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8
上映
劇場版 PSYCHO-PASS 心靈判官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心靈判官 PROVIDENCE

Psycho-Pass: Providence

PSYCHO-PASS系列製作團隊10週年劇場版-第三期謎團補完計劃,揭開未曾描述過的故事與缺失的環節。 2118年,人類受到「希貝兒先知系統」全面監控心理狀態指數,以防止犯罪案件發生的日本近未來。在第二期事件結束的數年後,神奈川縣海域發生了一起神秘恐怖分子襲擊運輸船事件,公安局刑事課常守朱奉命前去調查,在船上遇到了之前遭通緝而逃離日本的前搭檔狡嚙慎也。遭竊的斯特龍斯卡婭文書因足以撼動「希貝兒先知系統」地位,公安局刑事課奉命追查案件找回文書。
2021
12/03
上映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

Fate/kaleid liner Prisma Illya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在與恩茲華斯的激烈戰鬥之後,眾人獲得了短暫的喘息空間。 伊莉雅一行人在救出美遊之後,從平行世界的衛宮士郎口中得知美遊的過去,以及在這個世界中發動的「聖杯戰爭」。 那不僅僅只是美遊的悲慘命運,更是哥哥士郎為了美遊而賭上性命,進行一場壯烈戰鬥的偉大故事。 為了拯救人類,恩茲華斯決定犧牲美遊。 為了保護美遊,士郎不惜與世界以及恩茲華斯為敵。 面對相互對立的兩種正義…,伊莉雅立誓要找出方法,守護這一切! 為了創造能與夥伴共同歡笑的未來,魔法少女們的戰鬥將再次展開。
2016
11/25
上映
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

暗殺教室:365日倒數計時

Assassination Classroom The Movie:365 Days'Time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32分 動畫
漫畫銷量累計超過2400萬部,並且是原作‧電影‧動畫全部幾乎都同時完結,非常特殊的連動計畫。 首度公開原作跟電視動畫沒有描寫到,只有在劇場版才看的到的原創故事。 讓觀眾都讚不絕口,並且有絕大迴響的電視動畫『暗殺教室』。殺老師和3年E班的學生們『認真上課』的故事將再次活躍於大螢幕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