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211緊急呼救
我要評分
211緊急呼救

211緊急呼救

211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27分 動作

★奧斯卡金獎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回歸警匪動作新作!

★改編自美國警史上歷時最長、最血腥暴力的真實案件!

★猶如《火線赤子情》遇上《黑鷹計畫》的銀行搶案電影!

「211」是一種警察呼叫代碼,代表「正在發生搶案」。

麥克錢德勒(尼可拉斯凱吉 飾)幹了一輩子警察,總算準備退休享受生活,他的搭檔史提夫麥艾維是一名菜鳥警察,也正是他的女婿。他們身旁還有一名法庭指定的15歲男孩肯尼,要隨同他們服勤。儘管百般不願仍帶著他在街區巡邏。然而,三人很快發現,命運讓他們正面遭逢了一場大膽又暴力的銀行搶案。他們遇上了一群無所畏懼、訓練精良的重裝搶匪,讓他們陷入了措手不及與火力不足的困境。

《211緊急呼救》是一部緊張刺激的動作驚悚片,由屢獲大小獎項的青年導演約克沙克萊頓自編自導。隨著危機急速上升,而角色們逐一被推入險境之中,人性的多面也一覽無遺。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