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20
上映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

Cobweb

上映日期:2023-10-20 片長:2小時15分 喜劇 劇情
★ 2023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坎城首映好評如潮全場起立鼓掌12分鐘! ★《寄生上流》坎城影帝宋康昊X《請輸入檢索詞WWW》林秀晶揭開荒謬絕倫的電影拍攝祕辛! ★ 坎城名導金知雲五度攜手宋康昊,打造驚世鉅獻!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X《黑道律師文森佐》全余贇精彩共演! ★《獵首密令》鄭雨盛驚喜演出! ★《分手的決心》攝影導演X《寄生上流》剪接師X《燃燒烈愛》音樂導演共創幽默荒唐巨作! ★「這是我在坎城看過最瘋最好看的電影!」 1970年代,不論是夢想或藝術都會遭審查的時代,金導演(宋康昊 飾)在出道作一舉成名後,飽受負評和嘲弄的折磨,在拍完電影《蜘蛛窩》後,接連幾天都夢見了賦予他關於新結局靈感的夢。他有著若依照夢境去拍攝,一定會讓《蜘蛛窩》成為傑作的預感,因此他希望能追加兩天的拍攝行程。然而,修改後的劇本無法順利通過審查,製作方的白會長(張英南 飾)也反對重拍電影。但金導演說服了製作公司繼承人申美度(全余贇 飾),並再次集結資深演員李敏子(林秀晶 飾)、大明星姜浩世(吳正世 飾)、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韓宥琳(鄭秀晶 飾)強制進行拍攝,而這也打亂了演員們原本的行程,讓他們十分不滿。且原本出差的製作方與負責審議的人員突然來到拍攝現場,讓狀況雪上加霜……究竟《蜘蛛窩》能成為世紀傑作嗎?
2016
11/04
上映
密探

密探

The Age of Shadows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好萊塢投資拍攝首部韓國電影! 代表韓國角逐201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那是一個捕風捉影的諜報年代。1920年代末期,朝鮮境內發起的抗日統治行動遍地開花,雙方展開貓捉老鼠般的捉迷藏遊戲,想盡辦法取得彼此情報而無所不用其極,諜對諜的危險臥底行動,更讓整個社會風聲鶴唳。名為「義烈團」的抗日武裝組織,決定起義推翻日本政府,密謀從上海護送炸藥回到朝鮮,想要癱瘓日方所有設備資源,沒想到組織裡竟就藏有日方派來的警察臥底,多年來隱瞞身份暗地醞釀破壞,眼看任務在即,臥底得在時限內完成破壞任務,「義烈團」必須立即揪出內鬼同時護送炸藥回國,雙方緊張情勢一觸即發…
2008
11/21
上映
神偷.獵人.斷指客

神偷.獵人.斷指客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Weird

上映日期:2008-11-21 片長:2小時15分 動作 劇情
人煙罕至的沙漠,變成槍林彈雨的戰場…。 1930年的滿洲沙漠,這是一個沒有法紀的地方,許多不同種族和文化的人在這裡發生衝突,三名朝鮮男人在命運的安排之下,在一列火車上邂逅。火車上形形色色的乘客,以及隨處可見的耍槍揮刀的危險場景,儼然是那個混亂時代的縮影。 道垣(鄭雨盛 飾)是個追捕罪犯的賞金獵人,朴正義(李秉憲 飾)是個殺人無數的冷血強盜頭子,尹泰久(宋康昊 飾)是個九命不死的火車大盜。 這三個陌生人在滿洲國四處追逐,只為了爭奪尹泰久在搶火車的時候拿到的一份藏寶圖。同時在尋找這份神秘藏寶圖的人,還有日軍和亞洲的盜匪,眾人爭得你死我活,最後,在一片荒漠中,三人終於面臨最後的生死對決!最後的贏家會是誰呢? 本片是今年韓國最大的電影,也是韓國近期製作規模最為龐大的電影,片中動作場面浩大。勇奪韓國票房冠軍,狂收超過10億台幣!
2005
07/22
上映
不悔

