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1/08
上映
神鬼獵人

神鬼獵人

The Revenant

上映日期:2016-01-08 片長:2小時36分 冒險 劇情
2016(88屆)奧斯卡12項提名,拿下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攝影三項大獎。《鳥人》金獎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最新編導力作,《華爾街之狼》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瘋狂麥斯》湯姆哈迪兩大男星繼《全面啟動》後再度合作,改編自美國家喻戶曉傳奇獵人的真實野地求生故事。 19世紀初的美國拓荒年代,在文明邊境遊蕩著一群靠動物皮毛賺錢的獵人,在安德魯隊長(多姆納爾格里森 )的率領下,終日與敵對的印第安部落、殘酷的地形氣候、山林猛獸對抗,而一次遭遇野生灰熊攻擊的意外,讓獵人休格拉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身受重傷,礙於種種環境的限制,安德魯隊長迫於無奈,只好派兩名隊員約翰(湯姆哈迪)與吉姆(威爾普爾特 )留下來照料休格拉斯。 沒想到,恐懼印地安人攻擊的約翰與吉姆,竟拋下垂死的休格拉斯,並搶走他所有的防身武器,匆匆逃亡,還向隊長謊稱休格拉斯已死。奇蹟生還的休格拉斯,靠著求生的欲望與復仇的決心,爬行超過三千英哩,回到文明世界,誓言要找到拋下他的同伴,為自己討回公道。 本片遠赴阿根廷加拿大荒野取景,延續《鳥人》著名的長鏡頭手法,搭配奧斯卡攝影大師艾曼努爾盧貝茲基的實境自然光拍攝,兩大技術帶來超越特效的視覺震撼。
2015
01/16
上映
鳥人

鳥人

Birdman

上映日期:2015-01-16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本片獲得87屆奧斯卡4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導演、原創劇本及攝影4個獎項。 墨西哥名導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力求大破大立,勇於跳脫賴以成名的藝術電影風格,將現今當紅的美漫英雄熱潮與黑色喜劇巧手揉合為一。電影邀得一九八九年原版蝙蝠俠米高基頓領銜主演,艾德華諾頓、艾瑪史東也都擁有美漫英雄電影演出經驗,片中主角遭遇更宛如麥可基頓演員生涯大起大落的真實寫照,戲裡戲外遙相呼應而更顯唏噓。 他曾經是大銀幕上威風的超級英雄;但歲月不饒人,如今年華老去、頂上稀疏。受限於昔日紅極一時的銀幕形象,人人只視他為被時代淘汰的過氣演員,不再認真看待他的任何嶄新嘗試。百老匯即將開幕的新劇,將是他演藝生涯中最後一次翻身的機會;但是就在他們要開演前一晚的排練中,與他對戲的男演員卻不幸遇到意外受傷,使得他只好找另外一位難搞但有名的男星來救火。 結果雖然有名的男星可以成為票房保證,但是處處要求改戲又排場一堆,另外還有剛出勒戒所的女兒、現任女友與前妻也來攪局,逼得他喘不過氣,如何面對這些終極考驗,這位超級英雄—鳥人要為他的人生奮力一搏。
2011
04/15
上映
最後的美麗

最後的美麗

Biutiful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2小時28分 劇情
把夢做到生命的最終,將會發現夢終究還是夢。 光明跟黑暗可以同時在鄔柏的身上出現;他是一個強悍的人,但面對兩個小孩時,卻是深情無比;他努力維繫他與小孩的母親的關係,儘管她一直有酗酒以及精神方面的困擾。在這樣深情形象的背後,鄔柏同時掌管一個非法的地下組織,其交易的內容從毒品到房地產,包羅萬象。 一夕之間,他被驗出癌症:他的世界開始崩解,只剩數週生命內,他極力想安排好所有的事情。這一切除了責任感之外,都是因為愛與原諒。
2006
12/22
上映
火線交錯

火線交錯

Babel

最新預告:Babel - Trailer
Babel來自聖經中『巴別塔』故事:一群人類想要蓋一座通往上天的塔,以證命人類的無所不能,上天知道後,便將這些人類分送於世界各地,分化人類們的語言,於是這些人類們無法交流,最後築塔的夢想成為幻影,而人類們也從此不再溝通、交談與傾聽……。 借用聖經『巴別塔』的故事寓意著四段分別發生於摩洛哥、突尼西亞、墨西哥、日本的故事。一對兄弟偷用父親的獵槍要射殺土狼,卻不小心槍枝走火…;一對旅行摩洛哥的美國夫妻理查(布萊德彼特 飾)和蘇珊(凱特布蘭琪 飾),意外遭到槍擊,讓原本感情不睦的夫妻瀕臨崩潰…;一位喪妻的日本商人和叛逆女兒長期疏離,某日警方登門拜訪調查他多年前贈送給摩洛哥當地的槍枝…;一位墨西哥保母想參加兒子的婚禮,帶著兩個看顧的小孩非法返鄉,被誤認為偷渡客…。
2004
04/16
上映
靈魂的重量

靈魂的重量

21 Grams

大學教授保羅(西恩潘飾)與其妻瑪莉(夏洛特甘絲柏格飾)發現他們的婚姻面臨了許多危機,因為他病重正在等待心臟移植手術,此時她卻希望能透過人工受孕來懷下他的小孩。克莉絲汀(娜歐蜜華茲飾)是兩個小女孩的媽媽,她的家庭充滿希望與歡樂。而前科犯傑克(班尼西歐岱托羅飾)雖然生活困苦卻全心全意的奉獻給上帝,與其妻瑪莉亞(梅莉莎李奧)艱苦的想養大他們的兩個小孩。 但是一場意外悲劇奪走了克莉絲汀的兩個寶貝女兒,和她的丈夫,結果也讓這三個人的生命出現了無法逆料的後果,三段截然不同的人生際遇,卻戲劇性的交集在一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