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25
上映
驚濤佈局

驚濤佈局

Serenity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驚悚
★繼【星際效應】後,兩大奧斯卡票房巨星 馬修麥康納 & 安海瑟薇,再度大銀幕同台演技較勁 ★奧斯卡提名編劇 史蒂芬奈特 精心打造又一神祕驚悚力作,絕佳劇本內涵與創意震撼業界,吸引眾多好萊塢巨星競相爭取演出 一個漁船船長(馬修麥康納 飾)低調藏身在加勒比海上的無名小島,他的身分與過去是個謎團,也沒人可以解釋他在小島上的目的與經歷…。 直到他的前妻(安海瑟薇 飾)循線找來,帶著一個謀殺現任多金丈夫的密謀提議,船長的真實身分和灰暗過去也逐步揭曉…。然而事件的真相似乎不如表象單純,他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又跳進了一個深不可測的陷阱,殺人、情慾、欺騙、忌妒…等人性黑暗元素,交疊於這暗潮洶湧的海島上,他是否能逃脫暗黑宿命的糾結,解開這一切謎團背後的真相?
2017
01/06
上映
同盟鶼鰈

同盟鶼鰈

Allied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驚悚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入圍 敘述在1942年期間,情報人員麥斯(布萊德·彼特 飾)在北非的任務中認識了一位法國反納粹組織的特務瑪麗安(瑪莉詠·柯蒂亞 飾)。在倫敦重逢後,彼此的關係卻因為戰情的惡化而受到考驗。
2014
12/31
上映
第七傳人

第七傳人

The Seventh Son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2分 科幻 冒險
本片改編自知名奇幻小說,由班巴恩斯、傑夫布里吉、茱莉安摩爾領銜主演。 故事描述一名邪惡且魔力強大的女巫瑪爾金(茱莉安摩爾 飾)四處危害這個世界,勇敢的屠龍騎士葛瑞戈里(傑夫布里吉 飾)親手將她監禁。但是幾個世紀下來,女巫魔力不僅越來越強大,還成功地吸引了各種邪惡的可怕怪物跟她一起進行對人類的報復行動,就在她成功逃出牢籠的那一刻,人類所有的希望都只能寄託在湯姆華德(班巴恩斯 飾)這個「家裡排行老七的男孩,而他的父親同樣也是家中排行第七的兒子」身上。
2014
10/24
上映
美味不設限

美味不設限

Hundred Foot Journey

上映日期:2014-10-24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劇情
由《濃情巧克力》導演雷瑟霍斯楚執導,史蒂芬史匹柏和脫口秀女王歐普拉監製,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將演出行為古怪的法國大廚。 在南法,麥洛伊夫人的餐廳是美食的最高殿堂,擁有米其林一星的光環,名人政要絡繹不絕。她有著絕佳的味覺和品味,秉持古典烹飪傳統,她的世界從庭院、擺盤到食物,都堅持完美。 直到哈珊一家人出現,讓麥洛伊夫人的生活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哈珊從小在父母經營的小吃攤長大,對食物的氣味有著異於常人的敏銳度,更展現驚人的廚藝天賦。一次意外讓哈珊的爸爸帶著全家搬離家鄉—印度孟買,千里迢迢定居南法小鎮。懷抱著重新開始的希望,爸爸把孟買的小吃生意帶到小鎮,在麥洛伊夫人的對面開起餐廳。 一邊是香氣四溢的印度咖哩,一邊是精緻細膩的法式料理,小吃攤的熱鬧喧嘩與米其林餐廳的古典優雅格格不入,兩方人馬的對峙也隨著小吃攤的開張而水漲船高,卻意外給了哈珊展現天分的機會。麥洛伊夫人發現哈珊的天分後,決定拋棄成見收他為徒,讓哈珊有機會得以步入法國美食殿堂,但這個想法還得經過難纏老爸這一關。
2013
10/25
上映
全面鎖定

全面鎖定

Closed Circuit

上映日期:2013-10-25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時空旅人之妻》艾瑞克巴納領銜主演,這是他繼《慕尼黑》之後,再一部懸疑驚悚動作片。 某天早晨,一群恐怖份子炸毀英國一處熱鬧的市集,而最後活捉到的嫌犯只有一名,其他同夥盡皆喪命。於是,對這名嫌犯法路克厄多根(丹尼斯莫斯基多飾演)的審判即將展開,全國上下都十分關注。 政府打算使用機密證據起訴厄多根,但是這個證據屬於一高度機密,即使是當事人的辯護律師也沒有調閱的權限;於是,檢察總長(吉姆布洛班特飾演)便指定一名特別代訟人克勞蒂雅(蕾貝卡霍爾飾演)。這名特別代訟人的身分屬於另外調派的辯方律師,擁有調閱機密證據的權限,並得以在審判法庭中全面公開辯論;但是,等特別代訟人得知秘密證據之後,她就不能與被告或是與被告相關人等有所交流、溝通。 開庭前夕,厄多根的律師突然逝世,於是馬丁羅斯(艾瑞克巴納飾演)律師便接手這起案件。馬丁羅斯和特別代訟人克勞蒂雅過去曾是一對情侶,但他們兩人之間達成協議、對於過去的那段感情三緘其口。然而,就在馬丁調查案情的時候,他漸漸發現,這起案件的背後似乎另有隱情,而他和克勞蒂雅的處境似乎越來越危險……。 本片於倫敦拍攝,導演曾表示,希望以這部電影探討今日的英國法律體制、其對於重要恐怖主義案件的處理機制。
2013
09/27
上映
夜刑者

夜刑者

Redemption

上映日期:2013-09-27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劇情
本片是編劇出身的史蒂芬奈特首部自編自導的劇情長片,曾以《美麗壞東西》獲得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獎提名的他,擅長描寫人性的黑暗之處,並在其中挖掘出被遮掩的良善微光。 化名為喬伊的流浪漢(傑森史坦森飾)曾經以特種部隊成員的身分參與過阿富汗戰爭,後來因故被軍事法庭指控,還被診斷有精神上的問題,因而被強迫住院。從醫院逃出來之後,他流落街頭成了一名流浪漢。在某個機緣之下,這名流浪漢取得了一個新的身分,化名為喬伊。 喬依靠著一身的好本領,開始幫黑道份子辦事,收入頗豐。於是他找到以前和他一同在街頭流浪的友人,幫助他們脫離艱困的流浪漢生活;另一方面,他也開始尋找失聯已久的戀人伊莎貝爾。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喬伊開始幫中國的黑道份子做事,卻也因此而得到了伊莎貝爾的消息……。 傑森史坦森在本片中的流浪漢造型,可以說是自他從影以來最為「驚人」的一次;他也開玩笑地表示,片中將長髮剃光一幕,是在他多次整髮的經驗當中,最令他捨不得的一次。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