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9/06
上映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Riddick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本片為《超世紀戰警》的續集作品。在主角馮迪索還是名沒沒無聞的演員時,就是以「雷迪克」一角在好萊塢為事業衝刺,所以馮迪索曾感性地表示能夠再看見這個角色出現在大銀幕上,對他自己而言是件意義非凡的事情。 遭到同伴背叛的雷迪克(馮迪索飾)被放逐到一顆除了焦黑土壤外、什麼都沒有的死亡星球。過了不久,獨自一人的雷迪克被他首度見到的變種怪物給找上了;這頭怪物比起雷迪克之前所見過的任何敵人都還要嗜血、還要可怕。於是,雷迪克為了活下去,選擇啟動一個特殊的裝置來保命,即使這樣做將會引來一群為了賞金而追殺他的星際傭兵。 裝置被啟動了,其所發出的訊號果真引來一批又一批的賞金獵人,而且個個都是既殘忍又無比暴力的殺手。除此之外,連真正和雷迪克有過恩怨的敵人們也開始找上門來。然而,一場即將無人能倖免於難的致命風暴要來了,為了生存,雷迪克必須在風暴來臨之前,打敗所有前來殺他的對手們……。 本片是導演大衛托伊和馮迪索第三度合作的作品,而馮迪索在這部片的製作當中同時也有著製片的身分。
2013
05/22
上映
玩命關頭6

玩命關頭6

Fast & Furious 6

上映日期:2013-05-22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唐老大(馮迪索飾)與布萊恩(保羅沃克飾)在里約成功劫走貪污腐敗生意人的一億美元現金後,四處分散的團隊成員們卻因犯罪紀錄而無法回國。先前試圖逮捕他們的美國外交安全處探員路克哈柏(巨石強森飾)便與他們交易:若他們可以緝拿橫跨全球12國的國際傭兵犯罪集團的首腦(路克艾文斯飾),以及他身邊心狠手辣的第二助手,亦即唐老大思念萬分以為已死去的摯愛-莉蒂(蜜雪兒羅莉葛茲飾),路克哈柏就會幫唐老大與其玩命團隊刪除所有犯罪紀錄和赦免全部的刑責,讓他們獲得自由之身重返家園。唐老大為此再度出馬召回各路好手與國際罪犯展開對決,這群玩命團隊是否能戴罪立功,得償所願與家人團聚?
2011
05/05
上映
玩命關頭5

玩命關頭5

Fast Five

上映日期:2011-05-05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玩命關頭5 預告
★馮迪索和保羅沃克率領《玩命關頭4》原班製作群再尬街頭! 馮迪索和保羅沃克再度攜手主演演員陣容堅強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五集《玩命關頭5》,這次的演員陣容加入了動作巨星巨石強森,故事和場景也搬到了海外,而且延續《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特色,這部全新動作鉅片一樣有令人腎上腺素激增的驚險飛車追逐場面,以及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
2009
04/17
上映
玩命關頭4

玩命關頭4

Fast & Furious

上映日期:2009-04-17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正宗尬車電影”玩命關頭”將於2009年暑假重回大銀幕,原班人馬全新打造再次飆破速度極限睽違了7年後,馮迪索與保羅沃克將再度攜手於當年賣座系列尬車電影”玩命關頭”合作演出.回到所有故事的開端,洛杉磯這次的街頭飆車事件發生在鄰近的墨西哥. 尬車場面更大絕對飆的觀眾熱血沸騰!!!! 唐米尼杜(馮迪索飾)和他的世仇布萊恩歐康納(保羅沃克飾)再度遇上,巧的是,這兩人都被迫對抗共同的敵人,這兩人要如何建立彼此的信任,找出最好的方式來一同對付惡勢力?
2008
09/26
上映
巴比倫密碼

巴比倫密碼

Babylon A.D.

上映日期:2008-09-26 片長:1小時30分 冒險 動作
★動作天王馮迪索 最新冒險火爆代表作 ★【接班人】坎城影展最佳導演 馬修卡索維茲 ★動作天后楊紫瓊 好萊塢精采身段再現! 武力超強的佣兵圖拉普(馮迪索 飾演)鋌而走險接下了一個危險任務,他必須要協助一個祕密組織由東歐走私一件『包裹』到紐約,卻赫然發現這個「包裹」不是任何物品,而是一名神秘的少女,這名少女似乎具有神奇的力量,並且對於未來的世界還肩負著重大的使命,跟隨著少女的是從小照顧她的修女,才一啟程三人便接連的遇到一連串的致命追殺,也開啟了一段驚險的逃亡之旅,圖拉普不曉得這項任務將會對整個世界帶來什麼樣的後果,他只知道一定要完成這項任務,一場未知的爭戰即將開啟,世界的存亡與否,就在一瞬間……。
2005
03/11
上映
限制級褓母

