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Road to the World–夢
我要評分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Road to the World–夢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Road to the World–夢

Free! - Road to the World - the Dream

上映日期:2019-08-28 片長:1小時39分 動畫

★ 日本動畫優秀品牌「京都動畫」最新青春熱血之作!

★ 京都動畫大賞輕小說單元優秀作品《High☆Speed!》改編!

★ 往更高目標邁進!全新畫面滿載的熱血篇章,引領粉絲高度期待!

★ 笑中帶淚的感動!榮登PIA、Filmarks電影首日滿意度雙料冠軍!

★ 充滿對游泳的熱情,熱血少年們追求夢想、邁向世界的青春物語!

★ 集結鈴木達央、宮野真守、鈴村健一等超人氣聲優陣容擔綱配音!

遙、真琴、渚、凛,四個青梅竹馬組成了游泳隊伍。凛想要挑戰世界、渚則希望快樂地游泳,而真琴覺得能坦率說出夢想的這兩人,反而散發耀眼的光芒。隨著時間推進,遙與真琴進入大學,他們遇見中學時代的隊友郁彌與旭。遙的決定,拯救了背負創傷的郁彌,也讓真琴再度觸碰到各式各樣選手的內心。

另一方面,隨著春天來臨,少年們各自的羈絆,又開出了嶄新的花蕾。尤其他們所見到的「那個景色」,也希望能讓後輩們親眼見證。

目標是進入混合接力全國大賽,這群不斷游泳的少年們,遇到了更強勁的對手,並持續編織著他們的「夢想」,並往下一個舞台──世界邁進!

精彩劇照共1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