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02
上映
還有愛的日子

還有愛的日子

Love Life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妙子(木村文乃 飾)帶著9歲的兒子敬太(島田哲太 飾),跟她再婚一年的丈夫二郎(永山絢斗 飾)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為慶祝敬太在圍棋比賽贏得冠軍,以及她丈夫父親的生日,他們邀請好友們來家中聚會,卻因一個意外事故,敬太死了。 就在敬太葬禮的那天,失蹤已久的敬太生父朴信志(砂田原子飾)突然出現,為這對夫妻帶來無比的震撼…。
2018
10/26
上映
來自大海的男人

來自大海的男人

The Man From The Sea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印尼蘇門答臘島的濱海小鎮接連遭逢戰爭和海嘯的摧殘,某日,岸邊一名全身赤裸的神秘男子(藤岡靛 飾)意外被救起。男子清醒後什麼也不記得,唯獨對日語有反應,沒有人知道他的名字,村民們於是幫他取了個名字:阿海。阿海逐漸融入當地的生活、與村民們建立友誼。然而,在相處過程中,村民們也漸漸發現阿海身上似乎擁有超越科學能解釋的神祕力量… 本片為深田晃司導演最新作品,曾以《臨淵而慄》榮獲坎城一種注目單元評審團大獎的深田晃司,以自身撰寫的原創小說為藍本,印尼湛藍的大海為舞台,拍攝了一部跨國團隊完成的電影。電影講述了超越國籍和宗教背景的年輕人之間,深刻的友情,以及大自然的神秘力量。曾經擔任吉卜力工作室多部電影動畫的動畫製作人鈴木敏夫盛讚此片為「新一代日本電影的誕生」。
2017
02/10
上映
臨淵而慄

臨淵而慄

Harmonium

經營金屬加工廠的利雄(古館寬治 飾),與熱衷教會慈善活動的章江,原本一家三口過著安逸平靜的生活,直到某天一名剛從監獄服刑期滿,自稱利雄舊識的陌生男子八坂(淺野忠信 飾)突然出現在他們家門口,沉默寡言的利雄居然一口答應雇用八坂,還讓他寄住在家裡。 起初總是忐忑不安的章江,偶然間發現八坂彈得一手好琴藝,女兒小螢更經常纏著八坂,決定要在學校的表演會上演奏八坂教的曲子。母女倆逐漸卸下心防。原本和樂融融的同居生活,卻在某天午後小螢遭遇的一場不幸事件之後,讓八坂的人生如同變調的琴音,下落不明。而這對夫妻間各自隱藏的秘密也逐漸浮出水面,從此改變了這個家庭的命運。生而為人的普世價值,何謂夫妻?何謂家庭?何謂人性?一部不斷動搖人心深處的衝擊作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