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即將上映電影列表

2024
08/22
上映
求救眨眨眼

求救眨眨眼

Blink Twice

最新預告:求救眨眨眼 預告
描述科技業億萬富翁史萊特金(查寧塔圖 飾演)在他的募款晚會上,遇見了雞尾酒女服務生菲達(娜歐蜜艾基 飾演),兩人產生了火花;史萊特於是邀請菲達,跟他和一群朋友去他的私人島嶼。這是一場夢幻旅行,這裡媲美天堂,白天陽光普照,夜晚享樂狂歡,所有人都玩得很盡興,大家都捨不得離開。不過詭異的事件陸續發生,菲達開始質疑眼前的現實,她發覺這個地方不太對勁,但如果她想要活著離開這裡,她就必須揭露真相。
2024
08/28
上映
獵人克萊文

獵人克萊文

Kraven the Hunter

最新預告:獵人克萊文 預告
超限制級漫威英雄大開殺戒 最強動保人士換人當? 電影描述主角如何成為漫威宇宙最惡名昭彰的惡棍英雄,亞倫泰勒強森在這部限制級電影中,飾演蜘蛛人的經典世仇,獵人克萊文。
2024
09/06
上映
陰間大法師

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

陰間大法師回來了!在發生一場意想不到的家庭悲劇後,迪茲家族的三代家人又回到冬河鎮的家中。麗迪亞仍然受到陰間大法師的糾纏,當她叛逆的青少年女兒亞絲翠在閣樓發現了神秘的小鎮模型,以及通往陰間的入口不小心被打開之後,她的生活就被搞得天翻地覆。當陰間和陽間開始出現麻煩時,遲早會有人說出陰間大法師的名字三次,然後這個調皮搗蛋的惡魔就會回來,釋放他獨特的混亂力量。
2024
09/13
上映
變形金剛:源起

變形金剛:源起

Transformers One

故事描述《變形金剛》宇宙最經典的角色,奧利安派克斯及D-16,是如何從一對並肩作戰的好兄弟成為勢不兩立的死敵,柯博文與密卡登。
邪惡勿語

邪惡勿語

Speak No Evil

最新預告:邪惡勿語 預告
一個夢幻假期的開始,卻成為一場可怕夢魘… 當一個美國家庭受邀前往一座他們在度假時結識的迷人英國家庭的優美莊園度過週末時,原本應該是一個夢幻假期的開始,卻很快就變成了一場可怕的心理夢魘。
2024
09/20
上映
荒野機器人

荒野機器人

The Wild Robot

最新預告:荒野機器人 預告
這部史詩冒險動畫片描述一個機器人-簡稱“羅茲”的羅茲森7134號機器人-因為船難被困在一座無人荒島,它必須學會適應嚴苛的環境,慢慢和島上的動物建立關係,並且成為一隻失去父母的雛雁的養母。
2024
10/02
上映
小丑:雙重瘋狂

小丑:雙重瘋狂

Joker: Folie à Deux

可以看到亞瑟入獄後遇見哈莉奎茵,他不再是獨自一人,哈莉奎茵也比出開槍手勢,認識後甚至展開共舞,並且畫上笑臉。影迷紛紛表示:「預告太神了,超級期待!」、「最後的微笑太強了吧!」、「雞皮疙瘩掉滿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