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1/04
上映
大逃殺 4K數位修復版

大逃殺 4K數位修復版

Battle Royale

★ 震驚社會的經典懼作4K修復重回大銀幕! ★ 日本影史巨匠 深作欣二 生前系列經典大作 ★ 日本實力派男星 藤原龍也 成名鉅作 ★ 栗山千明、柴崎幸等,一線演員青澀演出 ★ 日本影壇教父 北野武 展現氣場十足的震撼演技 ★ 第24屆日本電影學院獎 最優秀剪輯獎 ★ 票房賣破31.1億日幣 剛進入新世紀,某國卻面臨衰敗。懼怕青少年的大人們,發起了新世紀教育改革法,通稱「BR法」。每年一次,從全國中學中隨機選出一個班級,並在無人島進行一場互相殘殺的遊戲,直到剩下一人為止。城岩中學3年B班的學生們,被以校外教學的名義帶到無人島,在班導北野老師無情的指導下,他們被迫參加這場驚悚的奪命遊戲…。
2008
12/05
上映
空中殺手

空中殺手

THE SKY CRAWLERS

函南優一是戰爭承包公司「羅斯托克社」所屬的戰鬥機飛行員,被派往前線基地“兔離州”的他,對於到那裡生活之前的記憶毫無印象,對他來說,空中作戰就是他的全部。某天,他與基地的女司令官草薙水素相遇,優一雖然聽聞水素許多不好的傳言,但他仍然深深地被她所吸引。而另一方面,基地的戰況也日趨激烈,優一的許多夥伴紛紛被擊落戰死,然而在不斷遞補進來的飛行員中,優一赫然發現,其中有一位竟然與之前已經戰死的夥伴有著相同的折報習慣。這……究竟意味著什麼?優一想起之前素子所告訴他的話: “殺了我,如何?要不然,我們永遠都只能是這個樣子了。”不久,優一的記憶恢復了,當他終於明白了一切的瞬間,他馬上下定決心要奮起迎戰反抗命運… 押井守是與宮崎駿、大友克洋齊名,被譽為日本的三大動畫大師之一,從1983年開始擔綱電視版的製作開始,他合理的融合原作與自己觀點,並以特殊分鏡、畫面表現的獨特手法,使他獲得廣泛好評,到了1984年的更使他從此踏入動畫電影導演的領域,然而最令他揚名國際的,還是在1995年所發表的,這部動畫在美日發售時都創下了瞬間銷售第一位的壯舉,而動畫中所架構的哲思與深邃內涵,更深刻影響華卓斯基兄弟所拍攝的系列電影,也讓他在海外享有”日本動畫風格源流”創始人美稱,對押井守而言,這無疑是一部將他推上動畫領域顛峰的極致之作。而在2004年時,他更以電影一舉奪得日本SF大賞,同時也是第一部入圍坎城影展的日本動畫,這是連宮崎駿都未曾獲得的莫大殊榮,由此可見押井守不可動搖的大師地位。
2008
05/23
上映
超感應

超感應

KIDS

上映日期:2008-05-23 片長:1小時50分 科幻 劇情
看來如天使般純淨的少年朝戶(小池徹平 飾),具有一種不為人知的神奇能力,但究竟,這種超能力,是上天給他的禮物還是…某一天,遭街頭混混欺負的朝戶,被頹廢孤僻的健夫(玉木宏 飾)出面搭救,還因而打傷了自己的手。朝戶只是按著健夫,奇妙的事就發生了…傷口消失了!就這樣,原本不相識的兩人,就因那神奇的能力而邂逅了。兩人之後更一同認識了餐廳服務生志穗,意氣相投的三人成了好朋友。為了看到人們的笑顏,善良的朝戶到處將人們的傷口轉移給自己,甚至是志穗臉上的疤,而他自己也因此變得傷痕累累…儘管如此,他的臉上仍舊始終掛著微笑,沒有人知道他內心的傷痛。不忍見朝戶自我虐待,健夫很想為朝戶做些什麼,但同時,他卻也為自己的創痛所苦… 然而,兩人都終將去面對自我傷痛的那時刻來臨了… 本故事收錄於短篇故事集『被遺忘的故事』,該書由素有日本史蒂芬金之稱的超夯網路作家乙一所寫,在日突破80萬本銷量!此次改編登上大銀幕可說是萬眾期待!
2007
10/19
上映
美髮屍

美髮屍

Exte

充滿怨念的頭髮 無孔不出... 海岸巡防隊在海邊找到一具無名光頭女屍,女屍身上纏繞著糾結不清的黑髮,警方解剖後發現,女屍體內的器官全部被人割下,警方因此推斷,這名女屍極可能是被人體器官販賣集團殺害後,摘取內臟販賣到黑市賺取暴利。混亂之中卻沒人注意到,停屍間管理員山崎(大杉漣飾),已默默地把女屍偷走,藏在自己家中… 山崎對女屍每天細心呵護,女屍的頭髮竟然開始一天比一天長,但恐怖的是,女屍的頭上、身體、甚至連被挖空的眼眶裡,都長出了毛髮,無孔不出。山崎將女屍身上取下的頭髮拿到美髮沙龍兜售,而戴上這些假髮的人,不出數日全都意外身亡… 優子(栗山千明飾)是個想要成為出色美髮師的年輕女孩,在一家時尚美髮沙龍工作。某日山崎來到店裡,對她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驚為天人。山崎將假髮當成禮物送給優子,優子很開心地收下這些髮色優美的長髮。但她沒料到的是,這些充滿怨念的頭髮,將逐漸的吞噬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