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5/25
上映
高壓行動

高壓行動

Beirut

上映日期:2018-05-25 片長:1小時49分 冒險 動作
《神鬼認證》系列編劇東尼吉羅伊操刀,劇情反轉,危機四伏,幕後黑手底是誰?《控制》《神隱任務》羅莎蒙派克、喬漢姆主演。 故事發生在1980年代的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前美國外交官(喬漢姆飾)再度被徵召,要求他拯救一位陷入危機的前同事,而在美國大使館臥底的中情局幹員(羅莎蒙派克飾)則是必需想盡辦法讓他活命,以確保任務成功。
2016
12/29
上映
長城

長城

The Great Wall

全球知名影星麥特·戴蒙和當代最令人驚艷的視覺設計風格導演張藝謀攜手合作! 《長城》描述一支菁英部隊為了人類存亡,在長城上與敵人一決生死。本片為張藝謀第一部以英語呈現並全程在中國拍攝製作的電影。其他演員還有包括劉德華、景甜、佩德羅·帕斯卡、威廉達佛。
2012
08/09
上映
神鬼認證4

神鬼認證4

The Bourne Legacy

賣座諜報電影《神鬼認證》系列編劇湯尼吉洛伊自編自導,全新創作出更驚人的陰謀,掀開更可怕的內幕。傑瑞米雷納、艾德華諾頓、瑞秋懷茲領銜演出。 延續前三部的故事情節,包恩在《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的行動已經對其他計畫帶來了曝光的重大危機,幾十年來培養優秀間諜和殺手的研發事業面臨被摧毀的命運。亞倫克洛斯(傑瑞米雷納飾)是成果計畫的六個探員之一,該計畫的探員是被培養和訓練來讓國防部運用的,他們不但是殺手,還能獨自進行高風險的長期情報任務。 瑞克拜爾上校(艾德華諾頓飾)是國家研究評估中心的政府後防機構主管,絆腳石計畫的失敗暴露出他手下兩位醫學主管之間緊密的合作關係,拜爾不得不將成果計畫犧牲掉,除掉每個涉入計畫的人。 瑪塔雪林醫生(瑞秋懷茲飾)的實驗室所研發出的突破性技術造就了成果計畫,她的工作內容包括監控偶爾來到實驗室作檢查的探員們。她忽視自己工作職責的道德衝突,但在整個計畫即將被消滅並威脅到她的生命安全時,她便被迫面對自己所做所為的道德問題,同時奮力求生存。 隨著劇情展開,亞倫克洛斯是否能夠扭轉頹勢,設法逃出CIA的監控,躲過拜爾上校的猛烈追殺?
2009
06/05
上映
口是心非

口是心非

Duplicity

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蓋世奇才】、【瞞天過海】)及克里夫歐文(【臥底】、【萬惡城市】)繼【偷情】之後,再度合作【口是心非】一片,編導則是曾以【全面反擊】一片入圍七項奧斯卡獎的湯尼蓋洛。茱莉亞羅勃茲及克里夫歐文在片中飾演一對正在偷偷戀愛的商業間諜,當他們發現各自被捲入全面性的商業大戰時,才發現幹這一行最困難的就是你能多信任戀愛對象。 中情局探員克萊兒史坦威(茱莉亞羅勃茲飾)以及英國情報局MI6幹員雷柯佛(克里夫歐文飾)離開政府情報單位,分別改當兩家敵對的跨國際集團的商業間諜。他們的任務是取得一項產品的配方,這項產品能為搶先拿到專利權的公司賺進一大筆錢。他們的老闆分別是企業鉅子霍華泰利(【全面反擊】湯姆威金森飾)以及心狠手辣的跨國公司執行長狄克葛瑟(【尋找新方向】保羅吉馬蒂飾)。是當利益變得愈來愈高,沒有人知道誰在被騙,整件事也變得愈來愈複雜,而最棘手的是,克萊兒和雷必須諜對諜,防範對方,這樣一來他們該怎麼佈局才能達到目的。當他們分別想要比對方搶先一步,同時也發現不管用什麼計謀,都會讓他們無法用哄騙方法避免的事,那就是他們之間的愛情。
2007
10/19
上映
全面反擊

全面反擊

Michael Clayton

★【神鬼認證】、【神鬼認證:神鬼疑雲】編劇首度執導懸疑動作鉅作 ★入圍2007年 威尼斯影展 競賽片單元 麥可克萊頓(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飾)為紐約最具規模的一家法律事務所擔任內部「白手套」。出身警察世家、曾任檢察官的克萊頓,聽命於事務所合夥人馬帝巴哈(薛尼波拉克Sydney Pollack飾)的指示,負責搞定「肯納、巴哈與雷汀法律事務所」內見不得光的勾當。克萊頓專為客戶收拾爛攤子,從肇事逃逸、順手牽羊的主婦、心術不正的政客到阻止新聞在媒體前曝光等無所不包,即使這份工作讓他心力交瘁與深惡痛絕,但他的離婚、好賭成性與經商失敗,讓他揹上一屁股債,也使他無法脫離這家公司的擺佈。 法律事務所的其中一家客戶「U/North」農用化學品公司,面臨一宗集體訴訟,該公司的首席律師凱倫克羅德(蒂坦絲雲頓飾)提出一筆數百萬元的和解金,希望能保住自己的飯碗。眼看這場訴訟和解在即,但「肯納、巴哈與雷汀法律事務所」內最頂尖的訴訟律師亞瑟伊登(湯姆威金森飾),卻在緊要關頭精神崩潰,接下來甚至試著阻撓整宗U/North公司的案子,麥可克萊頓在臨危授命之下,得負責擺平這前所未有的危機,在危機處理的過程中,他被迫再次檢視自己的人生現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