不悔

A Bittersweet Life

善宇是黑社會老大姜老闆的之腹,他對姜老闆忠心耿耿,沈默務實,逢事總能處理得恰到好處,滴水不漏,因此深得姜老闆的信任,所以姜老闆將自己的飯店交給善宇來負責。 姜老闆冷酷殘忍,又生性多疑,不論是誰,只要不守他的規矩,他都會毫不手軟。最近他發覺到自己年輕的情人熙秀可能有了別的男人,於是命令善宇監視熙秀,如果熙秀真的紅杏出牆,善友就必須立即處理掉她。在監視熙秀的第三天,善宇親眼目睹熙秀和別的男人在一起,正當想要處理時,不知道為了什麼,善宇放過了他們,然而他的這個選擇,使得自己的處境一下子掉入了地獄,也面臨了前所未有的死亡危機…… 善宇認為自己所做的選擇是最好的選擇,在無路可退的狀況下,向整個幫派宣戰,開始了無法回頭冷酷的戰鬥……
2003
08/18
上映
鬼魅

鬼魅

A Tale Of Two Sisters

上映日期:2003-08-18 片長:1小時55分 恐怖 驚悚
薔花(林秀晶 飾)和紅蓮(文根英 飾)是一對如花似玉的姐妹。在一個充滿陽光的午後被父親開車帶到了位于郊外的別墅居住。然而她們對居住在這裏的繼母心生排斥,紅蓮夜晚看見鬼魂,繼母養的小鳥被毒死,但是在薔花的眼中,繼母一直企圖傷害自己和紅蓮。自己懂得保護自己不緊要,但是妹妹紅蓮尚且不懂得反抗,薔花十分強悍地捍衛著妹妹的利益。但父親卻處處責怪自己,不明白整件事情都是繼母的所爲。薔花與父親的爭吵越發激烈,直到一天父親說出了真相……
2003
01/04
上映
三更

三更

Three

韓國以「回憶」來敘述一名精神憂鬱的男子夜夜夢見妻子遇害的畫面,另一方面魂魄尚逗留人間的已逝妻子,正在找尋一個能夠讓她安息的死因,兩相對照,恰如其分的解釋了夫妻間長久以來的問題,結尾一慕從殘破新市鎮遷出的畫面,不僅和開頭駛進希望新市鎮遙相呼應,也暗示出美滿假像下的暗潮洶湧。 泰國則以「輪迴」充滿當地民間色彩的鬼故事,述說源自15世紀泰國皇室的「神聖木偶戲」正逐漸失傳,因為這種藝術嚴格規定不可以外傳,傳聞木偶大師更會在每個木偶上施咒,任何剽竊者都會遭到咒語的反噬。潦倒的街頭藝人哥東偶然拾獲一箱神聖木偶,如獲至寶的他決定成立木偶戲班,不理會什麼詛咒傳聞,木偶表演果然令他收入大增脫離貧窮,但他身體卻日漸虛弱;他的手腳無故劇痛扭曲,週遭的人也紛紛染上怪病,鐵齒的哥東堅持繼續木偶表演,他常說怕窮多過怕鬼,只是他沒想過更恐怖的怪事陸續接踵而來…… 香港方面則以「回家」述說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警察阿偉和八歲的兒子祥仔,遷入十室九空的舊警察宿舍。膽小的祥仔發現了一間古怪的照相館,但更古怪的是住在隔壁的四歲女孩和她的父親于輝。除了購買必需品外,于輝幾乎足不出戶。 他的屋子總是窗戶緊閉,煙霧彌漫,還有多部通風機每天不停運作。祥仔突然失蹤,阿偉情急之下直闖于家,卻發現屋內有一具怪屍,于輝坦然承認三年前殺死了妻子,但他深信妻子快將復活。面對這個瘋子,阿偉萬分擔心祥仔的安危,他是否已被人殘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