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29
上映
劇場版情色小說家~Playback~

劇場版情色小說家~Playback~

PORNOGRAPHER: PLAYBACK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大學生久住春彥騎自行車時,不慎撞倒了情色小說家木島理生,手臂骨折的木島因而提出「我來說,你來寫吧」,讓久住代筆作為醫療費的索賠。就這樣,說謊情色小說家與純情大學生經過奇妙的相遇而成為了戀人。隨著木島回到鄉下老家,兩人仍透過通信維持著遠距離戀愛,但這段關係卻在久住進入廣告公司工作而產生了變化。就在此時,木島又再次弄傷了手,像是回憶重新上演,他請酒吧認識的青年靜雄幫忙代筆,然而,這一切卻被為了挽回兩人戀情,專程從東京來到鄉間的久住撞見了……
2020
10/30
上映
飆速宅男

飆速宅男

Yowamushi Pedal: Up The Road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弱不禁風的小野田坂道(永瀨廉)是個熱愛動漫的宅男,最大的興趣就是騎著愛車,每周從千葉騎到秋葉原往返九十公里,用省下的電車錢多轉五顆扭蛋!升上高中的他,滿心期待加入動漫研究社,社團卻因社員不足而廢社了。 與此同時,活躍於自行車競賽的王牌今泉俊輔(伊藤健太郎),入學的第一天在訓練坡道與小野田相遇了,那個哼著奇怪動漫歌曲的眼鏡男,居然騎著老舊的淑女車,輕輕鬆鬆騎上連專業選手都無法駕馭的「地獄坡道」。好勝的今泉向這個有趣的傢伙立下戰書,小野田則在這次的比賽中體會到和同伴一起馳騁的樂趣,於是決定加入總北高中自行車競賽社。在這裡,他認識了社團經理寒咲幹(橋本環奈)、同年級的浪速超人鳴子章吉(坂東龍汰),還有人稱山峰上的蜘蛛男卷島裕介、肉彈列車田所迅,以及主將金城真護,一同經歷接連到來的迎新賽以及高中聯賽,充滿熱血的青春故事從此展開……
2019
01/04
上映
旅貓日記

旅貓日記

The Traveling Cat Chronicles

高畑充希獻聲,福士蒼汰主演。貓版《忠犬小八》人與寵物最感人的情誼,一段有笑有淚的道別之旅。傲嬌貓咪奈奈與愛貓青年宮脇悟相遇相伴,但幸福日子卻因悟的一個「秘密」起了變化。一人一貓踏上回憶與新生的旅程。
2016
09/09
上映
植物圖鑑

植物圖鑑

Evergreen Love

上映日期:2016-09-09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圖書館戰爭》《阪急電車》作者有川浩暢銷純愛小說改編,《偷窺孔》三木康一郎執導,高畑充希、岩田剛典主演。 那天夜裡,你突然降臨,讓我的味蕾,遇見愛情。反覆咀嚼著失意與落寞的房仲小姐彩香,在一個飄雪的夜,「撿到」改變她一生的男人。樹,一位來歷神秘的俊美男子,餓昏在彩香家前。為了答謝彩香的搭救,樹拿出看家本領,料理出一桌療癒美味,融化了彩香的寂寞心房。 沒想到樹卻大膽提出借宿半年的同居宣言,為這夢境般的奇遇,埋下一個驚人伏筆。樹開始為彩香準備每一天的愛心便當,假日也帶她深入自然,採集野生食材,細細品嚐生活的感動。就在彩香的笑顏逐漸綻放之時,約定的借宿期限即將來臨。樹真的會允諾離去?還是會打破承諾,一直守在彩香身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