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24
上映
72小時前哨救援

72小時前哨救援

The Outpost

★真實事件改編,反恐行動中最慘烈犧牲的戰役 ★震撼超越《紅翼行動》《00:30凌晨密令》 ★被遺忘的前線英雄,和平與戰事的生死交界! ★《燃燒鬥魂》《愛國者行動》億萬王牌編劇搭檔畢生傑作 ★CNN首席駐地記者-傑克泰普(Jake Tapper),深入險境機密內幕採訪原著 本片改編自CNN首席駐地記者傑克泰普,深入險境採訪著作。53名美國士兵在進退維谷險境中與400名叛亂軍奮勇作戰,在糧食彈藥耗盡前,他們僅剩72小時反攻… 本片改編自CNN首席駐地記者傑克泰普,深入險境採訪著作【被遺忘的前哨(The Outpost: An Untold Story of American Valor)】 戰線的末端,沒人相信竟然會建立這座前哨站,北面、西面和南面被興都庫什山脈環繞,距離巴基斯坦國界僅15英里。在與世隔絕的阿富汗國度,這個前哨站是國度最偏僻的哨點。 哨點最初是為了讓當地人參與社區發展而建設,但不斷受到塔利班敵軍威脅,駐紮的美國士兵終日處於高緊繃狀態,軍方長官最終選擇撤離時,塔利班敵軍決定以命償命,示威突襲。53名美國士兵在進退維谷險境中與400名叛亂軍奮勇作戰。所有派駐士兵都知道,一旦交火,敵人數量佔盡優勢,不是所有人都能全身而退。 2009年10月某個清晨,5點58分,一枚火箭炮炸醒所有恐懼;在糧食彈藥耗盡前,他們僅剩72小時反攻…
2018
06/01
上映
211緊急呼救

211緊急呼救

211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27分 動作
★奧斯卡金獎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回歸警匪動作新作! ★改編自美國警史上歷時最長、最血腥暴力的真實案件! ★猶如《火線赤子情》遇上《黑鷹計畫》的銀行搶案電影! 「211」是一種警察呼叫代碼,代表「正在發生搶案」。 麥克錢德勒(尼可拉斯凱吉 飾)幹了一輩子警察,總算準備退休享受生活,他的搭檔史提夫麥艾維是一名菜鳥警察,也正是他的女婿。他們身旁還有一名法庭指定的15歲男孩肯尼,要隨同他們服勤。儘管百般不願仍帶著他在街區巡邏。然而,三人很快發現,命運讓他們正面遭逢了一場大膽又暴力的銀行搶案。他們遇上了一群無所畏懼、訓練精良的重裝搶匪,讓他們陷入了措手不及與火力不足的困境。 《211緊急呼救》是一部緊張刺激的動作驚悚片,由屢獲大小獎項的青年導演約克沙克萊頓自編自導。隨著危機急速上升,而角色們逐一被推入險境之中,人性的多面也一覽無遺。
2013
02/27
上映
殭屍哪有這麼帥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失語的R(尼可拉斯霍特飾)是一名沒有記憶與心跳的殭屍,即使如此,他仍對生活擁有諸多夢想與渴望。當R遇見溫暖燦爛的人類女孩茱莉葛里吉歐(泰瑞莎帕瑪飾),他不但沒有咬她,反而決定拯救她免於同伴獵食。茱莉葛里吉歐的出現,為活死人世界注入一抹清新的繽粉色彩。R將茱莉帶回活死人經常聚集的廢棄之地「以撒馬里昂機場」,並將她藏匿於一架舊飛機裡。茱莉原以為R想將她當作點心而感到萬般懼怕,但當R開始悉心照顧她之後,她的態度開始逐漸軟化。於是一段詭異緊張的甜蜜關係,自此橫越了他們截然不同的世界。 這樣的狀況從未出現於殭屍國度,不僅不合邏輯,更違背既有規章制度,R與殭屍同伴們的生活,從此有了天翻地覆的轉變,也使得這個灰暗之地甚至萌生盎然氣息。在這個腐敗陰森的殭屍世界中,他們該如何為自己的夢想開拓光明之路?一場帥到爆的革命即將驚天動地的展開…… 喬納森萊文導演表示本片主要著墨於人類在變成殭屍之後,如何再度變回人類的灰地帶,R和茱莉之間的愛情結合了《羅密歐與茱麗葉 1996》及《科學怪人》的經典故事。製作團隊極力避免毛骨悚然的怪物樣貌,並不以傳統殭屍作為靈感來源,而是參考經濟蕭條時期煤礦工的照片和影像。欲將《殭屍哪有這麼帥》打造成適合各種年齡層欣賞的電影,並將男主角塑造成有人味的殭屍情人,導演更希望他看起來像還活著的詹姆士迪恩。」
2011
03/11
上映
世界異戰

世界異戰

WORLD INVASION: BATTLE LOS ANGELES

上映日期:2011-03-11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最新作品,重現二戰期間「洛杉磯之戰UFO大空襲事件」,拍攝耗資一億美金,《搶救雷恩大兵》外星升級版,的《阿凡達》蜜雪兒羅莉葛茲、《永不妥協》亞倫艾克哈特主演。 1942年,日本偷襲珍珠港過後三個月,洛杉磯市的天空忽然出現不知名的亮點,由於當時仍處於草木皆兵狀態,美國誤為日本又來偷襲,於是對天空發射約1500發砲彈…。 詭異的是,隔天除了空彈殼,毫無飛機殘骸跡象,當年美國總統羅斯福對此事展開調查,但官方卻含混帶過調查結果…。這場被視為最高機密的戰役,究竟真相究竟為何…?本片融合歷史事件,並賦以角色嶄新詮釋,意圖揭開歷史的神祕面紗。 影片開拍前,導演要求亞倫艾克哈特與其他演員,全部被關進軍事基地,接受退役陸戰隊員長達3周的特訓。飾演長官的亞倫艾克哈特更是求好心切,為了拍出受傷效果,在他滑倒受傷後還一路忍痛拍到收工,2天後赴院就醫才發現,原來手部已骨折,但為了不影響拍攝進度,他堅持不裹石膏,讓傷口自然好,他直說:「這部片是我從影以來拍的最辛苦的一部片,老骨頭還得像新兵一樣被猛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