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12
上映
爆裂點

爆裂點

BURSTING POINT

上映日期:2024-01-12 片長:2小時18分 動作
最新預告:爆裂點 預告
毒品調查科總督察李振邦(張家輝 飾)派出警方臥底江銘(陳偉霆 飾)滲透進入販毒集團,希望能搗破以韓洋(譚俊彦 飾)為首的犯罪組織,其間警隊與製毒集團之間不斷增添對抗的恩怨,讓事態更顯複雜。 在金三角供應毒品原料的膺秀(梁洛施 飾)到了香港,希望能夠作最後一次行動便收山,沒想到女兒遇上意外,讓李振邦能以此要脅她與警方合作,搗破毒犯巢穴。各路人馬各懷鬼胎,而江銘為了取得犯罪證據,卻讓自己更走向黑暗,李振邦極力挽回,卻無法讓江銘回頭,兩人走向了敵對的關係,而最終是否都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而承受應有的後果?
2016
11/25
上映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

I love that crazy little thing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剪輯師江洋正處於人生最低潮的日子中,導演夢被嘲笑、父親迂腐得不可理喻,屋漏偏逢連夜雨的他還在工作上犯下重大錯誤,而陰錯陽差踏上瘋狂之旅。
2014
01/24
上映
救火英雄

救火英雄

As The Light Goes Out

上映日期:2014-01-24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西遊:降魔篇》郭子健執導的災難英雄電影,耗資1.3億元港幣(約5億元台幣),故事參考了香港的銅鑼灣天秤倒塌、土瓜灣大樓等大型災難事件,片中有不少火海救援、爆破和高空拯救等相當危險的場面,成為男主角謝霆鋒有史以來「最玩命」的演出。 2013年12月24日,香港史無前例地在平安夜受颱風吹襲。一名男子被困望發街酒廠,現場冒出了大量黑煙。龍鼓灘消防局接報後,由高級消防隊長何永森(謝霆鋒飾)和總隊李培道(任達華飾)帶隊前往營救,過程中森見酒廠連接排出污水,附近還鋪設不明管線,為防萬一,他決定灑水降溫,卻遭上司葉志輝(安志杰飾)阻撓。 其實同期出身的森、潮、葉有著難以解套的關係。多年前一場大火,三人擅闖火場,遭疑違反上級指令,接受內部調查,但只有潮獨自一人承擔全部責任。自此森患上創傷症後群,未再踏足火場一步;葉則平步青雲,卻利用規章指引處處打壓森;而森和潮之間也有解不開的心結。 另一方面,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突然熄滅,原來電力公司不理警告,重開天然氣管引發爆炸,導致大停電!發電廠內,爆炸連連,消防隊員帶領著傷者逃生,亟待支援;同時,潮接到學校電話,兒子在參觀發電廠後失蹤。爆炸封死發電廠多個出入口,停電引發全港大塞車,坍塌拯救隊遲遲未到。救兒心切的潮決定拼死一試,隨著颱風警報發布,拯救條件愈發惡劣,森也決定放手一搏……
2010
06/18
上映
前度

前度

EX

上映日期:2010-06-18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愛過的那個人,分了手的那個人,屬於過去的人;畢竟都曾屬於我生命的一部分──前度。 剛從外地返回香港的陳均平(陳偉霆飾)及女友阿詩(詩雅飾),在機場正巧遇上前女友周怡(鍾欣桐飾)與旅行作家男友阿樹(周俊偉飾),原先正準備出發前往長途旅行的兩人,卻發生劇烈爭執,甚至鬧到分手。但其實周怡為了這次旅行,已經辭職並退掉公寓。一時無家可歸的她,被均平和阿詩收留,前往二人新居暫住。短暫的同居生活中,周怡漸漸發現均平的眼前只有物質生活,早已不是曾經一起追夢共患難的那個男人。 歲月流逝,唯一不變的只有,均平對分分合合的前女友,始終沒有放下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