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23
上映
心碎效應

心碎效應

Shattered

上映日期:2022-09-23 片長:1小時32分 驚悚
★《惡魔島》《接線追緝》製片團隊打造新時代《致命的吸引力》 ★《萬惡高譚市》人氣男星卡麥隆莫納漢挑戰飾演科技新貴 ★《變腦》《超危險特工》奧斯卡金獎男星約翰馬可維奇加盟演出 ★最美艷動人的,往往也最致命... 科技新貴克里斯(卡麥隆莫納漢 飾)在離婚之後,與神祕的性感女子絲凱(莉莉克魯格 飾)相遇,兩人很快陷入乾柴烈火般的激情關係。然而,隨著絲凱開始出現各種奇怪的行為,讓克里斯不禁懷疑她的現身隱藏著不可告人的陰險意圖……。
2017
11/03
上映
陰宅2

陰宅2

Amityville :The Awakening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25分 恐怖
2016年壓軸最恐怖,根據真實故事改編! 半身不遂的男孩,瞬間好轉,家人卻是恐怖幻象不斷,復原的人真的是男孩自己嗎? 在耳旁響起暗示殺人的聲音,到底要如何停止? 瓊安(珍妮佛·傑森·李飾)為了半身不遂的兒子詹姆斯(卡麥隆·莫納韓飾)的醫療,帶著大女兒貝拉(貝拉·索恩飾)與小女兒一同搬進醫院附近的豪宅中。蒼白的兒子逐漸好轉,家人們卻開始恐怖幻像不斷,貝拉開始覺得這房子不對勁...有一天,詹姆斯突然完全康復,連醫生都說不可思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好轉的真的是詹姆斯自己嗎?他當初又是為了什麼而重病呢?
2014
08/29
上映
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

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

The Giver

上映日期:2014-08-29 片長:1小時37分 科幻 劇情
這是一個沒有戰爭、沒有災難、沒有痛苦的理想社區。每位居民彬彬有禮、生活井然有序;不用煩惱工作,不用擔心配偶,一切都被社區首席長老(梅莉史翠普飾演)給安排穩妥。然而,這個世界沒有記憶、感情、顏色與音樂,人們也沒有選擇「知」的權力。 每年12月,是青年喬納思(布蘭頓思懷茲飾演)最期待的月份,因為社區裡的「大慶典」即將到來。所有12歲以下的孩子,都將在這天被分配到終身工作。由於喬納思擁有別人所沒有的能力,讓他成為社區中唯一的「記憶傳承人」:負責掌管所有居民的記憶,並擁有許多特權--除了無法與他人分享自己的記憶。 在記憶傳授人(傑夫布里吉飾演)的帶領下,喬納思發現他所居住的世界,並沒有表面上的和諧,反而隱藏黑暗又致命的真相。當他意識到性命與他所珍惜的一切將被摧毀,喬納思仍確信他必須保護所有人。即使這個挑戰,從來都沒有人成功過…。
2014
03/21
上映
吸血鬼學院

吸血鬼學院

Vampire Academy

上映日期:2014-03-21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吸血鬼學院》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系列小說,由《波普先生的企鵝》導演馬克華特斯操刀,《變形金剛》製片唐莫菲擔綱製作,全片於英國拍攝完成。 吸血鬼的世界中除了人類之外,存在著三大吸血鬼族群:善良純種、擁有魔法的「莫里族」、殘酷邪惡、永生的「血族」、以及人類和莫里族的混血「拜爾族」。而身為「拜爾族」的蘿絲(柔伊德區飾演),此生最大的使命就是要保護「莫里族」的公主莉莎(露西佛瑞飾演),因莉莎身上擁有獨特的魔法能力,「血族」一直對她虎視眈眈。 為了達成這個使命,蘿絲必須進入專為皇族和守護者開設的「聖弗拉米爾學院」,接受一連串高難度的體能和武術訓練。另一方面,兇殘的「血族」卻利用各種方法混入學院,企圖強擄莉莎,「拜爾族」和「血族」的大戰一觸即發。就在生死的關頭,蘿絲竟愛上自己的導師迪米特里(丹尼拉寇茲拉夫斯基飾演),而莉莎和男友克里斯蒂安(多明尼克席伍德)的戀情又遭到重重阻撓,兩位女孩的愛情是否將危及自己的性命? 「吸血鬼學院」的校長將由《007量子危機》的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擔任。而擔綱女主角的柔伊德區現年19歲,曾參與吸血鬼電影《美麗魔物》,來自於演藝世家,父親是《十全大補男》導演霍華德區,母親則是80年代經典影片《回到未來》系列的女神角色麗雅湯普森。
2006
08/04
上映
命運好好玩

命運好好玩

Click

上映日期:2006-08-04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Click命運好好玩
亞當山德勒、凱特貝琴薩主演。 一個總是把事業看的比一切重要的建築師,因為成為工作狂而讓生活經常方寸大亂而失控。有一天,他在一家詭異的電器行買到了一支遙控器,並意外的發現他竟然可以用這個遙控器控制他的人生! 它可以快轉無聊等候的時間,暫停即將失控的場面,將不想聽到的噪音靜音,甚至倒轉到遺忘的美好時光。漸漸地,這支命運遙控器的記憶模式發揮功能,開始幫它的主人決定那些片段可以重播、快轉或暫停,而這時候他才發現自己就要錯過多少大好人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