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1/03
上映
驅魔直播

驅魔直播

The Cleansing Hour

為了點擊率,可以不要命?!想當高流量網紅,可邀明星作客,或是請鬼入座!網路新時代下,德魯與馬克斯竟然開設網路驅魔直播平台,但幕後只是裝神弄鬼,沒想到某次直播,卻招來真正的惡靈。 網路新時代下,德魯與馬克斯開設網路驅魔直播平台,邀請神父對被附身者進行驅靈,全球觀賞人數超過千萬,但幕後竟是為求成名的裝神弄鬼。 但沒想到,某次直播招來真正惡靈,班門弄斧的假神父慘遭攻擊,然而點閱率竟創新高,直播該立即中止還是血濺全網。
2016
11/18
上映
我們的輕狂年代

我們的輕狂年代

Everybody Wants Some!!

上映日期:2016-11-18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愛在三部曲」【年少時代】金獎導演李察林克萊特最新作品! 取材導演70年代大學青春光景,【年少輕狂】睽違20年精神續集! 喝酒打屁跑趴、揮灑賀爾蒙的瘋狂,在戀戀小清新中談未來理想 大學新鮮人傑克(布萊克·詹納飾),與棒球隊隊員們一同走進雜亂的校園,在沒大人的自由光景中、跑了每個充滿迪斯可音樂的趴,體驗大麻與酒精的迷惘,跟著漂亮女生走的課堂,一窺風雲人物的校園日常,在棒球中揮灑賀爾蒙的瘋狂,以及如何面對邁向成人世界的迷惘,近而他們了解到,每個找自己的過程都該珍藏。
2015
02/26
上映
隔壁的男孩殺過來

隔壁的男孩殺過來

The Boy Next Door

上映日期:2015-02-26 片長:1小時31分 懸疑 驚悚
本片由《玩命關頭》導演羅伯柯漢執導,《偷天派克》珍妮佛羅培茲、《舞力全開4 3D》萊恩高斯曼領銜主演,敘述一個打算與丈夫離婚女人愛上帥氣又俊俏的鄰居少年,沒想到竟惹禍上身。 克萊兒彼得森是一名高中文學老師,跟結婚18年但愛偷吃的老公蓋瑞分居後,嘗試想要重拾感情生活。克萊兒的青少年兒子凱文在學校遭到霸凌,讓她頭痛不已,這時剛好帥氣迷人的諾亞搬進他們家隔壁,19歲的他在父母雙亡之後過來照顧生病的伯父。雖然諾亞表面上和凱文結為好友,但他對克萊兒的一見鍾情卻怎麼也藏不住。 接著有一天晚上,克萊兒接到了諾亞打來的電話,說是煮飯時遇上「麻煩」,希望她能過去幫忙。到了諾亞家,諾亞趁機表白,開始親吻她並脫下她的衣服,就算克萊兒輕輕推開他也不停手。雖然她知道這樣做不對,但諾亞是長久以來第一個讓她覺得自己值得人家珍惜的男人,因此一時情感脆弱就屈服了,兩人一起度過了短暫但激情纏綿的夜晚。 隔天早晨,克萊兒驚醒之後才回到了冷酷的現實,並意識到自己犯下的危險錯誤。急著離開的她,不停為自己的一時糊塗向諾亞道歉,讓諾亞馬上從迷人的調情高手變成佔有慾強烈的危險暴力份子,開始對她展開一連串的威脅,甚至挾著激情夜的證據來脅迫她,諾亞的致命情感把克萊兒逼至極限,她必須硬起來讓自己的生活不被破壞,並保護家人不受喪心病狂的瘋子威脅。
2014
08/01
上映
舞力全開5 3D

舞力全開5 3D

3d Step Up: All In

上映日期:2014-08-01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歌舞
《舞力全開5 3D》是正宗舞力全開系列第五集,有別於第三集的BATTLE尬舞、第四集的行動藝術快閃形式,這次的舞力更將全面升級,全員回歸舞進拉斯維加斯,將在賭城獻上華麗炫技的大格局舞蹈秀。 故事描述聲名大噪的MOB幫,前往洛杉磯發展,因遭到現實的打擊,團員們逐漸萌生退意,此時西恩(萊恩高斯曼 飾)再次與麋鹿(亞當賽凡提 飾)重聚,兩人想盡辦法要喚醒所有團員們對舞蹈的熱情與鬥志。他們決定最後一搏,找回過往的舞林高手重組新團,挑戰全球最大的賭城拉斯維加斯舞蹈大賽。 他們將結合全新的炫技舞力及MOB幫成員最擅長的快閃藝術秀,將這場賭城舞蹈大賽升級成格局更大、華麗磅礡的舞蹈秀,一同舞力全開與其他舞團一較高下! 這次以『系列明星全員ALL IN』為號召,將系列受歡迎的角色全員全部聚集,包括第二集《舞力全開》中女主角安蒂的布莉安娜艾維根、第四集《舞力全開4 3D》男主角西恩的萊恩高斯曼,以及影迷最愛、舞力最精湛的麋鹿亞當賽凡提、日本傻妹Kido的瑪莉柯達、以機器人舞為招牌的馬德查德、飾演聖地牙哥雙胞胎的蘭伯特兄弟、飾演卡蜜兒的艾莉森史東、飾演傑森的史蒂芬柏斯等人全員回歸。
2012
08/10
上映
舞力全開4 3D

舞力全開4 3D

3d Step Up Revolution

好萊塢影史最賣座的街舞系列電影、正宗《舞力全開》系列第四集。由《舞力全開》系列導演朱浩偉、亞當夏克曼監製, MV名導史考特史皮爾執導。 漂亮的千金小姐艾蜜莉(凱薩琳麥康梅飾)是富商的女兒,一心一意要在邁阿密當專業舞者,就在她追夢的同時,她結識一個頂尖舞蹈團「MOB」的團長西恩(萊恩高斯曼飾),兩人隨即墜入愛河。為了舞團的續存,「MOB」必須贏得一場比賽取得贊助。 此時,艾蜜莉的父親進場攪局,威脅要收購「MOB」練舞地區的土地,迫使當地數千人搬離。艾蜜莉必須幫助「MOB」和西恩,他們要共同團結起來,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對抗強權! 本集找來專業舞者,亦是凱文克萊、亞曼尼人氣男模的新生代男星萊恩高斯曼出任男主角,而女主角則由『美國偶像』製作人打造的超人氣選秀節目『美國舞林盟主爭霸戰』,第六季女舞者冠軍的凱薩琳麥康梅擔綱,而二、三集舞技高超、備受影迷們喜愛的要角麋鹿亞當賽凡提,也將再次重返第四集。 《舞力全開4 3D》全程採用3D實境攝影機立體拍攝,從3D立體視覺效果、無法模擬的極限新舞力、全面升級的高科技街舞設備,到結合塗鴉藝術的表演秀,舞技或劇情都將超越並顛覆前三集。革新升級的街舞震撼,以及突破極限的舞力衝擊,絕對要讓影迷感受原班團隊打造大銀幕街舞電影前所未有的驚人成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