限制級褓母

The Pacifier

美國特種部隊軍人蕭沃虎﹝馮迪索飾演﹞驍勇善戰,是不可多得的軍事天才,一天他被上級指派前往臥底保護一位重要科學家普拉默的家以及他的五個寶貝孩子,同時起出科學家普拉默暗藏在住家裡的秘密發明。但是他萬萬沒想到,自己竟然成了五個小孩的臨時保母。 普拉默一家五個孩子三男二女,從叛逆青少年到還在包尿布的年齡都有,蕭沃虎拿出自己多年累積的軍事訓練成果來對付他生命中最困難的一項任務。五個孩子也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將臨時保母蕭沃虎搞的七暈八素,更別提普拉默家的寵物鴨─蓋瑞,更是對蕭沃虎充滿敵意。蕭沃虎發現自己所受的軍事訓練完全派不上用場,於是他開始採用「愛的教育」。
2004
07/23
上映
超世紀戰警

超世紀戰警

Chronicles of Riddick

好萊塢新一代動作巨星馮迪索在科幻動作史詩鉅片【超世紀戰警】中,再度扮演在令他一砲而紅的【星際傳奇】一片中,那個亦正亦邪、身世如謎一般的反英雄人物雷迪克。這五年來他一直在銀河邊陲地帶的荒涼星球自我放逐,躲避為了領取高額懸賞金到處抓拿他的星際傭兵。現在,這個聲名狼藉的星際逃犯來到一個名為希利昂的行星,那是一個融合多種文化的先進社會,但是一群狂熱份子的領袖大元帥麥薛(科姆費爾飾)卻率領一批被稱為“死亡兵團”的大軍侵略這個和平的星球,他最終的目標則是以他的強大軍隊征服人類世界。雷迪克最後還是逃不過星際傭兵的追捕,被放逐到一個氣候惡劣極端的地底監獄,那兒的白天就像是置身於火山口一般炙熱,黑夜卻像身在北極冰圈一樣寒冷,他在那兒遇到一名曾和他有過一段過去的女子卡拉(艾莉莎黛娃洛絲飾),他為了讓他自己和卡拉重獲自由之身,一路闖到大元帥麾下死亡兵團的指揮艦上,這兩人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超世紀大對決,他們的勝負將決定人類未來的命運。
2003
09/05
上映
單刀直入

單刀直入

A Man Apart

西恩維特是美國藥物管理局臥底探員,他與搭檔狄米崔身陷毒窟獲取情報,成功逮捕惡名昭彰的幫派老大梅莫路斯洛。沒想到路斯洛一入獄,一名作風神秘、人稱戴伯路的人旋即坐大,接手地盤,並狠心殺害維特摯愛的妻子史黛西。為此痛不欲生的西恩維特拋開所有顧忌,他動員黑白兩道,誓言要戴伯路付出代價,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擋他為愛妻報仇的決心,即使失去生命他也在所不惜。
2002
11/22
上映
街頭霸王

街頭霸王

Knockaround Guys

在【街頭霸王】故事敘述四名年輕人,在今日的黑幫裡成長,充滿智慧、強悍、又幽默詼諧。麥提戴莫瑞(巴瑞派柏)是布魯克林幫派份子班尼陳斯(丹尼斯哈波)的後裔,卻不太情願加入黑幫。在麥提十三歲那一年,叔叔泰迪狄瑟夫(約翰馬可維奇)要他去槍殺密告陷他父親入獄的人,結果他在緊要關頭卻無法扣上扳機。他沒辦法通過這項成年禮,於是從此以後,不曾有人認真地考慮過找他來接掌家族事業。 問題是麥提對外面的世界也適應不良。他原本夢想當運動員經紀人,也因為他的姓氏聲名狼籍而夢想成空,於是他別無選擇,只好在叔叔和父親身邊當一個小跟班,雖然他穿著華服,擁有高級轎車和“鐵飯碗”,但是他仍然缺少了一樣他夢寐以求的東西--尊重。 麥提有幾位同病相憐的朋友--泰勒(馮迪索)是一個體型壯碩的硬漢,因為他有一半的猶太血統,所以在家族中遭受排擠;克里斯(安德魯達佛利)是一個大情聖,他的父親是餐廳的老闆,可惜生意是每下愈況;強尼(塞斯格林)是一個舌燦蓮花的飛行員,碰巧也是克里斯的表哥。 這四個人開始思考自己的生計問題,於是麥提去找他的父親,央求再給一次機會讓他證明自己的能力。他徵召了好友強尼,兩人駕著飛機橫越整個國土,去取一筆迫切需要的現金借貸,金額多達五十萬美元。交易的過程很順利,但是在返回紐約的途中,計畫卻出了差錯。在蒙大拿州的威伯克斯停下來加油的時候,強尼看到了當地的警長(湯姆努農),竟然驚惶失措,弄丟了裝著現金的袋子,因此麥提、泰勒和克里斯必須前往西岸,去收拾這個爛攤子。 不過,就在這幾個穿著黑色西裝的布魯克林男孩抵達目的地,準備和蒙大拿州當地的居民打交道的時候,他們發現原本以為的蠻力、犯罪和影響力,在這裡根本都不適用,於是麥提和他的朋友們畢生第一次孤軍奮戰,為了求生,必須善用他們的機智。此時,家族裡真正的幫派份子也來了,逼迫麥提和他的朋友們,硬著頭皮去面對過去,認清黑幫生活的殘酷現實。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