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2
上映
電影版 X光室的奇蹟

電影版 X光室的奇蹟

Radiation House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4-02-02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 改編自累積銷量突破270萬冊人氣醫療同名漫畫 ★ 兩部連續劇收視口碑雙贏,好評推出電影版完結篇! ★ 電影版全新續作精彩逼近10億票房! ★《HERO系列》《假面飯店系列》導演 鈴木雅之 執導 ★ 實力派男星 窪田正孝 繼連續劇後接續主演 ★ 再度集結本田翼、廣瀨愛麗絲等原班卡司 甘春綜合醫院的放射線技師五十嵐唯織(窪田正孝 飾),因心儀的甘春杏(本田翼 飾)即將前往華盛頓醫大留學而陷入沮喪,偷偷思戀著唯織的廣瀨裕乃(廣瀨愛麗絲 飾)也為了自己該前進的道路煩惱不已。此時,杏接獲在離島經營小診所的父親正一的病危通知,杏趕到父親身邊,沒多久後他便嚥下了最後一口氣。杏擔心父親的病患而決定留在島上一天,卻遭遇強颱、土石流,以及不明的傳染病。得知杏在島上孤軍奮鬥的唯織,做出了一個決定…。
2021
04/29
上映
秘密X戰士 幻影甜心

秘密X戰士 幻影甜心

Secret × Heroine Phantomirage!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1小時19分 紀錄
在日本全國女孩們心中吹起一股模仿風潮的特攝電視影集,終於要現身在大螢幕。三池崇史導演,故事講到將逆反之心老實交代後,並保護著和平日子的閃亮活耀地幻影甜心們,收到電影邀約,將要拍電影了!
2020
05/15
上映
天氣之子

天氣之子

Weathering With You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52分 動畫
新海誠作品,本片是以「世界氣候異常」為主題,被命運捉弄的少年和少女的愛情故事,描述能以祈禱操控天氣的不可思議美少女天野陽菜與少年森島高帆。 本片是以「世界氣候異常」為主題。描述在氣候異常變遷的時代裡,被命運捉弄的少年和少女的愛情故事。離家出走的高中生森島高帆,在東京邂逅了能以祈禱操控天氣的少女天野陽菜。 高一那年夏天,高帆(醍醐虎汰朗 配音)離開位在離島的家鄉,獨自一人來到東京,拮据的生活迫使他不得不找份工作,最後來到一間專門出版奇怪超自然刊物的出版社擔任寫手。不久,東京開始下起連日大雨,彷彿暗示著高帆不順遂的未來,在這座繁忙城市裡到處取材的高帆邂逅了與弟弟相依為命,不可思議的美少女陽菜(森七菜 配音)。 「等等就會放晴了喔。」陽菜這樣告訴著高帆,不久,頭頂的烏雲逐漸散去,耀眼的陽光灑落街道……原來,陽菜擁有「改變天氣」的奇妙能力……。
2018
05/11
上映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Tonight, At Romance Theater

上映日期:2018-05-11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愛情
《交響情人夢》、《羅馬浴場》導演打造華麗復古奇幻愛情童話! 浪漫懷舊氛圍滿載,宛如《萬花嬉春》融合《開羅紫玫瑰》! 繼《樂來越愛你》後又一浪漫愛情歌舞新經典! 集結日本豪華演技派卡司,華麗視覺讓人賞心悅目! 藍絲帶影后綾瀨遙挑戰傲嬌蠻橫大小姐,絕美服裝輪番上陣! 坂口健太郎挑戰從影生涯最溫暖深情的精湛演出! 夢想成為導演的純真青年健司(坂口健太郎飾演),對黑白電影中的漂亮公主美雪(綾瀨遙飾演)一見鍾情。沒想到美雪竟然從大銀幕中走入現實世界,全身並由最初的黑白色調,慢慢染上現實世界的色彩。兩人從原本的對頭冤家,逐漸彼此吸引、互相靠近。就在一段浪漫愛情萌芽之時,美雪突然透露自己不為人知的秘密…。 同時,現實世界中的電影公司社長女兒塔子(本田翼飾演)也向健司告白…。最後健司該要情歸何方?而他與美雪究竟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2016
11/18
上映
少女

少女

Night's Tightrope

最好的朋友之間,也有不能說出口的秘密……。由紀和敦子從小就是最要好的朋友,曾經偷偷交換著無數的小秘密,只是,如今那些都已經過去了。長大以後的秘密,總是比小時候複雜得多,而當秘密越難開口、越積越多,曾經的死黨也會越來越陌生,就像由紀和敦子。 高二放暑假前夕,兩人從轉學生紫織口中聽見一件很震撼的事──原來,紫織曾經目擊好友自殺!她那感傷中又摻著興奮的口吻彷彿在炫耀「我和妳們不一樣」,令由紀和敦子好羨慕。她們也好想看看,一個人呼吸驟止的那瞬間是什麼表情?更重要的是,看過了之後,自己會不會也變得「不一樣」?不約而同地,兩人決定了暑假計畫:她們要看自己周遭的人演出最完美的死亡! 兩名少女瞞著彼此,悄悄開始了與死神的較勁,卻沒料到竟因此引發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計畫也逐漸失控…。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