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22
上映
別擔心親愛的

別擔心親愛的

Don't Worry Darling

上映日期:2022-09-22 片長:2小時2分 懸疑 驚悚
艾莉絲(佛蘿倫絲普伊 飾演)與傑克(哈利史泰爾斯 飾演)很幸運地能夠住在完美的「勝利社區」裡,勝利社區是座實驗性的公司小鎮,是為最高機密「勝利計畫」的男性員工及其家屬所提供的居住環境。公司執行長法蘭克(克里斯潘恩 飾演)是位有遠見的企業家,同時也是位積極勵志的人生教練,信奉著1950年代盛行的社會樂觀主義,並對此沙漠烏托邦的日常大小事親力親為。 當丈夫們每天在勝利計畫的總部內進行「先進材料開發」的工作時,妻子們就在環境優美的社區裡過著豪華奢侈、紙醉金迷的生活,法蘭克美麗優雅的伴侶雪莉(陳靜 飾演)也是其中之一。公司滿足居民的所有需求,因此生活堪稱完美,而公司對他們的唯一要求就是對這一切守口如瓶,並全心全意、毫無質疑地為勝利計畫做出奉獻。 但當彷若桃花源般的生活開始出現裂痕,邪惡的事物逐漸暴露在看似完美的表象之下時,艾莉絲忍不住開始質疑他們到底在勝利社區做什麼,以及背後的原因。為了揭開此處的真相,艾莉絲究竟願意失去多少呢?
2017
07/21
上映
敦克爾克大行動

敦克爾克大行動

Dunkirk

上映日期:2017-07-21 片長:1小時47分 戰爭
《敦克爾克大行動》由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以二次世界大戰為故事背景,當數十萬名英軍與盟軍被敵人的武力團團包圍,他們的背後只有冰冷的大海,而敵軍正從四方進逼。在這支首發預告中,可以看見盟軍已經犧牲無數,冰冷地躺在海岸邊任由強風無情地吹襲,在預告最後一幕,巨大的運兵船上載著滿滿的盟軍航向大海,卻聽見戰鬥機的聲音由遠而近…。 《敦克爾克大行動》卡司包括《全面啟動》湯姆·哈迪、馬克·勞倫斯《間諜橋》,肯尼斯·布萊納、《黑暗騎士》席尼·墨菲 ,還有英國男子團體「One Direction」的哈利·史泰爾首次大銀幕演出。
2013
08/30
上映
1世代: 我們的世代

1世代: 我們的世代

One Direction This Is Us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1小時32分 歌舞
來自英國的男孩團體1世代,組合成員包括:Niall Horan、Liam Payne、Zayn Malik、Harry Styles和Louis Tomlinson。發跡自近年來很夯的英國選秀節目的他們,於2011年發行單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妳如此美麗)】後聲名大噪,被英國媒體形容他們是接招合唱團和西城男孩後唯一接班的男孩團體,甚至受邀在2012倫敦奧運閉幕典禮中表演。2013年搭配新專輯發行同步推出3D演唱會電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