的《跳躍吧!時空少女》驚豔全球,與動畫元老宮崎駿分庭抗禮!第二部作品《夏日大作戰》講述平凡家庭團結拯救世界的故事,上映後獲得廣大年齡層好評,更拿下日本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獎,以及有世界動畫殿堂之稱的「東京動畫影展」年度最佳影片!2020年1月17日推出4DX特別版,台日同步紀念上映。故事背景設定女主角出生自從室町時代就存在的戰國名門,細田守在構想之初就堅持故事包含主角在內,會出現高達80名的家族成員!除了角色設定多元鮮明,製作團隊為了呈現現實與虛擬世界的差異,更同時採用傳統手繪與電腦繪圖的技術,將夏天與家族的熱鬧氣息完整呈現於大銀幕上,繽紛絢麗的視覺效果更增添劇情與角色的立體度!《夏日大作戰》將以超細緻畫工和撼動人心的故事帶你經歷一次永生難忘的家族夏日回憶。

獻給妻子與新婚家庭的禮物!

《夏日大作戰》以齊心戰鬥守護家族最脆弱的聯繫

細田守過去作品如《數碼寶貝》、《ONE PIECE 祭典男爵與神祕島》等等多講述青少年的友情與熱血冒險,然而他在受訪時表示一直很想做一部「故事能被廣泛接受,不被性別或年紀所約束,並且適合在夏季的電影院裡放映且闔家觀賞的電影」。在完成《跳躍吧!時空少女》後,細田守也邁入婚姻生活,身為家中獨子、雙親又早逝的他,因為與妻子一家人接觸讓他重新感受到親情之間的微妙互動與連結,進而成為《夏日大作戰》的靈感來源!「有時和新的家庭成員相處並不容易,那需要很大的努力,但你也可以和完全陌生的人建立深刻的關係……」故事以對抗失控的人工智慧OZ為主軸,全員大團結不分你我,突破血緣的界線,重新讓觀眾深刻體會奮力守護愛人的心情,正是細田守獻給妻子與新婚家庭的禮物!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