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1
上映
魔髮精靈:樂團在一起

魔髮精靈:樂團在一起

Trolls Band Together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在前兩集經過友情的考驗和彼此不斷的打情罵俏之後,波比(安娜坎卓克 配音)和小布(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配音)現在終於正式成為一對情侶了(#波布)!正當這兩位小倆口的關係變得越來越親密,波比卻發現小布竟然有一個神祕的過去。他曾經是她最瘋迷的男孩團體兄弟樂團成員,那是他和他的四個兄弟佛洛伊(金球獎提名電音流行樂超夯歌手特洛伊希文 配音)、強多瑞(【歡樂好聲音2】艾瑞克安德烈 配音)、史布斯(葛萊美獎得主及【漢密爾頓】戴維德迪格斯 配音)以及克雷(葛萊美獎得主及【千萬別抬頭】基德酷迪 配音)共同組成的男孩團體。但是兄弟樂團在小布還是的小貝比的時候就已經解散,這一家人也跟著四分五裂,從那時候起,小布就再也沒有見過他的兄弟。 但是當小布的兄弟佛洛伊因為他的音樂才華被兩個流行音樂的邪惡大壞蛋-凡菲(艾美獎得主及【姐姐愛最大】艾米舒默 配音)和凡尼(音樂劇《摩門之書》葛萊美獎得主及東尼獎提名安德魯蘭內斯 配音)-綁架之後,小布和波比就展開一場既驚險刺激又情緒激動的冒險旅程,希望小布和他其他的兄弟能夠重新聚首,救出佛洛伊,不讓他遭受比在流行音樂界成為過氣明星更悲慘的命運。
2020
04/01
上映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

Trolls World Tour

2016年動畫《魔髮精靈》續集。波比和小布踏上一場冒險旅程,將他們帶到從所未見的世界,並且發現這世上總共有六個不同的精靈部落。放克、鄉村、電音、古典、流行與搖滾。於是他們的世界就變得更大也更響亮。 2016年動畫《魔髮精靈》續集。原班人馬回歸。 波比(安娜坎卓克 配音)和小布(賈斯汀 配音)這次踏上一場冒險旅程,將他們帶到從所未見的世界,並且發現這世上總共有六個不同的精靈部落,他們只是其中的一個,這六個精靈部落分散在六塊不同的土地,各自專注於不同的音樂類型:放克、鄉村、電音、古典、流行與搖滾。於是他們的世界就變得更大也更響亮。 重搖滾王室成員芭碧女王(瑞秋布魯 配音)在她父親鞭擊王(奧茲奧斯朋 配音)的協助下,想要摧毀其它的音樂,好讓搖滾樂稱霸世界。 這個世界危在旦夕,波比和小布以及他們的朋友 - 大支(詹姆斯柯登 配音)、大紫(卡洛琳耶爾特 配音)、大紅(艾諾賈瓦 配音)、褲哥(朗恩芬奇斯 配音)和白閃閃(昆瑙納亞爾 配音) -一起前往其它的土地,和其他的精靈和諧一致,對抗想要搶盡風頭的芭碧女王。
2016
11/04
上映
魔髮精靈

魔髮精靈

Trolls

曾成功打造《史瑞克快樂4神仙》的導演麥克·米契,今年將為全球影迷獻上全新音樂喜劇動畫《魔髮精靈》,將曾在1960年代創造一股流行旋風的巨魔娃娃(又稱醜娃)搬上大銀幕,帶領觀眾踏上一段史詩般的冒險旅程。這些令人喜愛的巨魔娃娃,擁有完全不受地心引力影響、五顏六色的高聳髮型,只要看過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 《魔髮精靈》敘述生性樂觀的波比(安娜·坎卓克飾),為了拯救被陰險的柏根族抓走的朋友和庫巴國王,與總是陰沉沉的小布(賈斯汀·提姆布萊克飾)協力進行拯救任務,前往他們從不知道存在的國度。這趟旅程將考驗著波比,並讓她展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同時也考驗著她是否能隨時以美妙的嗓音唱出動聽的混搭歌曲。 除了安娜·坎卓克和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外,《魔髮精靈》也邀請到柔伊·黛絲香奈、關·史蒂芬妮、詹姆斯·柯登、昆瑙·納亞爾和愛卡娜女王等影歌星共同獻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