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1/27
上映
惡靈古堡:最終章

惡靈古堡:最終章

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導演保羅安德森夫妻檔再續《惡靈古堡》系列作品第六作,也將是最後一部。這次片中也有不少亞洲臉孔,混血外型的ROLA在日本是當紅模特兒,片中飾演女戰士取代李冰冰,成為重要角色,還有韓國33歲男星李準基。 人類存亡的最後關鍵艾莉絲,將帶領天譴日的倖存者重回一切的源頭──浣熊市,對抗保護傘公司佈下的強大軍力。在緊迫的時間內她將與昔日盟友和新加入的團員共同對抗成群喪屍、生化物種。失去了超凡能力和保護傘無預警的奇襲,這將會是艾莉絲最艱難的一場戰役!
2016
07/22
上映
異次元凶間

異次元凶間

The Diabolical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26分 恐怖
《異次元凶間》由演出《惡靈古堡》系列的女星艾莉·拉特領銜主演,本片講述單親媽媽麥迪遜(艾莉·拉特 飾)和她的女兒海莉及兒子丹尼,一同住在寧靜的郊區家中,但她們夜晚卻飽受不斷發生的詭異事件折磨。麥迪遜請了許多超自然專家試圖解決問題,但都不敵這股神祕的邪惡力量而落荒而逃,麥迪遜只好向她的科學家男友尼古拉求助。然而,經過科學儀器的監測觀察後,尼古拉發現這股神秘力量的背後並不單純!
2014
12/12
上映
漸動人生

漸動人生

You're Not You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蜜雪兒魏肯的同名小說,取材自她朋友的親身經歷,由希拉蕊史旺扮演漸凍人,她在片中除了素顏、扮醜、還會不小心手掉入馬桶中。此外希拉蕊也義務擔任總監製,不僅協助打點電影拍攝的一切事務,更把部分片酬捐給慈善單位。 原本是知名古典鋼琴家的凱特(希拉蕊史旺),被確診為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ALS),俗稱漸凍人症,因為患者身體會慢慢無法活動,如同被漸漸凍結般。 為了照顧凱特,她的先生伊凡(喬許杜哈明),試著尋找一位全日看護,但來應徵的卻是一點經驗都沒有的大學生貝可(艾咪羅珊)。身心都處在低谷的凱特決定雇用她,在兩人磨合的同時也獲得了寶貴的友誼,逗趣感人的日常互動令人動容。
2010
09/10
上映
惡靈古堡IV:陰陽界

惡靈古堡IV:陰陽界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賣座電影《惡靈古堡》系列第四集,蜜拉喬娃維琪再掀腥風血雨。 《惡靈古堡3:大滅絕》尾聲,我們看到生化人艾莉絲懷著滿腔的意志力,茫視迷濛的沙塵…,到了第四集,保護傘公司竟發生病毒大蔓延,風雲變色,食人殭屍迅速繁衍,身經百戰的艾莉絲,再度遭逢這麼多凶惡殭屍,不禁感到驚駭—,但她知道,不能怕,一怕,可能全人類都恐將陷入滅亡危機…。 經過一番腥風血雨、激烈狠鬥,一位神祕老友出現了!他幫助艾莉絲重返洛杉磯,未料,彼洛杉磯已非往昔面貌,滿目瘡痍不說,四周更被殭屍所占領、更佈下無數陷阱…,這一來,艾莉絲又將陷入遙遙無盡期的苦戰,噬血的殭屍,眼看將朝她逼近… 面對重重危機,艾莉絲能全身而退嗎?在血光、槍聲交雜的人間煉獄,地球又將何去何從…?
2007
09/21
上映
惡靈古堡3:大滅絕

惡靈古堡3:大滅絕

Resident Evil:Extinction

上映日期:2007-09-21 片長:1小時34分 冒險 動作
★2007年最受期待的電玩續集電影! ★幕前幕後正宗原班人馬繼續重裝上陣! 世界即將滅亡… 「保護傘」公司的實驗性T病毒已經散播到世上,染上病毒的人就會成為食人殭屍。 因為城裡不再安全,卡洛斯奧利維拉(歐迪費爾Oded Fehr飾)、L.J.(麥克埃普斯Mike Epps 飾)、克萊兒(艾莉拉特Ali Larter 飾)、超商少女(史蘋瑟羅克Spencer Locke 飾)與護士貝蒂(亞香緹Ashanti 飾)集合倖存者一起上路…眾人重裝跨越荒涼的沙漠公路。他們的目標就是尋找更多同類,亦即尚未遭到感染的正常人類。然而浩瀚沙漠卻只有不死殭屍,所以他們需要槍、大量子彈以及兩枝火焰槍保護自己。 「保護傘」公司的時髦辦公室與研究設備,就位於廢棄的內華達廣播電台塔樓底下。因為艾薩克博士(伊安葛蘭Iain Glen 飾)有保護傘的衛星監督系統,因此可以隨時監視逃難部隊的動向…但是他的任務是尋找某人,此人不只是治癒病毒的關鍵,也是「保護傘」最大的實驗成就…她就是艾莉絲。 艾莉絲曾經遭到「保護傘」囚禁,她是經過基因改造的生化人,因此擁有異於常人的力量、靈敏度和感官能力。艾莉絲體內每分鐘都在進行突變,而且隨時都要擔心「保護傘」改造的DNA是否會背叛自己,艾莉絲一直尾隨倖存者的移動車隊,悄悄保護他們,希望能將他們護送到安全地點。 車隊決定前往北邊的阿拉斯加-最後一塊避開殭屍的淨土,然而他們得先在拉斯維加斯休息,加油…同時他們又得盡力躲過「保護傘」的追捕,才有希望抵達終點。 其實不只是「保護傘」要找艾莉絲,她也要找他們…而且除非這家危害人類的公司永遠停業,否則她絕對不會放棄。這場正邪之戰才正要開始…
2003
02/21
上映
絕命終結站2

絕命終結站2

Final Destination 2

上映日期:2003-02-21 片長:1小時26分 懸疑 驚悚
金柏莉與她的好友一同出遊,在途中,金柏莉預見前方的公路上將發生連環大車禍,她與朋友都將慘死輪下,驚慌之下金柏莉將車子急速迴轉,擋住了匝道。但是怵目驚心的連環車禍還是發生了,並且造成了紐約史上最嚴重的交通堵塞,這一切都和金柏莉預見的一模一樣。 雖然金柏莉僥倖的存活下來,可是她的同伴卻慘死輪下,但是她也拯救了六條人命,而且死因都相當離奇恐怖。為了阻止慘劇繼續發生,她向曾經成功躲過180號班機墬機事件的克莉兒尋求協助,克莉兒要她注意週遭的警示,可是幫助並不大。為了保護她的朋友,金柏莉決定犧牲小我,她毅然決然開車衝入一個湖中,不過最後她還是被救了起來。 從昏迷中清醒過來之後,金柏莉發現這段時間以來的惡夢似乎真的停止了,但是她真的騙過死神了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