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鬼魅
我要評分
鬼魅

鬼魅

A Tale Of Two Sisters

上映日期:2003-08-18 片長:1小時55分 恐怖 驚悚

薔花(林秀晶 飾)和紅蓮(文根英 飾)是一對如花似玉的姐妹。在一個充滿陽光的午後被父親開車帶到了位于郊外的別墅居住。然而她們對居住在這裏的繼母心生排斥,紅蓮夜晚看見鬼魂,繼母養的小鳥被毒死,但是在薔花的眼中,繼母一直企圖傷害自己和紅蓮。自己懂得保護自己不緊要,但是妹妹紅蓮尚且不懂得反抗,薔花十分強悍地捍衛著妹妹的利益。但父親卻處處責怪自己,不明白整件事情都是繼母的所爲。薔花與父親的爭吵越發激烈,直到一天父親說出了真相……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