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即將上映電影列表

2024
07/17
上映
龍捲風暴

龍捲風暴

Twisters

凱特庫珀(黛西埃德加瓊斯 飾演)曾在大學時期追逐風暴,然而卻因為經歷過災難性的龍捲風事件而飽受糾纏,於是在紐約市安全地透過螢幕研究風暴模式。但是現在她又被朋友哈維(【紐約高地】金球獎入圍者安東尼拉莫斯 飾演)說服回到一望無際的廣闊平原,測試一套突破性的全新追蹤系統。她在那裡遇到泰勒歐文斯(葛倫鮑威爾 飾演),他是迷人卻莽撞的網路紅人,熱衷於在網路上分享他和他吵鬧又粗魯的團隊所拍攝到的風暴追逐冒險影片,而且越危險越好。隨著越來越危險的風暴季節,也開始出現從未見過的可怕現象;凱特、泰勒和其對手們發現他們置身於奧克拉荷馬州中部匯集多個風暴系統的路徑上,並且為了生死存亡而奮戰。
2024
07/19
上映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奇幻的玩具工廠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奇幻的玩具工廠

Sumikkogurashi: The Patched-Up Factory in the Woods

在角落世界裡,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某日,住在北極的家人請企鵝(真正的)將兒時的絨毛玩偶帶給白熊,沒想到玩偶胸前的鈕扣卻不見了。正當小夥伴們一同進入森林尋找時,卻意外發現一間老舊的玩具工廠。受到工廠裡「棕熊廠長」的邀請,小夥伴們發揮專長試著生產玩具。但他們萬萬沒想到,自己努力生產的玩具,卻為角落小鎮帶來超級大麻煩!?究竟這間工廠藏著什麼秘密?剛上工的小夥伴要如何面對這個挑戰?
2024
07/24
上映
死侍與金鋼狼

死侍與金鋼狼

DEADPOOL & WOLVERINE

準備好見證終極大銀幕至尊對決拍檔《死侍與金鋼狼》!史上最另類超級英雄、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死侍,睽違六年終於在萬眾矚目下重返大銀幕,更與睽別15年的金鋼狼攜手首度加入漫威電影宇宙!金鋼狼應聲重出江湖,與死侍再續兄弟情,時間變異管理局卻突然找上門帶走死侍,但他依然老神在在,並自認只有自己能當漫威救世主,改寫漫威電影宇宙!
2024
08/07
上映
鬼才之道

鬼才之道

Dead Talents Society

最新預告:鬼才之道 預告
故事劇情從一間沒落的都市傳說「旺來大飯店」414號房開始,過氣女鬼天后凱薩琳與鬼經紀人Makoto為了在鬼界不被時代淘汰,得找尋出路,力爭上游的厲鬼們,要如何繼續成名陽間,創造新的都市傳說呢?「一個人的才華,有時候要變成鬼才知道。」打破想像、超乎預期。
2024
08/09
上映
邊緣禁地

邊緣禁地

Borderlands

莉莉絲(凱特布蘭琪 飾)是一名有著神祕過往的賞金獵人,為了替全宇宙最有權勢的大壞蛋阿特拉斯(艾德格拉米瑞茲 飾)尋找他失蹤的女兒,她不情願地回到自己的家鄉──銀河系最混亂的潘朵拉星球。在那裡,莉莉絲與一群烏合之眾組成了隊伍,包含傭兵羅蘭(凱文哈特 飾)、科學家坦尼斯(潔美李寇帝斯 飾)、瘋狂少女小蒂娜(雅瑞安娜葛林布雷 飾)、狂匪克里格(佛洛里安蒙特亞努 飾)、機器人小吵鬧(傑克布萊克 飾)。這群人必須攜手對抗各種外星怪物和兇殘盜匪,並解開潘朵拉星球最驚人的秘密,宇宙的命運可能就掌握在他們的手中。
2024
08/15
上映
異形:羅穆路斯

異形:羅穆路斯

Alien: Romulus

科幻經典深入探索恐懼根源! 恐怖直達深處的電影體驗! 「異形之父」金獎大導 雷利史考特 監製 《暫時停止呼吸》驚悚鬼才導演 費德阿瓦雷茲 執導 年輕的太空殖民者 意外揭曉宇宙中最可怕的生命形式…… 這次將帶觀眾回到系列的根源,由異形之父,金獎大導雷利史考特監製,找來曾拍攝《暫時停止呼吸》、《屍變》驚悚鬼才導演費德阿武雷茲執導。故事描述一群年輕的太空殖民者在一艘廢棄的太空站進行拆解時,將揭密宇宙中最可怕的生命形式…
2024
08/22
上映
求救眨眨眼

求救眨眨眼

Blink Twice

最新預告:求救眨眨眼 預告
描述科技業億萬富翁史萊特金(查寧塔圖 飾演)在他的募款晚會上,遇見了雞尾酒女服務生菲達(娜歐蜜艾基 飾演),兩人產生了火花;史萊特於是邀請菲達,跟他和一群朋友去他的私人島嶼。這是一場夢幻旅行,這裡媲美天堂,白天陽光普照,夜晚享樂狂歡,所有人都玩得很盡興,大家都捨不得離開。不過詭異的事件陸續發生,菲達開始質疑眼前的現實,她發覺這個地方不太對勁,但如果她想要活著離開這裡,她就必須揭露真相。
2024
08/28
上映
獵人克萊文

獵人克萊文

Kraven the Hunter

最新預告:獵人克萊文 預告
超限制級漫威英雄大開殺戒 最強動保人士換人當? 電影描述主角如何成為漫威宇宙最惡名昭彰的惡棍英雄,亞倫泰勒強森在這部限制級電影中,飾演蜘蛛人的經典世仇,獵人克萊文。
2024
09/06
上映
陰間大法師

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

陰間大法師回來了!在發生一場意想不到的家庭悲劇後,迪茲家族的三代家人又回到冬河鎮的家中。麗迪亞仍然受到陰間大法師的糾纏,當她叛逆的青少年女兒亞絲翠在閣樓發現了神秘的小鎮模型,以及通往陰間的入口不小心被打開之後,她的生活就被搞得天翻地覆。當陰間和陽間開始出現麻煩時,遲早會有人說出陰間大法師的名字三次,然後這個調皮搗蛋的惡魔就會回來,釋放他獨特的混亂力量。
2024
09/13
上映
變形金剛:源起

變形金剛:源起

Transformers One

故事描述《變形金剛》宇宙最經典的角色,奧利安派克斯及D-16,是如何從一對並肩作戰的好兄弟成為勢不兩立的死敵,柯博文與密卡登。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